153、不贵不贵,刚刚好!(求月票!!!)(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哼!夏娜,看来有一笔账你没算清楚,或者你算数这么精明的人故意装糊涂?

    按照他现在15%的分成,再扣完税,要赚够一个亿,那是多少钱?这笔数你应该比我会算吧?

    夏娜,你这么积极推动李子轩的解约问题,不会是和这小白脸私下有什么交易吧?”

    何百威一脸嘲弄的说道,那眼神充满了男人都懂的玩味。

    同一阵营的几个男人顿时很配合的发出了笑声。

    “何百威,麻烦你放尊重一点!”

    夏娜俏目含煞,冷冷盯着何百威说道。

    何百威一脸的不在意,不过看到其他股东看他的怪异眼神,顿时收敛笑容,有时候不要脸,也是分场合的。

    “老不死的东西,知道夏总是为了维护你才答应和我解约的吗?不懂感恩戴德就算了,居然还含沙射影倒打一耙?

    大概你脑子里装的是屎,看到的就全是屎吧?也不知道你怎么活到这把年纪的?

    就凭你还怀疑夏总的人品,简直可笑至极!”

    李子轩学着何百威冷笑的表情说道。

    “呵呵?还为了我?那我倒想看看,你们是怎样为了我?要找冠冕堂皇的理由麻烦你们也靠谱点。还有你个小白脸,先想好怎么赔偿公司的损失吧!”

    何百威一敲烟斗眯着眼说道,眼神里闪过一丝阴鸷。

    看来,后面可以散播一点夏娜和李子轩的花边新闻了,他很乐意看到,夏娜这八婆的声威被灭!

    要毁掉一个女人,最是轻易了。

    她和楚天行的绯闻没人敢拿出来说,说一说李子轩还不是简单?

    “这个问题,我不介意再说一遍。老家伙,你是自己没理清逻辑,还是和大家兜圈子?

    我赚钱就一定要经过你们的公司?我现在的唱片卖得火热,再多些几首歌有什么难的?这笔钱我自己慢慢赚不回来?

    另外,不和我解约还想我帮你们赚钱?是你太傻太一厢情愿还是始终觉得我好欺负?

    劳资告诉你,不和我解约,以后不用想我会接拍一个广告,大不了大家一起耗够十年!劳资今年十八,出来还是大好年华!”

    李子轩站出来说道。

    次次让夏娜出头那么上心,大家真以为他们有什么了。

    “你说不拍就不拍?合同写的什么?服从公司安排!不服从可以,赔钱!”

    何百威冷笑一声说道。

    “债多不压身,随意,等着你去告我,不过,现在我没空陪你慢慢玩。”

    李子轩站起来摊摊手:

    “夏总,看来你们公司白眼狼不少啊!我没心情和你们周旋了,现在我决定,之前的协议作废,我只会赔偿五千万的违约金!

    并且,关于广告商和代言品牌的损失赔偿,按照合同上走,大家该赔偿多少的赔偿多少,我不会多给一个子儿!有人不领情,我也没必要和他们客气。”

    “五千万就想解约?你做梦呢?”

    “年轻人,这屋里还没轮到你说了算!”

    “真以为你耍无赖就什么都能过关了?”

    “李子轩,这不是你说多少就多少的,想撕毁合同,没这么容易!”

    ……

    李子轩话一出,顿时群情汹涌,开口就减五千万?他以为玩游戏呢!

    年轻人就是不知道轻重,没受过社会的毒打!
153、不贵不贵,刚刚好!(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