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李子轩你个大猪蹄子!(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推了推眼镜,林佳彤有些不自在的率先走出房门。

    后面的李子轩叹息一声,可惜少了一样神器,不过那小白腿,不用塑形也很美。

    中音一样在神奇的cy区北四环,离酒店很近。

    如果是李子轩开车,他都回自己租的房子了,离开公司,夏娜还是很大方的将他以前用的保姆车送给了他。

    不过这次齐以沫没回来,只有他一个人,也就由得林佳彤安排了,懒得周转。

    去到学校,卫文光一群人已经在热情的等着他,有老有少。

    尽管有所预料,然而真正见到李子轩,众人仍然觉得有点不可置信,这也年轻帅气的过分了吧?

    要不是现在他和天晟解约单飞了,他们都怀疑这是背后有人帮忙作曲然后署他名字的。

    “你就是李子轩呀!果然是一个帅气的小伙子!没想到你这么年轻,就写出《故乡的原风景》这样的曲子来,对陶笛的造诣,让我等老头子都汗颜呀!”

    卫文光热情的上前和李子轩握手,完全没觉察到自己的话有些歧义。

    “老人家您谬赞了,我就是当爱好玩玩而已,说实话,对民族乐器,我也就只懂点皮毛。

    就单拿陶笛来说,比我吹得好的大有人在,有些人玩乐器的年头,可能都比我年龄大。”

    感受着卫文光真诚的目光,李子轩热情回应,也没觉得自己的话有什么歧义,他一直都是这么谦虚的。

    听着他的话,后面有些人老脸一红,他们有些人玩乐器,还真的在二三十年以上。

    其他人也有些脸上发热,这说的是人话吗?

    你随便玩玩,只懂点皮毛,就创作出《故乡的原风景》这样的神曲,那我们这么多年钻研,岂不是活到狗身上了?

    回首生涯,顿感一片空白。

    “年轻人就是谦虚,不过谦虚过头就是虚伪了。能创作出《故乡的原风景》这种作品的人,我相信,你的音乐素养绝对不是一般人可比的。”

    “不不不,我是实话实说。偶然,绝对偶然,十分偶然,太偶然了!你们这些大师,才是我辈学习的楷模!”

    互相介绍过后,李子轩和大家一番热情交流。

    在这里他见到了各种各样层出不穷的民族乐器,琴、瑟、笙、箫、笛、筝、钟、鼓,每样分类下还有数不尽的种类。

    古筝、琵琶、箜篌、月琴,每一样都透着古典文雅的气息。

    甚至在一个房间里,他连大编钟都见到有。

    这底蕴果然不是一般的深厚啊!

    这么多乐器,恐怕一辈子都学不完,李子轩看一遍都觉得费劲。

    来到这里,李子轩少不得要上手表演一下陶笛。

    然后大家就发现,他的水平果然没有想象中那么神奇啊!

    这里玩得比他好的就有不少人。

    有时候,创作才华和乐器玩得好不好,果然不是一回事!

    不过李子轩这水平,那也是相对于一些大师来说的,比起一般人,他玩得好多了,圆润自如、娴熟流畅,没有一丝生涩之感,显然也下过一番苦工。

    这里基本都是学民族乐器的人,其中不乏大师级的行家,一手乐器玩得出神入化,相关研究也是精湛高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理解。

    从他们身上,李子轩也学到很多,这趟还真没白来。

    一个上午都在和大家侃侃而谈深入交流,不知不觉肚子都饿了,然后大家宴请李子轩,到教师饭堂吃饭。

    教师食堂当然不是只有老师能来,学生也一样能进,这里饭菜更加精致,甚至饭堂的小生意还很火爆。

    听说以前,有些来得慢悠悠的老师是没饭吃的,后来在三楼设立了一个老师专属楼层,不准学生上去,才把这问题解决。

    许多然看到李子轩忽然出现在这里,顿时睁大了眼睛。

    虽然已经有许多小道消息风闻,说什么李子轩的作品要入选课本、要来他们学校讲课。

    但是现在见到真人,仍然觉得太突兀了!
186、李子轩你个大猪蹄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