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原来有钱才有灵感(传说中的上架第十更,为是障眼法舵主加更!)(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然而李子轩上报纸这件事,最火的还是在网络上,粉丝一片欢呼,黑粉则各种凭什么。

    “卧槽!李狗蛋这种人凭什么上官报?”

    “人家第二次了,羡慕吗?”

    “切!那又怎样?现在还不是灰溜溜滚蛋?”

    “人家是自己想解约的好吗?到你嘴里就变成滚蛋了?”

    “看到了吧?官方的眼睛是雪亮的,轩轩之前根本就没做错,否则他能上报纸?”

    “一群不了解来龙去脉的睁眼瞎,张嘴就在那里喷!”

    “你和我说碰瓷豆芽是没错?”

    “豆芽就没有控评没有水军了?瞧你这天真的脑子。”

    “就是,我明明看在爱豆的份上给了《逐梦演艺圈》两星!”

    “什么百分百一星,本来就是那几个垃圾院线为了恰烂钱自己发的通稿。”

    “一生黑,不解释!”

    “轩轩你是最棒的!加油!以后更加爱你!”

    “我还想看你拍的电影!”

    “楼上的住嘴!我们轩轩只写歌就好了!”

    ……

    外面烈火燎原,拍摄基地这边,却慢慢恢复了平静,又回到了轻松快乐的日常。

    《农家乐》节目持续播出,几大卫视打得火热,各种话题炒作起来,火星飞溅,明枪暗箭一波又一波。

    话题和热度是有了,但是就看谁无福享受,连带着程朗、宁歆悠、唐紫烟这些都被波及,一堆过去的各种所谓黑料被挖出来,各种带节奏。

    不过《农家乐》收视率和话题度依然在五大卫视问鼎,东方卫视这段时间可是无比风光。

    连带着邵南都地位急升,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唐紫烟的节目安排了三期,拍摄完成,也离开了剧组,大家一起给她送行。

    在剧组一段时间,大家也算有了友谊基础,加上唐紫烟本就不争不抢的,性格更得人喜爱。

    这期间,楚梦麓那边《农家的小女孩》也发布单曲。

    大家才发现,李子轩这家伙不只给自己写歌,还给别人写歌,而且是一连两首,《农家乐》的主题曲《乡间的小路》也是他写的吧?

    风格统一,他还会写这种歌?貌似还不错呀?

    随着《农家乐》的热播,《乡间的小路》可是火热全国,成为低龄孩子嘴边哼唱最常见的曲子。

    然而大家更感兴趣的,是这个小仙女是谁?也美得太过分了吧?

    李子轩为什么又认识她呢?还连续给她写歌,一看就关系不浅!里面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然而没多久,李子轩给吴桐雨那首歌也出来了,一首《嘴巴嘟嘟》,加上《农家乐》的热度,吴桐雨是火了,很火那种。

    《嘴巴嘟嘟》也成了各平台女主播的卖萌撒娇的必备神曲。

    然而当大家看到作词作曲那一栏,李子轩的品味再次遭受公众危机,被一群人狂喷!

    连续出来几首高质量的歌,还以为李狗蛋这家伙以后会往高大上的方向发展呢!

    谁知道口水歌又来了!这从希望到失望的感受,你知道有多难受吗?

    还有我作为一个粉丝向别人吹嘘,结果你出来打我脸,我还要不要面子?

    He,tui!

    打死不再听李狗蛋这家伙的歌!

    “轩轩,一首不够,我还要,我以后的分成都给你!”

195、原来有钱才有灵感(传说中的上架第十更,为是障眼法舵主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