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原来有钱才有灵感(传说中的上架第十更,为是障眼法舵主加更!)(2/2)
作者:桃李花满枝
    吴桐雨现在也是春风满面,享受过红火的滋味,都离不开这种感觉了!

    “你的分成你说了算啊?先等你把《嘴巴嘟嘟》的分成给我拿到手再说吧!”

    “能啊!我当然说了算了!我自己的钱怎么处理不行?轩轩,你快点给我啦!我现在那么红,又帮你赚钱不好吗?你之前说过要写两首歌给我的呢!现在才一首!”

    吴桐雨昂着脖子一脸的骄傲,随后又扯着李子轩衣袖说道。

    “两是虚数,不是说一定要写两首歌给你。”

    李子轩拉了拉衣服没好气的说道,你这就上瘾了?

    “那也肯定不是一首!还是说,不止两首,还有更多?”

    吴桐雨顿时眼睛发亮。

    “你想得真美!行了别扯,那等我有灵感再写给你。”

    李子轩倒是不介意给她写歌,不说女生唱的歌很多不合适他唱。

    地球上经典的歌曲数都数不尽,就算给他时间一年出十张专辑,连续不断出够一百年,那才多少首歌?也不过一万出头而已!

    别说自己唱,地球的歌只是写,他都不可能全部写出来。

    当然,更重要的是有小钱钱收,像吴桐雨这样人气这么高、分成也这么高的人可不好找。

    都不用自己培养,完全是拿现成的,拿吴桐雨那40%分成,他完全就是吸血鬼。

    当然,现在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别人还恨不到呢!

    “那你要怎样才有灵感?”

    吴桐雨一听,顿时兴奋的说道。

    嗯?我理解错了吗?

    “我一个人静静的时候比较有灵感。”

    沉吟片刻,李子轩说道。

    “啊?那我以后再也不来打扰你了,你一定要写出来啊!最好是像《嘴巴嘟嘟》这样红的。”

    吴桐雨顿时怯怯的放开他衣袖说道。

    “呵呵!”

    李子轩翻了个白眼,《嘴巴嘟嘟》是口水歌,但是像它一样红的?你张嘴就来?你真以为路上捡的?

    换了一个作曲人,还不得被你逼死?

    没过几天,吴桐雨第一个月的分红下来,立刻兴冲冲给他转账,然后一脸期盼的看着他。

    看着账号上多出来的三百多万,李子轩怀疑自己是不是数多了一个零?

    不是,这《嘴巴嘟嘟》这么能赚钱?一个月入账七百多万?

    而且,这是纯销售的,因为版权还在他手上,授权给其他人和平台使用的版权费,根本没算在里面。

    在水蓝星,音乐著作权协会不单是注册音乐版权的网站机构,同时还代理海内外各方面授权事宜,也是寻找音乐使用权的一个平台。

    音乐著作权协会那边每年进行结算,然后扣掉15%分成,剩下的都是版权作者的。

    互惠互利十分方便,这还要得益于正版的使用率,否则根本玩不转。

    也对,这里没有盗版的横行,和地球压根不是一回事,不能用以前的思维想事情。

    即使乐坛不景气,人口红利在这里,这销售量也是非常可观的!

    原来还有这样一条发财的路!

    李子轩二话不说,转身走进房间,刷刷刷一首歌完成,然后递给吴桐雨。

    看着飘扬在空中的歌谱,吴桐雨两眼发愣,呆呆接过去。

    轩轩你这家伙骗人!原来是有钱才有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