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出山(2/2)
作者:桃李花满枝

    李子轩真诚的求问。

    “呵呵!看来你挺嘴硬的啊!今天我打这个电话,就是告诉你,红豆APP是我叫人做的,真以为你跑到了魔都就没事了啊?

    你四处蹦跶,搞得我很没面子知道吗?我爸不方便动手,我可以亲自动手,我以后会一直盯着你!打这个电话,就是告诉你一声,让你有个心理准备,我慢慢玩死你!”

    “呵呵你麻痹!你爸不方便你还不回去帮他接大便?你个不孝子!对了我现在回京城,快找人来打死我!”

    说完李子轩就挂了电话,脚踩油门。

    “轩轩你回来啦!呜呜呜!”

    一见面齐以沫就扑进他怀里,哭得像个泪人儿一样。

    她试过申述解禁,可是毫无反应。

    “乖!没事,这只是暂时的,我迟早会拿回来!谁拦我,我就偏要做!”

    李子轩平静的安慰着齐以沫,内心里早已有了决定。

    像围脖一样,即使再多违禁内容,也一样是封账号,而不会封平台,这就是差距!

    想要保护在意的东西,自己的实力还是太弱了!

    这个世界也一样,不是你想安安静静过日子别人就不会来找你。

    只有绝对的实力,才是自身最好的保障!

    那么,就先做几张护身符吧!

    不就是洗白吗?轻而易举!

    “别管这些烦心事了,现在,先让我检查一下身体,看看你过年回去有没有吃胖了。”

    李子轩一把抱起齐以沫朝房间里走去。

    忘记烦恼最快的方法,就是用快乐填补。

    在山上近两个月的修心养性,看着眼前这梨花带雨的嫩白小脸,李子轩瞬间给这小妮子破功。

    “啐!就会不正经!”

    齐以沫羞红了眼,双手却紧紧勾住他脖子不放。

    一战打到天昏地暗、电闪雷鸣、火光冲天,积蓄了两个月的能量一放而空,直到齐以沫投降,求饶叫爸爸……又是一场惊天大战掀起!

    结果,晚上又轮到他做饭,加上齐以沫平时嫌弃的指点,他好像厨艺都进步不少了!

    这叫什么事?

    闲暇之余,李子轩也没闲着,总算弄清楚了几个人的身份,其他几个年轻的,都是二代,估计是之前打电话给他那个二代的狗腿子。

    另一个要投资入股的,是旗语娱乐的老板,同时也是千语音乐的大股东。

    而他们,很明显都认识,沆瀣一气。

    “阿苟啊!考验你专业技能的时候到了,你帮我查几个人,我不急的,你慢慢摸清底细就行……”

    “卧槽!偶像你别害我啊!这些人我哪敢碰?不行!我不干!”

    苟日新拼命的摇头。

    “这一点小事就畏畏缩缩,看来你不适合干这一行啊!如果你真爱干这一行,现在的你应该是热血沸腾、蠢蠢欲动。”

    “我才不蠢,韩良凯就算了,你看你让我查的是什么人?我只感觉手脚发冷。”

    “我又没让你去揭发他们,只是平时留意一下,收集点花边小料,至于要不要用到,我要看质量如何。”

    “这没问题,平时我不用打听都有很多流言传到耳朵里,留心收集一下,轻松得很。

    不过我提前说好啊,你要让我去起什么老底,我是不干的!”

    “那行,费用单你寄过来给我。”

    “我不要钱,你倒是多给几个新闻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