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邵南的帮忙(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这收视率高的有些出乎意料,都快比得上《农家乐》收官的时候了。

    不过看看这强大的阵容,倒也很符合。

    现在《我是偶像》的选手基本都是流量明星,引流能力不是一般高,收视率太低就是钱白花了。

    这个世界没什么限令,各行各业自由发展,但是新兴网络的崛起,同样抢走了很多市场。

    前些年还有过8-10的收视率,现在能到5就已经是逆天了,这几年能到4的都没有。

    同时也看得出,《农家乐》这种生活向综艺,体量还是小,和其它热门综艺没法比。

    也就是靠李子轩的热度,才能获得这样的成果。

    虽然收视率算不上太高,但是李子轩中间各种搞,热度是一点没少,经常在热搜榜上出没。

    观众吃瓜都吃到饱,话题量从来就没少过。

    这也是邵南对他这么高看的原因,在他眼中,李子轩是比张曲洋更能引发爆点的杀手锏。

    和云村的合作,可以说是很照顾,给他开一个投票窗口,而且还能投十张票,也就番茄视频有这个待遇。

    换了别人不可能以这样低的代价拿下来。

    忙了一天的邵南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从手下那里知道,李子轩居然自己弄了一部动漫,反响还十分热烈。

    他上去看了一下,忽然只觉一股热血涌上心头!

    果然,李子轩才是他的王牌!

    这小子给人的惊喜太多了,而且不声不响都不和自己说,让他帮忙好好宣扬一下。

    这样的好作品,当然值得宣扬!

    还有一首《龙的传人》,简直唱出了中华民族的魂魄!

    “李子轩,这种事你还瞒着我,有点说不过去吧?”

    邵南根本不客气,一个电话打了过去。

    “我也没打算瞒你呀!现在才开头,慢慢来。”

    李子轩淡定的语气,让邵南想追着电话线过去打人。

    不过想想也是,才播出一集,即时反响很大也没太多操作空间。

    “你现在有多少存稿?你可一定要保持住,需要我帮忙的尽管开口。”

    这也是邵南打给他最大的原因。

    “目前第一季已经完成,一共十二集,接下来的第二季在筹备中。”

    “这么大手笔?”

    原本以为李子轩只是小打小闹,没想到他已经做了这么周详的准备,居然全都做好了,还在准备做第二季!

    这样的话,就好办多了!

    “你能不能拿过来给我看一看?如果质量有第一集好,我想台长推荐,让他收过来在电视台里播出!”

    邵南语气激动地说道。

    “这个恐怕不行,我现在是免费全网上传,要的是推广度和影响力,你们电视台不会答应的吧?”

    李子轩当然也想过,不过他知道电视台是不会答应的,这也是他没找邵南的原因。

    “你是想借此扩大你的影响力?这么有信心?”

    邵南也很快反应了过来,他当然也知道背后一群什么人针对李子轩。

    不过李子轩背后同样有人,上次文学网站和红豆恢复运行,一直风平浪静。

    要不是发生这样的事,他都不知道最近一直挺红火的炎黄文学网居然也是李子轩这小子搞的,藏得够深的啊!

    不过也不算吧,这小子都给自己的网站打过广告。

242、邵南的帮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