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你们这一届粉丝真特么难带!(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纷纷跑去崔泽围脖下刷屏。

    崔泽作为一线歌手,代表作品也不少,粉丝数量可不是和某知名作家一个级别的,一下子吸引众多吃瓜群众。

    还有很多粉丝看到,纷纷反击,加上之前节目的积怨,双方粉丝又开始互撕大战起来。

    “果然是李渣渣没错呢!我们家爱豆好端端的又来搞事情。”

    “不知道我家爱豆生病了吗?为什么不肯放过他?”

    “还什么愿病魔早日战胜他,真恶毒!你就没生过病吗?”

    “以为自己有点才华就可以随便欺负人吗?太过分了!”

    “什么有才华?不是很多人说是人设吗?根本就不是他写的歌!”

    “我还听说他和赵清浅有一腿呢!说不定就是赵清浅帮他包装的!”

    “他们好早就认识了吧?赵清浅多久没上过综艺真人秀了,凭什么去年忽然就去《农家乐》做临时嘉宾?还不是因为李子轩在那里?还有《我是偶像》,又是两个人一起登场,哪来那么多巧合?”

    “他敢和天晟娱乐叫板,不会就是赵清浅在背后撑腰吧?”

    “说不定人家背地里早就私相授受了吧?不然凭什么这样帮他?李子轩肯定是被赵清浅包养了!”

    “果然啊!哪有什么天才?还那么夸张,一会来一首原创作品,根本就是被赵清浅包养了,花钱花人力打造出来的人设!”

    “赵清浅早就摆脱资本,自己都快化身资本了,肯定有这个实力有这个资源啊!要包养个小鲜肉还不是轻而易举?”

    ……

    这里是崔泽的围脖,他粉丝的大本营,李子轩的粉丝哪里吵得过,越说越夸张,瞬间节奏就被带了起来。

    李子轩的粉丝那个气呀!可是话还没说两句,就被各种华丽语言淹没了,还有从局部向外面扩散的趋势。

    除了局部斗争,还有很多吃瓜观众,想到平时那些一个个卖勤奋努力人设,动不动和病魔作斗争的,顿时感觉有了发挥的空间。

    一个个打了鸡血般在围脖逛了起来,看到有明星在诉苦的,就免费发送一条“愿病魔早日战胜他”、“愿病魔早日战胜你”。

    就连那些明星以前发的动态也不放过,挖出来送上一句祝福。

    彭浩瀚:“今天拍戏,居然擦破皮流血了,这两天休息,粉丝想探班提前预约好,我们做个文明人。比心!”

    “不严重吧?拍戏要注意点啦!我看到很多剧组都不规范的,没有安全保障。”

    “可怜我的小宝贝,姐心疼死你了,爱的抱抱!”

    “我偶像就是有素质,受伤了也不忘记提醒大家要文明礼貌,一个人的内在美是无处不在的!”

    “你们剧组干什么吃的?居然让我老公受伤,抵制这垃圾剧组!”

    “就是,剪头发也不给打麻醉药,是想害死人吗?”

    “下次剪指甲记得打麻醉,不然把你们剧组踩了!”

    “愿病魔早日战胜你!”

    “愿病魔早日战胜你!”

    ……

    温黛:“今天在马赛庄园试了法兰西鹅肝煎鲜贝和法兰西贝隆生蚝,可怕的是皮肤过敏了,看来我无福消受,要不是为了保护嗓子,一定和它拼命!还是黑松露好吃,配波尔多红酒一流,下次还来。”

    “愿病魔早日战胜你!”

    雷婧:“人在米兰,不适应这里的地中海气候,一整天没休息好,居然生病了。还好这里医疗发达,医生又帅又nice!一个星期后回去,到时候和大家见面哦!”

    “愿病魔早日战胜你!”

    “谢谢大家关心,人没事了。”

    “不,你还没好,脑子都病了!”
253、你们这一届粉丝真特么难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