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金屋藏娇(2/2)
作者:桃李花满枝
    即使没有业务来往,这也是一份资源,有时候就意味着不止一个机会!

    香江的政策还是很宽松的,李子轩轻易拿到房子。

    与此同时,这个消息也在香江乃至内地传开。

    “李子轩狂砸六亿购香江豪宅。”

    以李子轩本身的人气,很快就冲上热搜首位,成为近期最大的话题。

    “卧槽!六亿买豪宅?李子轩到底有多有钱?”

    “你也不看看他写了多少首歌,有哪首不红的?云村上哪首销量不是几百万?更别说线下以及其它广告代言了。”

    “怪不得轩轩这家伙从来不参加商演,这钱比印钞机来得还快啊,哪还看得上商演那点小钱?”

    “所以我就少了很多和轩轩见面的机会,太没天理了!”

    “这么说,是不是以后也没机会了?呜呜!”

    “你们别忘了丝柔公司最近上市,李子轩拿下新一轮的代言,我就不信这不是计划的一环,他再蠢也知道买点丝柔的股票吧?这都直接翻一倍了,得挣多少钱?”

    “这就是别人的人生吗?我好恨啊!”

    “别说了,我不想听!”

    “你们就不想知道轩轩怎么一下就跑到香江去的吗?还一下子花那么多钱买豪宅。”

    “内部消息,据我所知,轩轩的新电影准备在香江拍。”

    “谁在说电影?信不信砍死你?”

    梨园粉丝团团长:“轩轩我们永远支持你!期待你的新电影上映!我们一定买票去看!”

    “谁说的?大家抡键盘,口水喷死他!”

    “这一定是反串黑!”

    “可这好像是个妹纸……”

    “没出息的东西!又不是你家的妹纸,心疼什么?”

    梨园粉丝团团长:“谁知道轩轩拍的电影叫什么名字?网上都搜不到。”

    “我去!瞧我这暴脾气!惯着你了是吧?”

    ……

    除了李子轩买豪宅和拍电影的主流议论,一些流言蜚语也悄然而起。

    很快,一些花边小报就出来消息报道,“李子轩金屋藏娇”又成为一条热议八卦。

    无数吃瓜群众八卦之火熊熊燃烧,明知道是一些没根据的小道消息,依然乐此不彼,点击量满满。

    这个话题一兴起,尝到甜头,一堆媒体跟进,纷纷猜测那朵娇花是谁,或者都是谁。

    管它有没有根据,尽情猜就是了,反正大把人想看。

    再然后,一些媒体跳出来,报道唐紫烟还在魔都活动,为李子轩“澄清”。

    那么除了唐紫烟,还会是谁呢?

    这下更有意思了,话题更多了,到了许多人充分发挥想象力的时候。

    又有一些媒体理性分析,这件事闹得沸沸腾腾唐紫烟肯定知道,不存在金屋藏娇,为李子轩“洗白”。

    一轮轮的翻转,李子轩又养活了一大堆媒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