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张常恒(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李子轩和孔方很快就见到了他那位朋友,天途无人机的老板张常恒。

    最近他一直在找朋友拉投资,孔方很看好这个项目,然而自己也处于事业发展上升阶段,只能象征性地表示支持一下,资金缺口还是很大。

    于是他很快就想到了财大气粗的李子轩,他觉得这样一个优质项目是很值得投资的。

    不过具体的,还是要让他们见面谈,他只是在中间拉拉线。

    李子轩的名字现在是如日中天,张常恒自然知道,在一家酒家定了个雅座招待这个大财主。

    《天若有情》票房十多亿,现在全中国谁不知道李子轩有钱?

    要是能拿下他,投资就有着落了!

    他没想到孔方还认识这样的人。

    李子轩和孔方到达的时候,张常恒已经虚席以待。

    他大概三十出头,斯文中带着点精明强干的样子。

    只是最近忙着拉投资,让他看起来略感憔悴疲惫,看来这个新产品,看好的人不多。

    “李大导演你好!你的名字我听过好多次了,没想到还有和你合作的机会,这是我的名片。”

    看到李子轩,张常恒显得十分的热情。

    没办法,这是他目前能接触到的最大财主啊!

    而且年轻人爱时尚,对新兴产品接受能力强,或许他不会像其他人一样保守。

    虽然看好他这个产品的人不少,可是一个二个基本都处以观望状态,给的投资也只是象征一下,离他的集资目标差好远。

    “孔老板的朋友就是我朋友,能让孔老板看上的项目,我相信是个好项目。”

    李子轩接过他名片笑着说都道。

    大家一番寒暄,酒桌上拉拉家常互相增进了解。

    李子轩才知道,张常恒老家就在苏城这边,才会和孔方认识。

    只是早些年就到鹏城创业,公司也在那边。

    早说嘛,也省得我跑一趟了。

    “张老板,要不就到这里吧?能给我介绍一下你的产品吗?”

    酒足饭饱,看到张常恒无心于此,李子轩也不浪费时间,主动提起正事。

    “好的,不过展示产品需要一个空旷的地方,这附近就有,劳驾你走一趟?”

    张常恒顿时喜形于色说道,没想到李子轩行事这么干脆利落,当初孔方说起他还不信。

    “没问题。”

    李子轩点点头起身。

    很快张常恒开车轻车驾熟来到郊区附近一片山坡空地上,掏出一大堆家伙。

    “这是我们目前开发最好的消费级无人机,续航能力达到30分钟,最大飞行时速60公里,图像有效传输距离800米,最高可飞行五百米,我们和康美相机也有合作,可以搭载4k相机……”

    张常恒一边演示,一边滔滔不绝的介绍着产品性能,台词显得极为熟悉。

451、张常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