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票房出炉(2/2)
作者:桃李花满枝
    当然,对里讯来说这一切都无足轻重,把钱赚了才是王道。

    原本奔着争冠军去的《韩城救赎》和《迷城风云》,最后却分别只拿到了8.6亿和7.8亿的票房,屈居第三第四名。

    “双城对决”成了个笑话。

    其实相对电影本身来说,这个票房已经很高了,换作以往早已经举杯相庆。

    只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被一部不知道哪个疙瘩冒出来的片子高居头上,还是差不多多了一倍票房那种,心情怎么也美丽不起来。

    嗯,他们两部电影加起来,就和《天若有情》差不多了,似乎还高一点点?

    这特么的怎么越想越气人?

    还有那部拉一堆流量来搞搞噱头的《青春之歌》,也爬到他们头上拉屎拉尿,这就更不能忍了,简直是对他们电影人的侮辱!

    他们拼死拼活各种危险动作一大堆,能有现在的成就,都是拿汗和血换来的!

    现在口碑崩盘大家落井下石,也是它活该!

    王培的《开心秘籍》也选择了延期,不过票房只有堪堪破亿,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

    这也说明,大家对王大导演拼凑堆砌的老梗笑料已经不感兴趣了。

    之前还宣传还各种diss《天若有情》和李子轩,蹭人气做宣传。

    现在被吊打成这样,不知道王大导演心里是什么滋味?

    至于雷婧的《末路》,只上映了一个月就下映,票房出乎意料的拿到三千多万。

    嗯,不够《天若有情》零头的零头。

    有人欢喜有人愁,然而看到这成绩单,官方上层却十分满意。

    这个春节档电影一共产生了42亿多的票房,比去年直接翻倍!

    这不但完成了他们对贺岁档的期望,而且成绩大大超出他们的预期!

    原本指望有一部电影能在今年春节档突破十亿,带动市场。

    正当他们对其它电影失望的时候,结果李子轩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部《天若有情》差点冲着二十亿而去,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看来以后贺岁档又将崛起成为另一个厮杀地了!

    而这,正是他们希望看到的!

    当然,这个票房数据他们算的不只是7天春节长假,而是纵观整个市场动态。

    “16.3亿,这票房也太夸张了吧?据说李子轩拍这电影只花了一千万成本?”

    电影局里,一堆大佬聚成一堆,也在看着新鲜出炉的数据。

    “据说请人就花了五百万,剩下的五百万才是其它成本,不然他也请不到刘艺帮忙拍电影。

    不过这钱肯定没算李子轩自己和唐紫烟的片酬,而且他自己拿出来做宣传的费用都有五千万了。”

    乔明的上司是比较了解情况的。

    只是这情况,真不好说,这钱花的好像都没依据,效果却飞上天去。

    “这票房确实上天去了,《韩城救赎》和《迷城风云》加起来也就比他高一点点吧?”

    有人玩味的说道。

    一些人脸色就有些不好看了,这不是伸手朝脸上打,揭人伤疤吗?

    “别忘了,还闹出一个偷票房风波,《天若有情》原本还可以更高……”

    还有负责补刀的,这更多人的脸色不好看了。

    这里有些人就负责发行《青春之歌》的,闹出这种事来,他们脸上也不好看。

    关键是这票房相差太大,连说话的底气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