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大项目(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布雷特,这次的项目你赚了不少吧?又有钱潇洒快活了吧?”

    一位堂哥眼里充满了艳羡,接了个好项目打了个漂亮仗不说,还被爷爷刮目相看。

    关键是那赤果果的钞票装进口代里,这才是最实在的。

    “没有,我只拿了一百万的推广费。”

    一说到这里,布雷特差点哭出来!

    当时还觉得收他这么多钱有点不好意思,谁能想到,票房爆炸到这种程度?

    现在肠子都快悔青了,脑袋一空闲下来就掰着指头算他亏了多少。

    “天哪!你才拿了一百万?首周票房就2900万,就算是部小众电影,后劲不足,最终票房也差不多能逼近一个亿的,你就拿了一百万发行费,那不相当于只拿了1%?要知道他在好莱坞拍电影差不多都是借用你的关系。”

    顿时,一屋子人看他就像白痴一样。

    生意给他谈成这样,也是没谁了。

    “不是的,当初jack说给我一百万加5%的分成,可是我没要。”

    布雷特十分痛苦,甚至小心翼翼的看着爷爷,怕他发飙。

    谁能想到,这5%才是大头?

    傻子!人家送钱给你话都不会要!

    果然是吃喝玩乐的货,不堪大用!

    这是损失了多少钱?想想都替他心疼!

    一屋子的人都是嫌弃的表情,甚至还有幸灾乐祸的。

    虽然他们是家族的正统,然而老头子生了那么多个儿子,儿子们又生了那么一大堆,竞争力一点也不小。

    多出两个像布雷特这样的废材,大家还是喜闻乐见的。

    “而且我估算,这部电影突破一个亿应该是不成问题的,之前上映只有4%的排片,后面上升到6%,这一周调整,能空出更多屏幕来,我们能拿到10%以上的排片,票房还会爆发。”

    布雷特又说道,对这部电影的票房,他可是很看好的,所以才更加痛苦。

    4%的排片?自家就是做电影的,很快大家就算出来这部电影只拿到1700多块屏幕。

    然而就凭这点排片,居然就拿下2900万的票房?这上座率是有多夸张?

    特效大片都做不到吧?

    当然,大家也知道,一般特效大片的排片也不是小众电影能比的,这个没什么比较性。

    只是这部《这个男人来自地球》表现也太亮眼了,口碑爆炸带来的票房效应,让它成为今年最大的黑马。

    “只有那么一点钱,鬼才帮他争取排片,还不都是帮别人赚钱?”

    “就是,我们应该找他加钱,他在好莱坞毫无根基,能有今天还不都是我们的功劳?”

    一群人感觉自己吃了个大亏,也不知道是发自真心还是挑事,矛头直指李子轩。

    布雷特的老爸原本还说要不要帮儿子再争取一些排片和宣传的,现在也不开口了。

    “既然有协议在,布雷特你就不要干这种事了,这也是给你一个教训,不要狗眼看人低,尤其是那些有才华的人,你应该做的是和他交好,和他做朋友,向他学习。”

    布雷特的老爸说道,他还真怕儿子被这些家伙说动,跑去和李子轩纠纷。

    他们家族向来以信誉为重,既然亏了也只能捏着鼻子认。

    况且也不是人家不厚道,人家都主动给他分成,这傻儿子还往外推,这能怪谁?

    “我没打算找他呀!”

    布雷特叫屈,他根本没打算找李子轩要分成好吧?

    况且他从出生到现在就没缺过钱,最看重的也不是钱。
471、大项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