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斯嘉丽(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看着这火爆的现象,布雷特对这爆炸性的效果无比的满意。

    果然,李子轩在这方面是高手啊!

    他们家族一样有新闻事业的,正好可以帮忙添上一把火!

    等电影开拍后,再派些人跟进报道,电影名气有了,新闻也有了,一举两得!

    随着选角的尘埃落定,剧组人员、拍摄器材的到位,电影正式开拍。

    有波塞冬影业主导,布雷特现场把关,三位执行导演也完全没有脾气,老老实实按照剧本拍摄,所有关于自己的想法和创意被锁起来。

    面对泰勒家族这种庞然大物,还有其他几家大公司的参与,他们的小脾气和艺术尊严可没有市场。

    搞不好得罪了大佬,他们就可以卷铺盖滚出好莱坞了。

    相反,要是讨好大佬表现出色,说不定总有一天能真正拍一部自己的电影,功成名就响彻好莱坞!

    尤其是布雷特这样的小青年,最好忽悠最好套交情了。

    这样的机会,怎么能错过?

    这样的心思不止几个执行导演,其他演员也是一样。

    只是特效费用就号称一个亿美元,还有全球各地的合作,这样的大片都快被挤破门了,他们怎么能不珍惜这得之不易的机会?

    哪怕男女主角,能这么低的片酬请来,也是有这方面的考量。

    不管电影扑不扑街,借这个机会在世界上露一回脸刷一回存在感,就是赚到了!

    于是乎,电影拍摄进展异常顺利,大家“同心同德”为电影事业而努力!

    不知道自己被人盯上的布雷特,感觉一切都是那么顺心!

    这边走上正轨,国内方舟模型也搭建完成,李子轩准备回国。

    包括爱丽丝、男女主角都要一起同行,拍摄国内那部分。

    临行之前,布雷特总算找到了能放心照顾爱丽丝的人。

    来到布布雷特家里,再次见到收拾行囊跃跃欲试的爱丽丝。

    她旁边还有一位美女,稚嫩中带着性感,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展现着绝世风姿。

    看向李子轩的目光,带着一丝好奇、崇拜、惊艳、热切,不一而足。

    又是一个被李子轩绝世容颜所倾倒的女人,对于这一点他都快习惯了。

    “jack,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妹妹斯嘉丽,这次由她负责一起去中国照看爱丽丝,此外她还可以在电影上帮你不少忙!”

    布雷特热情地介绍,对双方的目光早已见怪不怪。

    李子轩不用说了,是无数女人的梦中情人,现在好莱坞里不知道多少女人想睡他。

    而他妹妹,绝世容颜加上家族光环,同样是无数男人垂涎的对象。

    “你不是说你只有一个妹妹吗?”

    斯嘉丽?

    看着眼前的美人儿,李子轩不由眼前一亮,同样是一头金色长发,比爱丽丝那洋娃娃看起来性感妖娆多了,也诱人多了。

    “这是我堂妹,是我一位叔叔的女儿。斯嘉丽可是南加州影视学院毕业的,这次跟你去中国,除了照顾爱丽丝,还有就是想深入学习一下电影。”

    布雷特给他介绍,斯嘉丽是老爷子小房一脉的孙女,相当于偏房旁支的存在。

    偏房?看不出来老爷子挺正经的一个人,女人也不少啊!

    果然为家族繁衍做出了不少努力。
479、斯嘉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