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两级反转(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李子轩早已被各种问题问得不耐烦,这忽如其来的爆发,一下就把在场所有人吓了一跳。

    不过很快一些人反应过来就能理解了,李子轩这家伙可是出了名的脾气不好,怼天怼地怼空气的时候还少吗?

    只是谁也没想到,现在《2012》这么大一个项目、这么重要的宣传活动,他居然也丝毫不收敛。

    这次怼的还是外国记者,一视同仁,压根没有区别对待。

    至于讲台上丹尼尔和卡罗琳面对导演直接撕破脸皮,压根没有丝毫心理准备,直接愣住了,眼神里带着不可置信。

    然而下面长枪短炮闪个不停,捕捉着这精彩的一刻,仅剩的职业素养,让他们下意识地保持着僵硬的笑容。

    就连周钰灵都没想到李子轩这么直接,面对这些记者的刁难毫不留余地的回击。

    不过想想也对,像他这么有才华的人,根本不需要依仗谁,香江这场记者招待会,他都是按惯例随便搞一搞的。

    相比唐紫烟和赵清浅,就淡定多了,更过分的事这家伙都干过,这点是算什么?

    只是骂一骂,没动手就算克制的了。

    一堆长枪短炮对准李子轩,一群有经验的人在想着,他会不会像上次一样让保安将这群搞大新闻的家伙赶出去?

    “这次记者招待会到此为止,谢谢大家的光临。”

    李子轩却一句话宣告活动结束,站起来就走,没有丝毫的留恋。

    被骂了一脸懵逼的外国记者怎么能让他就这样走掉?也不顾什么场景一拥而上,然而隔着一排桌子根本拦不到人,只能眼睁睁看着他走出会场。

    唐紫烟这些人愣了一下才起身跟上,留下其他人清理场面。

    这么劲爆的新闻,怎么能不加重笔墨?很快外面的新闻就铺天盖地。

    不用说,大部分都是讨伐的多,李子轩这就是对他们新闻媒体人的挑衅,不过心里怎么想,立场要站住了。

    也只有一些友方帮他说话或者中立一点,单纯只报道《2012》相关新闻。

    然而这些声音轻易被覆盖。

    “李子轩《2012》记者招待会当场发飙,态度嚣张!”

    “李子轩宣传互动中半途退场,怒摔桌子!”

    “李子轩大骂外国记者,满嘴粗口不堪入目!”

    “李子轩辱骂外国友人,形象一拉到底!”

    “李子轩被一群外国记者赶离记者招待会!”

    ……

    各种标题引人注目,里面文章也充满对他的口诛笔伐。

    其中以莓果日报蹦跶得最欢,上次他们的记者被保安赶走,简直是奇耻大辱,简直成了同行笑话。

    这次逮着机会,怎么能不狠狠踩上几脚?一篇又一篇文章占据头版,全线覆盖,总算大仇得报!

    况且作为泰古航空旗下的报纸,外国记者也是最多的,这次记者招待会就有他们好几个人,本来就存心搞事的。

    被骂了一脸的外国记者,哪里咽的下这口气?亲自下场一连发了好几篇文章,通篇全是对李子轩的批判和指责,声称要他道歉,甚至从个人上升到东方、亚洲,言里言外各种讽刺。

    然而相比媒体的一连片口诛笔伐,网络上却呈现两级反转。

    一些人说他嚣张跋扈,早已不是一天两天。

    然而大多数网友都是大声叫好,拍手称快。

    “李狗蛋又骂记者了?我怎么觉得一点也不奇怪?”

    “这次这么忍得住,居然没动手?”
561、两级反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