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首周末票房(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开局大胜,前景光明,布雷特感觉真个个人都充满了澎湃动力,找各种渠道增加电影的曝光机会。

    甚至老爷子那边也不放过,通报了《2012》的战绩后,抱着大腿要资源。

    老爷子的人脉,显然和他不是一个层次的。

    艾登泰勒其实很看好这个项目,不然也不会亲自出面谈。

    只是没想到,李子轩这样一个新手,居然能取得这么好的开局。

    电影他看过,如果不是事先知道,谁能想到这是出自一个新人之手?好莱坞电影那一套,学的那叫一个顺溜!

    这么火爆的票房,他怎么可能错过?慈祥的摸了摸布雷特脑袋,毫不犹豫答应会出手帮忙。

    自己这个孙子虽然玩世不恭,却也认识了一些很不错的朋友。

    看着票房走势,李子轩这一次恐怕要大赚特赚。

    他可是知道,李子轩和影院那边也签了对赌协议,还是拉上他去谈判的。

    《2012》票房低于1亿,院方拿走65%的分成,不是一般的有魄力,换了他都不会去冒这个险。

    这个和波塞冬影业签的协议不一样,波塞冬影业签的对赌协议票房参考是全球总票房,而这次和影院玩的只是北美市场的票房。

    这次协议也分四个档次,票房1亿到2亿,院方拿55%票房分成,而李子轩只拿45%。

    说实话很亏,最乐观的想法,这样的票房也顶天了,按这份合约也是只平白让利给他们。

    每一个档次递减10%,2~3亿,李子轩拿55%的分成,3亿以上,65%分成!

    院方那边自然迫不及待和他签了,在他们看来一个东方小子拍的电影,动不动几个亿票房,那就是在做梦,他们当然乐得成全。

    甚至他们70%分成都想读赌一赌,不过艾登泰勒可不会给他们占这个便宜。

    现在双方刚好对调,十分的“公平公正”,大家都很满意!

    然而随着数据出炉,几个电影售票平台给出的总票房估算都接近8亿,北美这边也有两亿多,一下子,李子轩成了最大的赢家!

    甚至一些知道内幕的业内人士都在怀疑,这家伙哪来的信心?敢赌得这么狠?

    艾登泰勒自然也想看到这种情况,他和李子轩是同一阵线的,李子轩的分成越多,波塞冬的分成也越多。

    原本以为这已经是个奇迹,然而《2012》市场表现力的爆发,仍然远远超出了他的意料。

    第二天票房很快出来,3100万,第三天,3700万,第四天,3500万。

    直至周末,一个感恩节假期,《2012》狂扫1.3亿美元的票房!

    即使在影史上,也没几部电影能创造这样的奇迹!

    电影上映,好莱坞非常注重一个首周末票房,也就是周五到周日三天的票房累计,作为一个重要的参考数据。

    一般对于一部口碑良好的大片来说,首周末票房和总票房的比例大概在一比三左右。

    《2012》不是在传统的周五上映,数据不具备参考性,然而剔除周四2700万的票房,仍然超过一亿!

    那岂不是说,这部电影北美总票房将在3亿以上?

    这jackli到底是何方神圣?怎么感觉轻易将好莱坞玩弄在股掌之间?
571、首周末票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