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好刺激!(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布雷特不理他们,找了个健身房,广阔的空间足以他们施展。

    在场人数不少,听说要打架,立刻就兴奋了,一个个扎堆过来围观。

    特维克发誓,这次真的不是他找事,不过有热闹还是要看的。

    很快所谓的拳击高手也到场,整个人仿佛一个人形巨兽,一身爆炸肌肉充满了力量感。

    手臂比别人大腿还粗,接近两米高的块头,矮了一个头的李子轩站在他面前就仿佛一个小弱鸡。

    这野人一般的壮汉此刻握着砂锅大的拳头,一脸狞笑看着李子轩。

    这……

    “拳击高手”的出现,众人惊呆了。

    这“小个子”不会被打死吧?

    帕克那群家伙去哪里找来一个野兽?分明就是有心刁难。

    这悬殊的力量,不用打就已经知道结果了,只不过是单方面的蹂躏!

    这些大汉最看不惯的就是小白脸了,他那俊美的容颜,不知道还能不能保留下来?

    太可惜了!

    周围的男人则看得津津有味,他们最喜欢看着美丽的东西被毁坏。

    “这不是奥利弗吗?他是前两年的拳王冠军吧?”

    有人显然认出了这个巨汉,据说联赛的时候发起狂来把人打残被禁赛了,然后转战娱乐圈,向荧屏发展。

    目前也演过几部电影了,似乎还颇受欢迎,尤其是一些饥渴难耐的富婆。

    不知道他怎么也来了?是泰勒家族发出的邀请,还是作为某些人的随从而来?

    看到众人脸色变幻,几个始作俑者得意的笑了。

    他们就是怕李子轩反悔,才说是“拳击高手”而已。

    现在不战而逃,就是他一辈子的污点,别想在好莱坞混了,不逃么?等着被打出翔来吧!

    “帕克,你让这种人来和jack对战?他会发疯的,他是个危险分子!”

    看到这非人类的家伙,斯嘉丽脸色也变了,她知道李子轩很厉害,可是眼前这一座肉山看着就无比暴力。

    随即怒目而视,看向人群中的一个公子哥。

    生在泰勒家族,又执掌梦工厂,她对好莱坞的认知比一般人更多。

    奥利弗这个拳王转战娱乐圈她当然知道,她还知道这野人目前签约在威斯娱乐公司,就是那个帕克·霍顿的家族产业,罪魁祸首不用说就是他。

    “斯嘉丽,你还是站到一边吧,这是男人之间的对决,难道你要jackli躲在一个女人的身后吗?况且刚才说要鄙视的也是他,大家都听到了,难道想反悔?”

    帕克霍顿贪婪的看了一眼斯嘉丽,然后笑呵呵的说道。

    斯嘉丽顿时气急,可是却找不到话来反驳,这些家伙早就想好给jack下套!

    站在场中脱掉上衣的奥利弗,听到斯嘉丽说他是疯子,顿时回头给她一个灿烂的笑容,上面写满残忍,然后转头看向他对面那个“小个子”,意思不言而喻。

    斯嘉丽更担心了,看来自己的话惹怒了这个疯子,反而越帮越忙。

    “放心吧,斯嘉丽妹妹,你家男人很强的,看戏就好了,看来你对你家男人还是不够了解啊!”

    安德烈不知道什么时候也饶有兴趣出现在旁边。

    作为和布雷特一起看过直播的人,他可是亲眼见过李子轩如何暴打董旭那个野人的。

    至于吨位么,也就比这个小一点,不过无关紧要,结果都一样。
580、好刺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