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小朋友,脸还疼吗?(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斯嘉丽泰勒?梦工厂ceo?泰勒家族的人?和jack  li双双携手亮相?这对狗男女不会是在一起吧?

    一下子媒体记者们的兴趣来了,大新闻啊!不管有没有,先搞一波再说,想必大众一定会喜闻乐见!

    况且两个人站一起那么抢镜,不拍他们拍谁?妥妥的封面!

    李子轩还是第一次在好莱坞出席这么隆重的典礼,环顾四看,认识的不认识的巨星一大堆,一个个盛装出席,打扮得花枝招展。

    许多人同样对这个耀眼的新星投来异样的目光,他的崛起速度,比好莱坞的人还快,两首歌两部电影就证明了自己,引领好莱坞风云。

    除了一部分各种酸的,许多人对他还是非常佩服的,有才华的人道哪里都受人尊敬,单那颜值就让人反感不起来。

    看他不顺眼的,大多都是有利益纷争以及有色眼镜的人。

    总体氛围还算好,不少人都和他打招呼,尤其是女人。

    进入宽广的会场,李子轩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杰西卡,这次居然不卖骚了,穿了一身雪白的晚礼服,仿佛一个下凡的天使。

    不过那前挺后翘的身材深深出卖了她,怎么看也不像个纯洁的天使,各种引人遐想。

    她黛眉如画,立体分明的脸部轮廓确实和东方人有比较大的区别,看着就很有兴趣。

    “jack,你今晚好帅!斯嘉丽,你也来了?”

    杰西卡看到李子轩,顿时热情的过来打招呼,一点也不忌讳斯嘉丽的存在。

    反而看向她,眼中有惊艳的亮光闪过,从上到下打量着。

    李子轩顿时有些警惕起来,之前听说杰西卡有百合属性,还和斯嘉丽是好朋友,自己不会被一个女人挥锄头吧?

    “杰西卡,恭喜你啦!你今晚真漂亮!”

    斯嘉丽笑着说道,伸手揉着她的大波浪长发。

    她自然知道杰西卡和李子轩之间的友谊关系,也知道杰西卡是怎样的人,没想到jack魅力这么大,连她都征服了。

    “谢谢!”

    杰西卡很高兴,她凭借上半年的一部剧提名了最佳女主角,是今晚最亮眼的存在之一,无数媒体也将目光聚焦在她身上。

    她获奖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正是在这部为她量身打造的剧中精彩表现,才得以有机会进军电影领域。

    当然,那也得益于她本身的热度和人气,不然一个电视咖哪有那么容易被电影圈接受?

    况且杰西卡也不算电视咖,她本职是歌手,只不过向着影视圈发展而已,很显然,她的转型十分成功。

    “jack,我还想今晚做你的女伴呢,没想到你居然把斯嘉丽拉了过来。”

    杰西卡目光回落到李子轩身上,眼中热情无限。

    一段时间不见,她都很怀念那种味道了,不是像以前那样本能的排斥。

    “我不可以有两个女伴吗?”

    李子轩笑着说道,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他也有点想这女妖精了,今晚就邀请去他家做客。

    再拉上斯嘉丽,想想就幸福!

    斯嘉丽在这方面对他还是很温顺的,几乎有求必应,应该问题不大吧?

    “哼!你想得真美!”

608、小朋友,脸还疼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