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太平洋电影(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正当热闹的时候,很快李子轩又发了一条更新:

    “我代表不了中国也代表不了亚洲,我只代表我自己!当然,你也代表不了好莱坞!”

    很显然,虽然没指名道姓,这也是针对金球奖的话而说,里面还有着一股浓浓的挑衅意味。

    你代表不了好莱坞,更不是一手遮天,这里不是你说了算,你弄不死我,我不怕你,就是这意思!

    一波又一波,网友都跟着高潮了,jackli这家伙还真是不怕事啊!居然这样硬刚金球奖!

    网上发生这样的事,金球奖那边很快收到消息,看着李子轩发的两条动态,无边愤怒涌起!差点鼻子都气歪!

    这家伙,太猖狂了,居然敢这样搞他们金球奖!简直不知死活!

    取得小小一点成绩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以为可以把谁都不放在眼里。

    他恐怕忘了,这里是好莱坞!不是中国!

    然后很快,接下来的一连串变故让他们措手不及,所有怒火变成冷汗流下,手脚冰冷心惊胆战!

    媒体风向还在他们这边,然而无数网民把他们骂惨了,甚至官方网站频频遭到攻击。

    各种批判谩骂更是无休无止,充分说明民众的态度,媒体根本带不动节奏!

    金球奖官方立刻反击,说高个子并没有说那样种族歧视的话,是李子轩在散布谣言颠倒是非用心险恶,这些都是他自己编出来的!

    再次警告李子轩小心自己的言行,否则会让他吃官司,请停止他拙劣的表演!

    私下也找人警告李子轩,让他收回自己的言行,别做不该做的事,否则会让他死的很惨。

    然而这早已被网友认定为基础事实,况且颁奖典礼现场记者一大堆,流传出来的视频不止一个,现场明星的反应,大家都看在眼里,高个子说的话,在别的视频里也得到认证。

    原本媒体没有这方面的报道,他们也不敢搞这么大,然而现在李子轩自爆,那就没问题了,他们跟着吃香的喝辣的。

    不是我们得罪金球奖你,那是jackli干的。

    于是很多记者转变口风,各种独家爆料,印证颁奖会典礼现场发生过的事。

    金球奖这样的丑闻出来,口碑早已彻底崩盘,就连那些会场明星的表现,都算到了它头上,一个藏污纳垢的地方!

    然后,李子轩又晒出一份录音,将金球奖找人警告他的事公之于众,再次引起一片哗然,金球奖种族歧视的事彻底坐实!

    这一下引起更加强烈的反弹,很多人开始声援李子轩。

    不过都是普通民众,娱乐圈里的一个也没有。

    谁也没想到,他会用这样的雷霆手段来解决这件事。

    他这样的玩法,彻底超出底线了,以后谁还敢找他合作?这是自掘坟墓!

    就连特维克、帕克、哈里斯这些和李子轩有过矛盾,躲在角落安心看戏的人,看到李子轩这一顿操作都惊呆了。

    这家伙,是真的猛!居然硬刚金球奖,还把人家往死里打!

    不过想想,那家伙确实是个硬骨头,就缺少个人教他做人。

    操作完成,李子轩都懒得去看网上的动态,不用想也知道大概是什么情况。

    反正是不死不休,他也没必要留什么余地。

    两天过去,事件还在爆发,“金球奖丑闻”成了好莱坞最大的新闻,不少人在其中又各自扮演着角色,一片乌烟瘴气。

    李子轩这样的举动,引起外面大地震,也惊动了一堆人,布雷特、安德烈都心惊胆战的打电话过来问怎么回事,并且表示要不要帮忙公关。

614、太平洋电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