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太平洋电影(2/2)
作者:桃李花满枝
    连远在国内的郑岚都一个电话打过来,这新闻轰动好莱坞,都传到国内去了。

    李子轩一一打发他们,让他们什么都不用干,该干嘛干嘛,他一点问题都没有。

    没人打扰,一下清静多了。

    杰西卡也不走了,直接住在斯嘉丽这边,一起玩快乐的游戏。

    “斯嘉丽,这个西蒙施贝德是干什么的?莓果集团旗下的影视公司是哪家?”

    李子轩说道,除了金球奖,这才是背后搞事情的人,这几天上蹿下跳,就在其中看到不少他的影子。

    当自己随意拿捏是吧?以后和你慢慢玩!

    “科迪勒拉影业,其中包含投资、制作、艺人经纪等众多附属公司和业务,也是好莱坞八大之一,西蒙施贝德就是幕后掌控人,所以说他在好莱坞是很有势力的人。”

    斯嘉丽说道,事情已经发生,也轮不到她来担心了。

    “jack,你不会想找西蒙的麻烦吧?”

    杰西卡对这家伙还是有点了解的,看这样子,还嫌事情不够大,想把幕后黑手一起搞?

    “科迪勒拉?横贯美洲,落基山脉和安第斯山脉所在的山系?野心很大啊!”

    李子轩嘴角微笑:

    “斯嘉丽,你帮我从梦工厂抽调五千万美金,另外成立一家影视公司,以后科迪勒拉有电影上映,我就推出一部电影和他玩玩,至于公司名字,就叫太平洋电影。”

    让你知道,太平洋的水有多汹涌澎湃!

    “……”

    “jack,你没疯吧?”

    两人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以为听错了。

    这家伙是不是被气疯了?居然想凭一个人去和科迪勒拉整个影业硬碰硬?更何况背后还有莓果集团,说不定泰古集团都有一份。

    “你一个人能拍多少电影?人家一整个影业能拍多少电影?况且除了制作还有投资,还有和其它人的合作,你不可能是他的对手。”

    “当然用不着每一部电影都针对,只要针对那些比较重要的就行了,尤其是大制作,我什么都不干,就和他抢档期抢票房,我看谁日子不好过!”

    李子轩笑眯眯的说道,他不怕自己亏,就怕对面赚了。

    “jack,你别乱来,还是想清楚的好。”

    斯嘉丽忧愁地说道。

    “不用了,你按我的去做就可以,再说嘛,五千万而已,就随便玩玩,真要亏完就算了。”

    五千万而已……

    你真是不把钱当钱!

    两女也无语了,不过也拿他没办法,看来对方是把他得罪狠了,铁了心要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

    这或许是一个好结果,亏完五千万就算了,反正他很能赚钱。

    他都不心疼,自己替他心疼干嘛?

    他疯就让他疯吧,说不定过段日子就忘记了。

    无弹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