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热闹的电影节(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抛开电影本身,李子轩和唐紫烟两个人的表演也让人惊艳。

    两个原本光芒万丈的人,唐紫烟在《天若有情》还演了一个深入人心的富家小姐,在这部戏里,却完全融入了庙街的市井生活里,身上很有生活气息和人间烟火的味道。

    如果没看过他们之前的戏,都以为他们本来就擅长这方面。

    都说唐紫烟是新生代最有潜质的演员,果然不差。

    现在看来李子轩在演戏方面也同样有潜质啊?这家伙还有什么不行的?

    当然,出戏还是有一点点的,蒋旭阳就在现场听到不少国内来的观众在说华弟和jojo,想完全摆脱《天若有情》的影响不是那么容易。

    不过那不是李子轩和唐紫烟的问题,而是大家固有的印象,也证明《天若有情》的成功。

    “唐紫烟是不是束胸了?感觉比平时小一点。”

    韩清波咬着眼镜面带思索。

    唐紫烟这样的女人,他当然也想和她合作拍一部戏,不过这妞自从上了李子轩的贼船,几乎就很少接外面的戏了。

    也是,有李子轩为她量身打造,那还用去外面抢角色?李子轩现在根本就不缺资源,其他人有什么想法也只能看看了。

    韩清波很可惜,这样有天赋有潜质的女孩子,其实应该多尝试各种角色,而不是局限在一方天地里。

    比如来他这里,肯定为她量身打造一个角色,和李子轩思维完全不同的一种表现。

    十分遗憾的掩盖眼中的欲望,韩清波也松了一口气。

    这部电影很好,故事也很感人,但是套路已经不新鲜了,只能说用老瓶酿了一壶好酒。

    死完了男主死女主,说穿了还不都是老套路?李子轩也就靠这些骗骗小女孩的眼泪了。

    想拿最佳影片、最佳导演这种重头奖还差了点,不会是自己的竞争对手。

    不过他仍然不爽,春节档在国内上映,估计又是票房一片丰收。

    而自己,压根不敢在这个档期竞争,特意错开了,只能望在电影节上拿个重头奖,做一波宣传再收割点票房。

    要是能力压李子轩一头,那就更大把新闻了,一想到这里,韩清波顿时心中火热起来,连对女人的心思都淡了许多。

    “紫烟,恭喜了啊!你在这部电影里表现太好了!”

    隆重的开幕式结束,国内来的一些人也组团同游,看见唐紫烟他们,纷纷打招呼,眼中有说不完的羡慕。

    这一次,唐紫烟又要在电影节上大放异彩了,除了颜值,也用演技征服所有人。

    赵清浅虽然只是客串,可是一点也不亏,那首主题曲就是她唱的,刚刚她们在现场听了都感动落泪,随着电影播出,又是一首神曲。

    怪不得肯屈尊给唐紫烟作配角!换谁谁不愿意?

    李子轩更不用说,注定只能仰望的存在。

    “李子轩,我们又见面了,你总是一次又一次给大家带来惊喜。”

    蒋旭阳和老熟人赵清浅打完招呼,又友善的和李子轩打招呼。

    “阳哥谬赞了,也恭喜你拍了部好电影,入围主竞赛单元。”

    李子轩说道,对蒋旭阳还是有影响的,上次在金马奖就是他和赵清浅颁的奖。
622、热闹的电影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