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云歌(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看到又是唐紫烟上台,一群好莱坞来的记者纷纷捶足顿胸,就等着帮你搞几个大新闻,结果你这家伙倒好,压根不上台,连照片都没拍到一张!

    从好莱坞千里迢迢一跑来这里,毛都没捞着!

    不过,很快有人觉醒过来,这不就是新闻吗?

    “唐紫烟三次上台领奖,jackli从头到尾没路面。”

    别说你一个小小的金球奖,人家连柏林电影节都不在意,你大声嚷嚷个屁呢!

    对了,看看jackli的剧组在哪里,得拍几张照片用用。

    很好,就是这个姿势,翘着二郎腿抱着胸一副看戏姿态,润色加工一下,还可以来个蔑视柏林电影节的醒目标题,反正写故事又不要钱。

    随着《2012》传播,唐紫烟名气也不小,现在再挖掘一下这枚潜力股,有的还是新闻。

    这样想着,一群记者又把镜头对准台上的唐紫烟,珠光闪烁的雪白礼裙,如天上繁星一样亮眼。

    今晚的颁奖典礼,唐紫烟成为最大赢家,如一颗冉冉升起的巨星,光芒照耀全世界!

    一场柏林电影节圆满结束,唐紫烟像个雀跃的小女孩,激动的心情就就难以平复,看向李子轩的眼神,带着无言的感激,还有无限的热切。

    不过之后还有记者采访和晚宴酒会,又是一片欢乐喧嚣。

    李子轩没在柏林停留多久,很快就和唐紫烟、郑岚飞回国内。

    至于赵清浅,早已先走一步回去拍摄电影。

    国内仍然是一片春节的热闹气氛,不过李子轩公司的人是没假放的,有电影上映,一个个充满了干劲,看到那票房像打了鸡血一样。

    虽然现在单日票房跌到了七千多万,却仍然遥遥领先其他电影,无人是一合之将!

    国内关于《新不了情》获奖的消息频频传来,相关新闻铺天盖地,再次引发热议。

    原本呈下降趋势的票房都有了明显的回升,重回八千万级别。

    “唐紫烟居然拿下了柏林影后?太厉害了吧?”

    “她这是第一期次电影节吧?国内三大华语电影奖也最近才获得了金马影后吧?”

    “她的演技确实没得说,《新不了情》里面扮演的女主角太有感染力了!”

    “唐紫烟的演技从来就不差,比很多老戏骨都好,遇到个好剧本拿奖一点都不奇怪!”

    “照这节奏下去,很有机会冲刷大满贯啊!”

    “最好国内贵外三大电影节都来一遍大满贯!”

    “哪有这么容易,这次能获影后就已经是奇迹了!”

    “我倒是期待这一天的到来,按现在这形势,紫烟女神也是最有机会冲击大满贯的,别忘了她现在才几岁!”

    ……

    唐紫烟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消息,在国内引起业界内外的一番轰动。

    消息传来,网上都炸开了。

    她这成绩确实太亮眼了!别说新生代,当红花旦很多都没她这个成就!

    而在娱乐圈,年轻貌美就是最大的资本!

    这开局,堪称梦幻!

    至于李子轩连最佳男主角的提名都没有,也有人为他鸣不公,不过能拿下这个成绩,已经战绩辉煌了。

    其他参展的影片,提名的不少,获奖的却一个都没有,几乎全军覆没,就显得《新不了情》这匹大黑马更亮眼了。
626、云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