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我准备拍电影(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一群记者又兴奋了,像鲨鱼闻到了血腥味一样,闪光灯狂闪个不停,把会场都照亮了,一大群看戏的人都被闪花了眼。

    李子轩一走出门口,发现一些动作很快的记者已经脸色通红在等着他,笔记本录音笔都打开准备好了。

    “jackli,奥斯卡颁奖典礼还没结束,你为什么现在出来了?你这是提前离场吗?”

    好几个记者一拥而上,根本不管他愿不愿意采访。

    这样一个大新闻怎么可以错过?还对得起jackli的一番苦心吗?他才是我们媒体记者最好的朋友啊!

    “你们不要造谣生事,我是出来找卫生间的,里面的味道让我想吐。”

    李子轩脸色一肃说道。

    “……”

    你骗鬼呢!敢作敢当才是英雄好汉啊!现在机会就在眼前,你应该狠狠地骂奥斯卡这种恶劣的行为!我们大家给你做主撑腰!

    不过他说奥斯卡的味道让他想吐?很好,有话题了!

    “jackli,是不是奥斯卡没将最佳视觉效果的奖颁给你,所以你当场离开以示抗议?”

    记着可不管他怎么想,问题一个个尖锐起来。

    “你们不要这样诋毁奥斯卡好吗?奥斯卡是个很专业的地方,它说《2012》的特效不是最好的那《2012》就一定有不足之处,《深空》才是最好的特效电影!

    是我不够优秀,我一定会再接再厉拍出更好的电影。”

    “……”

    你能再虚伪点吗?

    还再接再厉拍更好的电影呢!现在当场给奥斯卡脸色看,你还想拍电影?天真!

    “你有想过和奥斯卡对抗会有什么后果吗?你会不会后悔今天的举动?”

    “jackli你是不是要离开好莱坞了?准备回中国去继续拍电影?这就是你和奥斯卡翻脸的底气吗?”

    “谁说的?没有的事,我是真的出来找卫生间,你们知道那里有卫生间吗?

    不过说到拍电影,我我忽然就有了灵感,接下来就准备拍一部新鲜题材的电影,请大家多多关注,不要错过,我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的!”

    原本一脸严肃的李子轩,忽然话多了起来,对着镜头说道。

    “真的假的?你居然还准备拍电影?”

    一群记者感觉自己的接受能力有些不够,这家伙张口就来的吗?甚至这就开始借他们打广告。

    不过如果是真的,他们非常有兴趣做这个新闻!

    “jack你准备拍什么电影?能和我们说说吗?”

    大家立刻就来了兴趣。

    “资金不足、演员未定、剧本暂无,一切正在刚刚开始,就像春天的萌芽一样美妙。但是我对电影事业的热爱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它促使着我继续前进,继续探索,为电影事业的努力奋斗。”

    李子轩充满热情的说道,赤子之心显而易见。

    “我们还是说回奥斯卡吧!你知道现在离场,意味着什么吗?”

    “奥斯卡啊?可能我水平不够吧!我觉得奥斯卡和我没什么关系,我们来继续说我的电影……大家别走啊,听我说,我是说真的,我真的会拍电影!”

    李子轩滔滔不绝,兴致高涨,抓着话筒都不肯放手。

    “好的,我们会继续关注,帮你报道的,谢谢你的采访!”

    一众记者嫌弃的摆脱他,既然这里没新闻了,他们还想到会场里面凑凑热闹呢!也不知道里面有多精彩?

    没了记者纠缠,李子轩抬头仰望星空,冷风吹袭,一时之间竟不知道往哪里走。

    对了,可以去找杰西卡寻求一下安慰,让她温暖一下自己受伤的心灵。

629、我准备拍电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