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我准备拍电影(2/2)
作者:桃李花满枝
    这次从国内来的匆忙,还没和她打过招呼呢!

    “你们不是在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吗?这么快就结束了?”

    看见李子轩登门,杰西卡十分的意外。

    “奥斯卡哪有我的小甜甜重要?在这春风荡漾的美妙晚上,当然要来看看你,比奥斯卡有乐趣多了。”

    李子轩将她搂在怀里,深深吻着她发丝的香水味,感到无比的温馨。

    杰西卡本来还想问清楚点,可是被这家伙动手动脚,顿时什么都抛到九霄云外。

    “说起来,还没恭喜你新歌拿第一了呢!现在都是美国甜心了。”

    《babyonemoretime》现在可是风靡全球,不止在北美各种霸榜,世界各国的音乐榜单上,几乎都包揽了冠军宝座。

    杰西卡现在风头无两,全世界都见证着她的闪耀。

    各种媒体头版经常有她的报道,其它新闻更是数不胜数,一片盛赞声,完全成为媒体的宠儿。

    哪怕有金球奖事件和柏林电影节以及中国春节各种全球大事,依然挡不住她的热度和光芒。

    这次新歌的发行,前所未有的成功,大西洋唱片一反之前对李子轩的诸多意见,不知道多热情!

    “那你说,我要怎么感谢你呢?”

    一说到她的新歌,杰西卡顿时兴致盎然起来,一把反过来坐在上面搂住李子轩脖子,舔舐着红唇,媚眼如丝,一双碧绿眸子诉说着热切的情意。

    “这个,当然是看你的心意了。”

    李子轩毫不谦虚,他写的歌,当然有功劳。

    满世界跑了一圈,现在是时候回头领取任务奖励了。

    “那你今晚是我的了!”

    杰西卡毫不扭捏,漫漫长夜,她要把这个迷人的男人一点点吃掉!

    然而欢乐的时光很快被打断,斯嘉丽的电话打了过来。

    发生这样的事,她不担心才怪,好不容易熬到颁奖典礼结束,立刻就跑了回来。

    得知他在杰西卡那里,很快赶了过去。

    杰西卡才知道,奥斯卡颁奖典礼居然发生了这样的大事,怪不得这家伙这么有空来找自己!

    亏他还没心没肺的在这玩快乐游戏,一点也不担心!

    “你居然在奥斯卡提前离场了?你……”

    杰西卡都不知道说什么了,这个家伙是一点不把自己的前途放在眼里吗?

    之前才把金球奖翻了个底朝天,现在还没平息,结果倒好,中间才隔了一个月,就把奥斯卡也得罪了。

    这是不打算在好莱坞混下去了?

    “没事,jack你不只有电影才华,音乐才华也是绝世无双,以后不拍电影了,还可以继续写歌,奥斯卡也不能把你怎么样。

    正好可以用心创作多一些音乐作品,说不定还可以帮我多写几首歌呢!”

    很快杰西卡就想通了,立刻兴致勃勃的说道。

    这一刻忽然觉得他浑身发光,魅力无限,她的男人就是这么厉害!从不把世俗放在眼里!

    “我刚才听一些记者说,jack还准备拍新电影呢!”

    斯嘉丽没好气的说道。

    李子轩离开现场后,都不知道多热闹,差点吵翻天了,结果他倒好,跑来这快乐窝里尽情放纵。

    杰西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