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定档愚人节(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金球奖和奥斯卡两次事件,让一堆人对李子轩发起抵制,扬言全行业封杀他。

    然而不存在的,当听说他拍新电影要选角,一堆人蜂拥而至,门口都快被挤破,大冷天也丝毫挡不住他们的热情。

    然而看到那少得可怜的片酬,不少大明星纷纷望而却步,为了这点钱折腾,当他们是什么?

    这让默默无名的小明星迎来了福音,片酬算什么?能搭上jackli才是最重要的,不要钱都行!

    当然,说说而已,不必当真,大家也是要吃饭的。

    一部小场景电影,李子轩都懒得搞太复杂的剧本,分镜头都没画,导演的时候亲自安排就行了。

    选角也不需要什么特质,面孔化都行,男主黑人,女主金发大波美女。

    不过演技方面自然要挑好的,免得拍摄起来诸多麻烦。

    要是能挖掘一些有潜力的人最好不过,身处好莱坞,培养点自己的人用起来也顺手。

    另一边,斯嘉丽也忙活起来,太平洋电影成立没多久,人员都没招齐,很多人手都是梦工厂借过去的。

    看着手中的剧本,斯嘉丽心中震撼,无论是剧情还是设计,都太精妙了!

    而且这剧本肯定是他从奥斯卡回来,发生枪杀事件后才写的,实在无法想象,这么短的时间他怎么能写出这样精彩的剧本?

    他那横溢的才华,就像那无边无际的太平洋!

    《逃出绝命镇》?她可以肯定,这部电影一出来,绝对横扫好莱坞,让无数人尖叫。

    一想到这里,心中隐隐兴奋,浑身上下充满了干劲。

    只是,李子轩说要在四月一号愚人节上映,这么短的时间来得及吗?拍成电影效果又会怎样?

    斯嘉丽感到了时间的紧迫性,立刻展开演员试镜工作,好在演员也不多,试镜工作比较轻松。

    同时组建剧组,寻找拍摄场景,这些都很容易,剧组人员是家里的,让布雷特帮帮忙,股市基本围绕一个庄园发生,随便都能找到。

    李子轩本人则安排着拍摄计划,很快收到斯嘉丽的面试结果。

    “这是演员的资料,你看一下哪些人最合适?有要提换的人我在帮你找,男主我觉得这个是最好的,女主的话是这个。”

    斯嘉丽将一叠文件交给他,还有面试的视频,同时将她最看好的抽出来放在上面。

    “男主就选这个弗里曼·杰克逊吧,抽时间我想见一见他,其它按你选的就行。”

    李子轩把主要演员部分看了一下,抽出其中一个人的资料说道。

    “你怎么选他?认识的吗?我记得他的演技差一些。”

    斯嘉丽奇怪的说道,其他都不变,就单独对黑人男主提了意见。

    “不认识,我觉得他可塑性强一些,他的面孔给人一种睿智的感觉,形象也帅气,给观众的第一印象会更好。”

    李子轩说道,按照剧本,女主越漂亮,男主越丑陋,形成的反差效果就越好。

    不过也无所谓了,反正在很多人的眼中都一样。

    确定之前见一面,也不过是想考察一些他具不具备培养的可能性。

    《逃出绝命镇》是一部好电影,角色他也不是谁都给的,便宜了别人没什么,就怕养出个白眼狼。
632、定档愚人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