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首周票房(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四月一号的票房很快公布出来,引来外界无数的关注,愚人节果然电影院火爆啊!

    而一些业内人士看见《逃出绝命镇》的票房,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6%的排片,竟然出产1670万的票房?这特么是疯了吧?这得多高的上座率?岂不是基本场场爆满?

    不过这也是小众电影的特质,排片越少,越容易上座率高,这也是一部电影口碑爆发的反应。

    而且看电影的人基本是冲着电影本身去,不会管电影原位置如何。

    而很多高排片的大片,一部分观众并非电影本身的忠实拥趸,只不过是作为一种休闲方式去电影院看电影,而恰巧有选择而已,两者是有本质区别的。

    很显然,《逃出绝命镇》电影应该不错,很有成为爆款的潜质,很多人会特意冲着这部电影去看。

    科迪勒斯,好像有些不给力啊!这都没把他弄死。

    一些原本封杀Jack李电影的人也动摇了,这可都是钱啊!谁会和钱过不去?

    不少人纷纷动摇,立刻增加《逃出绝命镇》的排片,之前对这部低成本的小众电影不在意,现在也不由重视起来。

    当然,仍然有不少人在观望,并没有立刻调动。

    票房这么高,除了电影好,还因为昨天是愚人节,不过现在可是工作日,今天的票房必然断崖似的下跌,不用急着和科迪勒斯过不去。

    市场一番调整,最终《逃出绝命镇》凭借良好的票房表现,排片上升到10%,并且还有不少影院方在观望。

    而《太平洋战舰》的排片,依然没有改变,仍然是45%,要不是要把一些排片让给其它电影背后的巨头公司,以它第一天的票房表现,说不定还会上升。

    随后,网上也出现各种踩《逃出绝命镇》的言论,不用说,是科迪勒斯在干活,大家一点也不意外。

    得罪了西蒙施贝德,没有反应才怪。

    况且泰古航空股票狂泻,岂会和他善罢甘休?看看梦工厂刚从之前的大热门到现在的冷清就知道了。

    一个刚刚崛起前途无量的新公司,就这样被打焉了。

    第二天票房很快出炉,果然和大家预测的一样,《太平洋战舰》票房直接跌破两千万,只有1900多万,不过依然以微弱优势排名第一。

    而当大家的目光看向《逃出绝命镇》,顿时就呆住了。

    《逃出绝命镇》票房不降反升,1810万!排名第三!

    排在第二的是一部好莱坞式硬汉动作片,表现也很不错,票房只比第一天低了四百多万。

    很显然,《太平洋战舰》的跌幅,有些崩盘了!

    很多电影院的人坐不住了,这次都不用发行方波塞冬影业打招呼,主动增加排片,一些没有的也找波塞冬要数据拷盘。

    虽然从数据上来说,《逃出绝命镇》排片率“大幅”上升,票房却只增加了一百多万,按比例算其实表现更惨,不过有时候帐不是这么算的。

    电影本身的体量在那里,题材也有局限,它的票房表现却能逆向上升,已经表明了电影的受众一点也不少。

    况且10%排片一千八百万的票房,这表现已经足够优秀,也说明了口碑的潜力,照这样下去,很有出圈走向普通大众的可能!

    如果这都不算好,那《太平洋战舰》45%的排片还不到两千万票房,岂不是该下映谢罪了?
641、首周票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