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蝴蝶效应》(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什么?Jack你又要拍电影?不是听说你已经在拍着一部吗?还有《逃出绝命镇》你就不管了?”

    李子轩拍电影要找波塞冬借人,布雷特自然很快就知道。

    这家伙也准备去暑期档凑热闹?胆子是真不小!

    之前他每部电影都可以说取得巨大成功,不过也有取巧的成分,还没有和众多大片PK过。

    “这不是有你吗?我就不用多管了。”

    李子轩笑笑说道,他哪有那么多闲情去管这些东西,每部电影都从头跟到尾,他得累死!

    “……”

    “那这次你准备怎么搞?需不需要我投资?”

    很快布雷特又来了兴趣,对李子轩他有种盲目的信任。

    “这次不是大片,我那个小公司应该就可以搞定了,不过发行方面还是要靠你。”

    李子轩说道,一部简单的电影他压根不需要别的制片公司来分一杯羹,《2012》不见了十个亿美元,都心疼死他了。

    要是波塞冬不给人他,他大不了去外面找,有钱还不容易?

    “那可不好说,暑期档我们公司也有电影上映,不过你放心,排片方面我会尽量多腾点给你的。”

    布雷特说道,感觉李子轩逐渐成长,波塞冬已经栓不住他了啊!他现在都有实力自己制作电影了。

    不过还好,发行这方面依然需要依靠波塞冬,并且靠李子轩自己基本不可能将发行体系发展出来。

    靠着发行这一块,波塞冬跟着可吃了不少甜头。

    “对了,你准备放在什么时间上映?最好不要和我们公司的电影重叠,那就能安排更多的档期给你。”

    布雷特又说道,两个多月的暑期档,也不是所有电影一窝蜂上映的,很多公司都会特意错开避免竞争太过惨烈。

    就是不知道李子轩现在才开始项目,能不能准时上映?

    “科迪勒斯的电影什么时候上映?他们公布上映日期了吗?”

    李子轩一脸纯良和善的说道,那笑容让人看起来无比温暖。

    得!又是冲着科迪勒斯去!

    布雷特算是服了,西蒙施贝德得罪他,绝对是这辈子做过的最愚蠢的选择!

    “你就不能好好做电影吗?那样的话,我们这边可能就没办法给你太多排片。”

    布雷特揉着脑袋说道。

    这兵荒马乱的世道啊!大家好好的舒舒服服把钱赚了不好吗?

    “无所谓,尽力争取就行,现在说还早,等成片出来再说也不迟。”

    李子轩耸耸肩说道。

    布雷特也不再说什么,况且西蒙施贝德还放话要狙击Jack李每一部电影呢,他退让了不见得那边就会散罢干休。

    不过看他这自信的样子,对这部电影很有信心?

    这让受伤的布雷特多了一些安慰,但愿出来的成品能和以前一样创造奇迹。

    花了几天时间,李子轩将详细的剧本写出来,然后拿给斯嘉丽。

    剧本才是核心,准备工作还是要围绕着它展开的,心中有数,也能更好地做准备。

    “一只南美洲的蝴蝶在亚马逊河的热带雨林轻轻扇动翅膀,几周之后,可以在米国的加州引起一场风暴?”
643、《蝴蝶效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