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5、还要什么追求?(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要不要上去坐一下呀?”

    周钰灵笑道。

    让李子轩这种经过“大风大浪”的人吃惊,内心里挺有满足感的。

    “咳咳,方便吗?”

    李子轩没想到周钰灵居然对他发出邀请,立刻就来了精神。

    “我爸妈不住在这里的,基本都住在国外,以前回内地开拓市场也是到处跑,如果回来的时间短,他们都宁愿去住酒店。”

    周钰灵说道,她自己这几年外出求学,回来后没住多久,就一股脑跑去魔都,这家里一直是空荡荡的。

    “好呀!之前我还想着在羊城那边做一个园林样式的房子,正好参考一下。”

    面对周钰灵这疯狂暗示,李子轩鸡冻了。

    亭台楼宇、雕梁画栋、奇花异石,小桥流水、矮墙次第,闹市中见山水,充满了一种回归自然的诗情画意。

    屋子里还挂着字画、错落摆放着古董瓷器,显示着主人清雅的审美和过人的修养。

    仿佛每一寸空间都是艺术品,这房子的主人品味还真不一般,李子轩都心动想拥有这样一座园林了。

    只不过可能长期空置,有一种荒凉的感觉,哪怕有人定期维护,外面的绿植花草仍然在盛夏中肆意生长,更有“自然”的状态了。

    “这就是你家啊?”

    浏览一圈,李子轩感慨,这样的园林式建筑肯定是几代人修建完善的,处处是精华,充满了一种人文底蕴。

    对比之下,他大浪湾那别墅就是空有其表。

    倒是周钰灵的房间,布置得有些现代感,旁边还有一个琴房舞蹈室,除了钢琴小提琴,连古筝琵琶这些都有,涉猎还挺广的。

    “你坐一下或者随便看看吧,我搞一下清洁。”

    周钰灵说道,长期没人住,房子落了一些灰尘。

    有时间还是得让家政来清洁,园林的花草树木也要修剪一下了,只是不知道自己这次能回来多久?

    她自小在这里长大,还是十分有感情的,也就去外国读书之后才空置了。

    “我来帮你吧!”

    骨子里的大男人主义,不会让他坐着看一个女人干活。

    整个园林这么大当然不可能靠他们两个人来做,只是打扫一下暂时要用的地方。

    周钰灵去清洁她的房间,客厅不客气的留给李子轩。

    最后两个人一起把厨房清理了一边。

    “真看不出来,你还会做家务啊?”

    李子轩有些意外,她那青葱十指,用来弹琴还差不多。

    “以前爸妈不在,有一个保姆照顾我,不过我也会经常帮忙的,要不要我亲自下厨,让你尝尝我的手艺啊?”

    周钰灵笑道,帮了自己一个下午的忙,也该犒劳一下他了,本来她还想着等下请他出去吃饭的。

    “美女做饭,那肯定求之不得啊,我也可以帮忙。”

    大热的天的一下午忙碌,周钰灵云鬓湿乱、衣衫沁汗,若隐若现,别有一番动人风味。

    “你会做饭?”

    这次轮到周钰灵惊讶了?他还真什么都会呀?

    “怎么就不会了?我在香江买菜还上过新闻的好吧?不过那个时候你应该不在国内。”

    李子轩撇撇嘴说道。
655、还要什么追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