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我是文化人(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看到李子轩发的公告,王庆愣了一下,莓果日报和贰媒体的一大部分股份都在自由报业手中,不然也轮不到他来收购tvb整合资源。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本来收购tvb失败股价就直直往下跌,李子轩的一则公告更像一道催命符,当天股价大跌20%,原本就五十多亿的市值,直接蒸发了10亿!

    和李子轩号称拿出来打官司的十亿一样,很有宿命感。

    王庆焦头烂额,没空看这些,虽然背后有泰古航空资助,可产业他也有份的,是他多年来的心血,不能毁于一旦。

    这狗东西,就是不肯消停!

    搅和了他的好事不算,现在还在这大放阙词!

    他还没想到什么办法挽回局面,李子轩的一纸法律诉讼将《莓果日报》和《贰媒体》告上了法庭。

    这次都不来律师函这些虚的了,直接上法院传票!

    这一刻,许多人才知道李子轩不是开玩笑,是真的想要两份报纸的命!

    并且有新闻传出,香江几家大律师行纷纷和tvb达成合作伙伴,乃至成为tvb的法律顾问!

    tvb法律部门不好建,然而要找人出手一点也不难,这可是一笔十亿的大生意,不知道多少人在眼红!

    未来十年,业务不用愁了!

    而随后,tvb各种艺人的律师函就像雪花一样飘向两家狗仔媒体,感觉比他们印的报刊还多!

    新老板这么刚猛,可有不少人纷纷响应,更何况免费的法律援助,这种好事哪里找?

    几家律师行业是顶尖的,以往他们可没多少机会享受这种服务!

    老板都这么狠,他们自然也当仁不让,痛痛快快出一口恶气!

    艺人苦两家狗仔久矣!

    随着众多艺人的声明,一个个熟而能详的报纸出现在报纸上。

    “tvb当家花旦蔡诗淇将《莓果日报》和《贰媒体》告上法庭!”

    “tvb小花陈淑薇给《莓果日报》、《贰媒体》送上律师函!”

    “三届视帝黎耀明加入诉讼行动!”

    ……

    一条条消息传出来,tvb内部气氛也有些玄妙,似乎这也成了一个站队的信号,原本观望的人,也在不停加入这场诉讼大战中。

    这是整合整个tvb的力量在打击两家狗仔媒体吗?太特么刺激了!

    tvb艺人成为成为行动中的一分子就不用说了,外界的普通民众也在乐滋滋的吃瓜。

    别看两家媒体销量高,一堆人看他们的报纸,这两家媒体在香江可没什么好口碑。

    现在有个大恶人把它们按在砧板上剁,看着那个痛快啊!

    “这李子轩一入主tvb就给大家送上了一场精彩大戏,真特么过瘾!”

    “李子轩果然是主角命,一上来就自己下场当主演。”

    “这特么的比电视剧好看多了!”

    “我现在忽然对tvb抱有信心了!”

    “这就是平时耀武扬威上蹿下跳的两家大媒体吗?实属太惨了点吧?”

    “果然是恶人自有恶人磨!和李子轩一比,他们就是跳梁小丑!”

    “哈哈!两家媒体的狗仔你们以后不用赶稿了,都去赶法庭出席吧!”

659、我是文化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