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1/1)
作者:人辰
    序章

    夜深了,狼的吼叫声遍布着山谷里,月光撒在草地上显得格外凄冷,一道闷雷劈在了一颗桃木树上,山谷的另一头的奇怪老头却喃喃道,老天收妖了。树已经被批的焦黑,树上散发出来了淡淡的清光,树身上的伤渐渐消失了。转眼变成了一位老头,喃喃道:终于化形了,修炼了一千三百多年啊突然间大地出现震荡,地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头笑呵呵的拿下那块拥有时空法则的宝石,宝石化成一道光束,窜像大陆的另一头。老头子向天大叫到吾镇元大仙,秉承天地而生,今以悟道,传地仙界道法无量,创天地之修仙界,以地仙之祖之名证的无量大道,望天道允许。顿时天地之间传来怔怔美妙的歌声,天道传下公德无量照,亮了整个残损不齐的天地,万物得以生存,这时镇元大仙说到,吾今证道,以天地只气养地仙修仙界。不知道过了多少年,好像是几个世纪

    在一个夜黑夜风高的晚上,天地出现奇幻天象,那颗宝石缓缓的在空中飘着,好像有股神秘的力量吸引着他,缓缓的降落在一位孕妇的身体里,孕妇突然大叫,一个新生命降临在了这个神奇的大陆,就在昨天晚上母亲因为生下他而难产致死,母亲留下的遗物让邻居知道了他叫叶凡,母亲希望他平平安安,可是他注定是不平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