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 中风(1/2)
作者:手速狂飙
    之后,林龙身上的金灵火立刻消失了。相反,淡白色的火焰在燃烧。那是冰精灵之火。

    接着,林龙一只手直接打到佩吉身上。

    佩吉吓了一跳,很快就扇了一巴掌。

    这时,他不敢小看林龙,而是拿出了自己最强大的力量。他的冰灵之火也在这时燃烧着。

    然而,让他难看的是,他完全被对方用冰灵火的力量压制住了,一点效果都没有。

    不仅如此,他还表现出自己的力量被对方消耗和吸收。

    “不好!”在他心里,他很快就想撤退,但已经太晚了。另一方的能量将在这一刻生效。

    他被对方的烈火冻成了冰。

    然而,令他吃惊的是,无论他如何努力地使用他的能量,他都无法破冰。

    “唉,可惜你的冰灵火根本不是我的对手。”林龙这时冷笑道。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在冰里,佩吉拼命地哭。佩吉的声音几乎被冰封住了,但意志坚强的林龙却听得清清楚楚。

    最独特的背球技术

    “很简单,因为你的冰灵火是模仿我的冰灵火形成的一种灵火,换句话说,我的灵火是真的,你的是假的。所以,你的灵火根本不是我的对手。”林龙无动于衷。

    正因为如此,他的冰灵火很容易吸收对方灵火的能量,从而轻易击败对方。

    可以说,如果对手使用另一种灵火,即使它比冰灵火的灵火弱,他也不能那么轻易地击败对方。

    “假的是什么?根本不可能佩吉还不是甘地。

    林龙不在乎他。相反,他握紧拳头准备打在他面前的冰上,这样佩吉就会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看着林龙的举动,佩吉自然感到震惊。他很快喊道:“佐图,你不能杀我。我来自禁地。如果你想杀了我,禁地的主人不会放你走的!”

    “哦,让你走,让你继续和我打交道,对我来说,是不是很难?”林龙路。

    “不,不,不,如果你放我走,我就再也不跟你打架了。”佩吉很快说。

    船用球的研究

    即使佩吉自己也不相信,但此时,为了生存,他自然撒谎了。

    “你太天真了。我怎么能释放一个已经杀了我的人?”林龙嘴角忍不住站了起来。

    之后,林龙的拳头慢慢地伸了出来。

    “你不能杀了我…”佩吉不知道该说什么。就这样。

    孙秋的学术成就

    他此时真的很后悔,因为如果他以前没有使用过禁地的标志,他现在可以直接从这里逃走了。

    此时佩吉懊悔不已,林龙的拳头已经被打得粉碎。

    “砰!”

    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眼前的冰块立刻被打碎成无数的碎片,佩吉的身体自然也随着冰块碎裂成无数的碎片。

    佩吉死的那一刻,符文突然出现了。

    林龙在哪里使符文痕迹生效?只要一笔,它就会让符文消失在无形中。

    “佩吉死了!”

    与此同时,在一座塔外的秘密地方,几位长老不禁惊呼。

    后球远去征服方未知生物,主打酷未知生物

    虽然林龙没有使符文生效,但佩吉的死意味着他的生命之火将立即消失。因此,这些长老知道佩吉已经死了。

    “怎么可能?佩吉怎么会死呢?”

    “虽然有些凶猛的野兽在一级非常强大,但不足以杀死佩吉。”

    “还有,佩吉身上有逃生标志!”

    老人们都惊叫起来。

    是不是因为自己给的禁地符号?老劳伦心中第一次闪现出这样的想法。

    但是他没有说,因为如果他说了,被禁地领主知道,后果不堪设想。

    禁地里年轻人不多。如果其中一人白白死去,禁地的主人一定会生气的。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禁地的主人知道这是因为他,他将严厉惩罚他。

    只是佩吉面对玉兔只使用禁地符号,周围没有危险。怎么会发生什么事?

    他是被乔托杀的吗?只是如果尤图杀了,为什么符文痕迹印记不起作用?

    老劳伦满心疑惑。令禁地里的长辈们吃惊的是,林龙已经开始寻找战利品了。他想找到对他有用的东西,尤其是在禁地符文阵中。但不幸的是,他在搜索中没有找到任何东西。

    之后,林龙就要回山洞了。突然,一股强烈的震动摆在他面前。接着,一只凶猛的巨兽出现在他面前。

    然而,凶猛的野兽并没有来找他麻烦,而是被一个不正之师战士追赶着。

    林龙看着这个魔族战士,不禁大吃一惊,因为他是一个实力达到武王境界巅峰的魔族。

    此时,林龙正躲在一边,打算等对方通过才出现。然而,他没想到不正之师战士并没有继续追下去,而是突然停了下来。

    对方看了看他的位置,冷冷地说:“出来!”

    这个想法很有说服力。他只是因为粗心大意而被人察觉。林龙惊讶地想。

    现在就要出来了。

    “你真是见到了林龙,对方马上这么说。

    “哦,我能为你做什么?”对方的语气显然是要攻击他,而林龙自然不会有什么好口吻。

    “没什么。我要教训你,让你知道天有多厚!”对方冷冷地说。

    停顿了一下,对方说:“你的实力不配做我的对手。然而,在进入这个秘密的地方之前,劳伦先生告诉我你用卑鄙的手段杀死了影子森林里的人。因此,为了报答劳伦先生,我必须和你斗争。”

    林隆鑫说:“果然,老劳伦并没有把希望寄托在佩吉身上。

    林龙想了想,自然松了一口气。因为这个秘密的地方太大了,如果老劳伦找不到几个妖族来烦他,怎么能找到他呢。

    在这之后,对方还激发出一个禁地符文。

    啧啧,看来老劳伦为了对付自己付出了很多血。林龙这样想,不禁笑了。

    眼看着林龙的死快结束了,他仍然微笑着,对方冷笑道:“尤图,我死前告诉你,我叫汉克,我是禁地大师的弟子!”

    禁地的主人传给了他的弟子们!

    听了对方的话,林龙的眼睛亮了起来,因为如果他杀了对方,可能会知道一些禁地的秘密,甚至知道一些符文阵的事情。

0223 中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