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 中风(2/2)
作者:手速狂飙
    “我不会跟你胡说八道的。拿着它!”之后,汉克用一只手直接攻击了林龙。

    他显然看不起林龙,所以没有使用灵火,甚至连80%的精力都没有激发出来。

    目前,一股强劲的势头立即向巨龙袭来。林龙当即给了他一拳,但他不仅用一只手打,还用了金灵火。

    对方的力量让他不敢掉以轻心。

    金陵火一出现,汉克的脸上立刻露出惊讶的表情。让他大吃一惊的原因是,林龙展示的神火根本不是普通的灵火。

    “砰!”

    林龙的身体只是在颤抖,但汉克的背却前后移动了七八步。

    林龙的火势无疑显露出来。

    “你要去哪里弄到这么强大的神火?”汉克很惊讶。

    生在这个世界上,他自然知道很难找到精神之火,尤其是强大的灵火,所以他自然对林龙拥有金灵火感到惊讶。

    在他看来,即使是那些妖王,即使他们身上的灵火,也不比林龙现在表现出来的神火更强大。

    “汉克,世界不小。”林龙笑着说。

    “别自满了,你的灵火不一样,但我汉克的灵火可比不上魔王的灵火?”汉克冷笑道。林龙的灵火虽然强大,但他的灵火却不甚相配。在他看来,他的精神火和自己的力量很容易压垮林龙。

    话音落下后,他直接激发了自己的灵火。

    他的灵火似乎很微弱,但林龙却有一股熟悉的味道。

    “这是天在吮吸的炎症吗?”林龙有点吃惊。

    问这个问题的原因是,汉克的灵火与天之骄的原始表现几乎相同。

    “你怎么看得出我的灵火和天之岩一样?”汉克很惊讶。

    很特别的是,这两种炎症只有在配制出来后才能看出它们的区别,而汉克的灵火要比吸天火更重要。因此,更难看出他的不同。

    所以汉克很惊讶。

    他怎么知道林龙根本不是一个普通人。林龙强大的神力和丰富的经验和知识使他立刻意识到了这一点。汉克的灵火与天之骄非常相似。

    “直觉。”林龙有一条光隧道。

    “是的,我的灵火和天之岩很相似,甚至是双胞胎。不过,我的灵火无法与天之骄相提并论,因为在它面前,天之骄只是一个刚出生的婴儿。”汉克冷笑道。

    话音刚落,汉克就不再胡说八道,一只手打了他。

    手掌的力量一出来,林龙就觉得对方的力量似乎有很强的吸力,甚至有一种可以直接吸住整个人的感觉。

    不出所料,它比天上的火要强大得多。林龙心中充满敬畏。

    此刻,他直接把身上的两种灵火带了出来,然后用手掌相见。

    刹那间,林龙顿时有两种不同的火焰在燃烧。

    一个是好像金属在燃烧,另一个似乎把一个放在冰雪里。

    这个男孩有两种同样强大的灵火,而且能做到!一时间,汉克很惊讶。

    令他吃惊的是,他的手掌受到了重击。

    “砰!”

    一声闷响,两边都在一排向后退了那么几步。

    “怎么可能呢?”这种情况使汉克大吃一惊。

    除了以上两个原因外,还因为他发现自己的精神火不能吸收对方的精神火能量。

    对方的精神之火就这么猛吗?汉克的脑海里闪过这个念头。

    你知道,他的灵火在禁地里屡试不爽。除了禁地的主人,几乎所有人都遭受过他的灵火之苦。但现在,他并没有吸收对方的精神火能量,这自然让他大吃一惊。

    “为什么我不能吸收你灵魂之火的能量?”汉克又问。

    “很简单,因为你的灵火比不上我的灵火。”林龙漠不关心。

    林龙并不傲慢,但事实是金陵火和冰凌火的力量是不可比拟的。

    不仅无法比拟,反而会受到金灵火和冰灵火的制约,加上冰灵火和金灵火同时存在,它完全直接压制了对方的精神火,使对方的精神火特点根本发挥不出来。

    然而,由于境界的巨大差异,林龙并没有占上风。

    “是吗?”汉克的脸很难看。他认为他的精神之火非常强大,可以在世界上传播。不过,他觉得自己比林龙强多了。

    “但不要自满,因为你的境界太低了。即使我的灵魂被压抑,你最终也会被我杀死!”汉克冷笑道。

    另外,他还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在杀死林龙之前,他可以让林龙同时使用两种灵火。这样,他的汉克的体力肯定会提高。

    现在,汉克又开始击球了,这次,他已经尽力了。

    “死吧!”在汉克的怒吼声中,他的掌力攻击了林龙。

    灵火对掌心力量的威力是以前的几倍。

    然而,一次中风后,他的脸又一次吃惊起来,因为他发现林龙身上有三种火。

    怎么可能?汉克的眼睛又睁大了。

    与此同时,双方的实力再次得到加强。

    这一次,双方都撤退了。

    “怎么可能?你怎么能有三个同样强大的火?你怎么能同时把它们都弄出来?”汉克还没来得及站住,就惊讶地叫了起来。

    他清楚地看到,第三种紫色火焰,形状像莲花,也是一种强大的精神之火。

    现在,林龙就相当于一个怪物,因为即使他是禁地的主人,也从来没有见过他可以同时使用不同种类的火,而且还有三种。

    “世上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林龙平静地说。

    话音一落,他就直接打了起来。

    在这个秘密的地方,耽搁得越久,对他就越不利。因此,他应该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看到林龙的手攻击力很强,汉克立刻出手。

    接着,汉克的脸上出现了恐怖的表情,因为他发现自己的眼睛一会儿,甚至失去了彼此的痕迹。

    不,是太空大火!汉克心里说。出生在禁地,有着惊人的天赋,汉克自然可以判断林龙在短时间内运用了太空精神。

    他一判断是太空精神之火,汉克立刻退后,依靠这样的突发事件,他直接避开了对方可能的攻击。

    “你有四种火吗?”汉克又惊讶了。可是,他想了想,又叫道:“不,不,你还有锦里的炎症,也就是说,你有五种灵火!天哪,你怎么做到的

    汉克不仅感到惊讶,而且感到震惊,因为即使是禁地的主人,也不能像眼前的林龙那样拥有那么多的精神之火。最可怕的是,林龙可以同时使用这些精神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