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 得不偿失(1/2)
作者:手速狂飙
    但即使他们不满意,他们也不敢表现自己的情绪。

    刚才,林龙表现出了巨大的力量,这使他们不敢违抗林龙。

    李如月显然被惊呆了,美丽的脸瞬间变红了。她也觉得林龙想做那种事。

    女孩的矜持让她犹豫不决,但休息了几下后,她立即做出决定,那就是向房间走去。

    虽然周围有很多人,但此时,现场非常安静,可以听到一根大头针掉在地上的声音。

    那些对李如月有想法的年轻人自然讨厌他,尤其是赵涵。他原以为如此威武的林龙不会仰视李如月。但是,他认为自己在没有名气的情况下,也能这样影响李如月。

    这就是力量强大的原因。如果我很强壮,我为什么要害怕龙?这样的想法闪过赵涵的脑海。

    然而,这样的想法只是昙花一现。他一点决心也没有。林龙的实力让他知道,即使比林龙早几十年出生,他也不会是林龙的对手。

    我最好是林龙的一员,他在心里说。

    林龙为什么这么厉害?他年轻时是怎么做到的?这时,一个问题在赵涵的心里闪过。

    不仅赵寒,其他人也有这样的疑问。

    带着这些想法,李如月走进了林龙之前进入的房间。

    “林先生……”李如月看着林龙,说他准备好说话了。

    这时,她的小脸更红更烫。

    她甚至准备脱衣服。

    然而,就在这时,林龙突然从怀里掏出一本小册子递给李如月。

    “林先生,就是这一眼看到林龙的举动,李如月大吃一惊。

    “这是我亲手抄写的秘籍。有了它,你将来的练习会比现在容易。”林龙漠不关心。

    目前,李如月知道自己误会了林龙,接过了林龙交出的秘籍。李如月只看到上面写着“亨田刀诀”的字样。

    有了这四个字,李如月知道了这是一个强大的技能。

    “这是我从某网站得到的秘籍。这是亨田土地上最强大的技能之一。林龙说:“这对你来说没有任何伤害是好的。

    听了林龙的话,李如月很高兴。

    她很高兴能得到这样的技能,而且因为林龙的这种技能代表了林龙对她的认可。

    “谢谢你,林先生。”李如月喜极而泣。

    林龙之所以把天人合一的秘诀给李如月,是因为他看到李如月对他很真诚,心里也没有别的想法。

    “再说,你要让别人知道你所练的技艺,连你父亲都不能告诉你。”林龙对他说。

    “好吧,我不会像月亮一样让它出来的。”李如月答应道。

    后来,林龙向李如月解释了小册子上的一段话。现在她说李如月不一定明白,但只要她仔细阅读和练习,她就会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改变了这个公式。即使是别人拿走的,拿着它的人也不可能不这样解释。

    林龙这样做很自然,因为他害怕把秘密泄露给李如月。

    可以说,有了这样的防范,再加上李如月的行为,这个套路不可能传给别人。

    解释完后,林龙说:“我们出去吧。”

    此刻,他们走出了房间。

    看到两人在短时间内走出房间,现场的人都很震惊,因为他们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出那些无耻的事情。

    是不是因为其他原因,林龙让李如月进去?这样的想法闪过他们的脑海。

    他们知道他们错怪林龙。林龙不是那种好色的人。

    “好吧,我马上离开天元城。在我离开之前,我再说一件事。希望你能帮好李如月。如果有人有不同的想法,别怪我粗鲁!”林龙一脸冷峻。

    说话间,一股强烈的气息从他身上涌出,让周围的人不敢呼吸。

    “林先生,别担心。我们会尽力帮助如月姑娘的!”赵天英和李雨然很快有了不同的声音。

    看到这两个人这样,林龙对起点很满意。

    “林先生,你这么快就走了吗?你不来我们李家住几天吗?”听林龙这么说,李如月在他身边快步是道。

    她知道林龙要走了,但没想到林龙这么快就走了。

    “是的,林先生,来我们李家住几天吧。”李雨然也是陶。

    “那没必要。”于是,林龙就是直接去刺激后翅,然后在公众视线的空中。

    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去东部地区的魔法门。他去的地方是因为魔法门的宝藏,所有恶魔的火焰。

    之后,他将前往魔族区域夺取一股与金灵火、冰灵火一样强大的灵火,但在此之前,他必须获得万魔之火,否则届时在魔族区域内很难获得那种神火。

    在去魔法门之前,他打算回竹溪镇。毕竟他很久没回来了。

    林龙不是一个人去竹溪镇,而是打算带司徒峰一起去。因此,他没有直接飞到竹溪镇,而是先回到阳宁岛。

    一段时间以来,估计司徒峰的领地已经巩固了。

    果然,当他回到阳宁岛时,司徒峰已经不再封闭了。

    林龙立刻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司徒峰,司徒峰立刻点头同意了。不过,她想了想,还是征求了林龙的意见,希望林龙和她能去给父母造孩子。

    虽然以前也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但司徒峰心里自然有了自己的父母。

    林龙自然点头同意了。

    目前,他们离开阳宁岛,前往南岳市。

    当他们在南岳市遇到宋家的人时,看到司徒峰自然喜极而泣。听了司徒峰的故事,他们自然对林龙肃然起敬。

    毕竟潘祺的实力如此之强,依靠阳宁岛时还是被林龙打败了,可见林龙有多强大。

    在南岳市待了两天之后,司徒峰跟着林龙来到竹溪镇。

    这两天,林龙也全身心投入到飞行技能的学习中。凭着自己的经验和实力,他很快就把冰晶融入了飞天武术中,并对其进行了彻底的修炼。

    结果自然让林龙很满意,因为这样,他的飞行速度大大提高了。

    果然,一出南岳城,司徒峰的飞行速度就大受赞誉。以前,当她没有飞行技能的时候,她仍然可以赶上林龙。这么轻功,怎么能跟得上林龙?一瞬间,她被林龙远远甩了出去。

0226 得不偿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