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9 飞得更远(1/2)
作者:手速狂飙
    “傲慢!”郭露忍不住气了起来,一只手直接攻击了林龙。

    在他看来,林龙顶多正处于五巴井的巅峰时期,这与多年沉浸在五坝环境高峰期、经验丰富、随时有可能升迁的他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小心点!”

    这是武林鼎盛时期的壮汉。

    于是,看到郭路突然出击,包括林青山在内的林家所有人都哭了起来。

    林青山随时准备营救。虽然林龙说自己的实力已经达到武王的水平,但他担心自己从来没有见过林龙。

    在人们担心的时候,林龙欢迎他们。“砰!”

    然后,一个影子向后退了几步,而另一个影子没有动。

    看着这种情况,周围的人都震惊了,因为撤退的人竟然是郭露。

    郭陆一定是低估了敌人,否则根本不会发生。目前,几乎所有人心中都有这样的想法。

    郭璐也这么认为。当他感到自己的脸失去了,他的脸变得沉重,这直接导致他的精神火。

    他的火很奇怪。一旦使用,他的身体,包括他周围的空旷空间,都变成了一片蓝天,就像一片奇异的蓝色火海。

    “这是蓝色的心脏火焰!”林家的人看到火势,立刻惊呼起来。

    蓝魂焰早已闻名于整个和田大陆,但他们没想到,拥有灵火的人是郭露。

    林青山也很担心,但他知道这种灵火的威力。

    “龙,小心点。这种蓝色的灵魂火焰很奇怪。它可以降低攻击范围内任何力量的能量,也可以降低敌人身法的速度。不仅如此,还可以提高使用它的人的身法速度……”林青山急着说。

    他不知道怎么教林龙怎么处理。他只能说出蓝色灵魂火焰的特征。

    “蓝精灵的火焰如此强大,听了林青山的话,周围林家的很多人顿时震惊了。

    这些人只知道蓝色的灵魂火焰是强大的,他们不知道它在哪里。

    郭露有这蓝色的灵火。恐怕赢了这个林龙不会有问题。一旁的陆廷恩偷偷点着头。

    “啧啧,林青山,没想到你这么了解蓝魂焰。不过,不管你怎么理解,你也没办法处理。”郭露脸上露出自豪的表情。

    说实话,他很少用灵火,但每次都用得上。

    这时,当人们对蓝色的灵火感到惊讶时,林龙却淡然地笑着说:“我以为是某种精神之火。原来是这么普通的灵火。”

    这种精神之火被林龙称为普通的灵火。郭露的脸顿时难看了。

    “小子,现在我来告诉你火有多猛,郭露一只手直接攻击了林龙。

    刹那间,蓝色的火焰似乎直接吞噬了林龙。

    这种情况让周围林家的人都为林龙担心,连武王武侠出身的宋晓枫,甚至准备用她的空间和精神。

    “万剑之火!”这时,林龙喃喃地说。

    突然间,他的身体燃烧着万把剑的火焰。

    这是什么火?看着林龙的身躯突然燃烧起来,宛如万把利剑的火焰,现场所有的人都震惊了。

    连最有经验、最博学的陆廷恩也在盯着他看,但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精神之火。

    郭露自然很惊讶,但让他欣慰的是,这种精神之火似乎并不是很强大。

    但他很快发现自己错了,因为下一刻,对方的万剑火焰直接刺穿了他蓝色的灵魂火焰。他引以为傲的速度和吸收能力根本没有效果,就像装饰一样。

    不好的!这种情况让他心里惊呼。

    但为时已晚。万把剑的火焰像无数的剑一样刺穿了他的身体,把他钉在了地上。

    看到这一幕,现场一片死寂。他们认为林龙没有力量反击。然而,他们认为只要一个举动就能解决郭露,他有如此强大的精神之火。

    吕廷根也惊讶地长大了嘴。林龙刚才的灵火虽然很神奇,但没想到这么厉害。

    “你这是什么样的火,过了一会儿,他忍不住问。“顾名思义,犹如千把利剑的灵火。为什么,你想试试吗?”看着满头银发的吕廷根,林龙冷笑着说。

    “我……”陆廷根的话停了一会儿。

    他想进入秘密的地方,在秘密的地方得到东西。不过,林龙刚才的力气让他很害怕。如果林龙背后有什么强大的力量,他根本无法抵抗。

    他最终做出了一个选择,那就是放弃那个似乎已经到达的秘密地方。

    “算了吧,我辞职了。从现在起,我再也不回你们竹溪镇了。”吕廷根急忙说。

    听了吕廷根的话,失去了脊梁骨、打算跟着吕廷根走的郭路下属,都不自觉地退后了。

    吕廷根已经妥协了。他们没有战斗的能力。

    “啧啧,你看我们林家是不是一个你想来就去的地方?”林龙笑着说。

    一时间,吕廷根的脸变得很难看。他原以为林龙会推船让他离开,没想到会说这样的话。

    不仅吕廷根,现场林家的人都惊呆了。连林青山都有点目瞪口呆。

    刚才听到陆廷恩的话,林青山松了一口气。他认为他不会和这么强壮的人发生冲突。不过,他认为林龙的话把对方带回来了。

    在现场林家人眼里,林龙说霸气就是霸气,但霸气是建立在实力强大的条件下。啊,没有强大的力量,你怎么能再霸道一次。

    不过,作为这户人家的主人,林青山没有说话。当然,他们不会说他们担心什么。

    “小子,你不觉得陆廷恩怕你吗?”吕廷根突然生气了。

    在他看来,他已经低着脸走到了另一边的台阶上。他不知道怎么表扬他。

    “我不管你怎么想。我只想说,今天,你陆廷根要离开这里了。不光是你,还有所有对我们林家有想法的人,都有同样的命运!”林龙对陆廷根和与郭路在一起的人都冷眼旁观。

    他们吓得在背后大汗淋漓。

    “哈哈哈……”陆廷恩忍不住笑了起来,闭上了嘴。他的脸立刻变得很冷。”很好,很好。我今天就告诉你,我陆廷根在武功鼎盛时期是怎么吓唬那些壮汉的。”

    他说话时,口气很重。一发出强烈的气息,林家的人立即赶到现场,一股无形的强大压力正向他们滚滚而来。他们都落后了。

    即使是像林青山这样坚强的人也是如此。
0229 飞得更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