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长笛(1/2)
作者:手速狂飙
    “是的。那是我手中的长笛。”正义丁恩得意地说。

    因为手中的长笛,他心中的不安早已消失了。在他看来,无论林龙有多强大,他都不是他的长笛对手。

    “傅文迪很少见。已知的主人是阳宁岛的主人潘琪。我不知道你从哪里来?”林青山问。

    “我从阳宁岛的主人潘琦那里得到了这把符文长笛。很多年前,我告诉他一个秘密的地方,并给了他许多宝藏,然后我把它从他那里改走。那时候,也是因为潘师傅手里有多余的符文长笛。否则,即使我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我也不会得到这个符文长笛。”丁磊笑着说。

    看到周围所有人的表情都很惊讶,他接着说:“这是因为我熟悉盘岛大师。如果我换了别人,我连碰这根符文长笛的机会都没有。”

    “你认识潘师傅吗?”林青山忍不住又问了一句,脸上露出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难怪林青山忧心忡忡,因为阳宁岛是南部地区最强大的势力,而潘基文几乎可以号召南方地区的风雨交加,这不是林家能与之抗衡的。

    此时,不仅林青山忧心忡忡,林家其他成员也极为担心。在他们面前,阳宁岛就像一个巨人。

    这时,正义丁恩自然更为自豪。他笑着说:“我准备把我的小孙女嫁给他的第四个儿子。你知道吗?”

    这很危险。就算我们这次有幸赢了正义个丁恩,以后盘岛主人一定会找我们林家的麻烦!林安脸色大变,连想都没想。

    至于林青山,眉毛皱得紧紧的。因为正义婷恩手中的符文长笛,正义婷恩所说的可能是真的。

    也就是说,他们林家大概已经站在阳宁岛的对面了。

    “你说的是潘迎辉吗?”此时,林龙漠不关心。

    对方竟然在他面前吹嘘如何处理阳宁岛,让他忍不住笑了起来。

    至于知根知底的宋晓凤,更是笑逐颜开。然而,由于人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正义婷恩身上,根本没有人注意到她。

    回来的时间太短了,他经历了太多的事情。因此,林龙没有把阳宁岛的事告诉家人。因此,这种情况就出现了。

    “你认识潘先生吗?”丁根顿有点吃惊,然后他松了一口气。潘家的几位少爷都很出名,因为他们都知道自己是家族的几位大师。

    “我确实认识他。”林龙点了点头,然后声音转了过来但是,他也许不能和你的六个家庭结婚?”

    “不可能吗?啧啧,我看你林龙吃醋了?”听到林龙这么说,正义婷恩忍不住挖苦。

    “我说的是真的,因为他现在在阳宁岛的地牢里。估计他会被关很长时间。林龙笑着说:“他真的不能和你们六个结婚。”。“在地牢里?哈哈哈,我说林龙,别那么嫉妒院长忍不住笑了。

    在他身上

    看来,林龙根本就是吃醋,因为潘迎辉是潘琦的儿子。即使他犯了大错,他也不能被关在地牢里一辈子。

    “我是认真的。”林龙别无选择,只好举手。

    “小子,我不会跟你胡说八道的。我先处理你。到时候,我就嫁给潘家。“我要请潘家四少爷接手林家,让林家听我正义丁恩的话,西边就让你东走或西走。”正义婷冷冷地说。

    事实上,他的婚姻是有联系的。至于能不能成功,要看潘琪云是否不允许。否则,他会在自己和潘琦的关系上炫耀自己的权力。

    因为他以前对外界是封闭的,他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另外,他不知道阳宁岛的主人已经换了别人。因此,他做出了这样一个乌龙。

    “那你真的很棒。”林龙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不相信吗?”正义泰恩冷冷地说。

    “我当然不相信,因为潘迎辉现在在地牢里。”林龙摇了摇头。

    “看来你要知道符文长笛有多强大,你是做不到的。”迪恩的脸突然变了。

    在那之后,是长笛在嘴上的把手上。

    只需轻轻一击,一个尖锐的声音立刻响彻耳边,现场所有林家的人都惊呆了,紧紧捂住了耳朵。

    看着这种情况,正义丁恩的脸上突然露出自豪的神情,他得意洋洋地说,“这只是开胃菜,更厉害的还在后面。”

    就在他准备继续吹奏手中的长笛时,林青山突然说:“六爷,我们能和好吗?”

    林青山之所以这么说,不仅是因为符文长笛看起来很有力量,更因为正义亭根和阳宁岛的关系似乎不错。仰宁岛即使他们赢了六个也不可避免的会赢。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他立即作出了决定。

    你怎么知道正义婷恩脸上冷冰冰的,“林青山,刚才给你一个机会,你不抓住怎么办?”

    他也是个脾气暴躁的人。如果你谈论和平,你可以创造和平。如果你不,你就不能?

    “六师父,刚才我们错了。现在我很抱歉。你能认真考虑一下吗?”看到正义丁恩的拒绝,林青山连忙说。

    “不可能!”廷根切断了铁路。

    看到林青山如此害怕自己的长笛和阳宁岛,六廷根此时不肯答应。

    一时间,林家的人都很着急。林青山咬紧牙关,下定决心说:“吕大爷,把这个地方永远给你怎么样?”

    与得罪权贵的阳宁岛相比,保存林氏家族的实力无疑是最重要的。正因为如此,林青山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把这个地方给我,吕廷根。这是一件值得考虑的事情。“听到林青珊说这样的情况,卢婷恩的脸上不禁露出一丝满意的微笑。

    在他看来,虽然用这个符文长笛也可以在这里抢劫,但损失必然很大,所以最好不要这样做。

    “非常感谢陆师傅。”林青山松了一口气。

    这时,吕廷根的脸上冷了,“我还有个小毛病。”

    “什么条件?”林青山连忙问道。

    “那就是让林龙跪下来向我磕头道歉!”吕廷根冷冷地指着林龙。

    林青山的眉毛突然微微皱了起来。

    虽然他不能侮辱绿色森林,但他不能呆在绿色森林里。

    “为什么,你不能答应这么小的要求?”见林青山不说话,吕廷根突然加重语气。

    林龙以前一直反对他。当然,他会受到严重的羞辱。

    这时,林龙说:“不是你不能答应,而是你根本不用答应。”

    “你不用保证。你觉得你能打败我吗?”吕廷根冷笑道。

    然后他对林青山说:“林青山,给了你一个机会,但你没有抓住。所以,我改变了主意,那就是用我的符文长笛从你这里抢回来!”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林家会战斗到底!”林青山一脸冷峻。
0230 长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