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2 武林鼎盛(1/2)
作者:手速狂飙
    这时,正义丁恩苦笑着说:“林公子,凭我的能力,我只能进这里。虽然我知道这两种精神之火就在这个秘密的地方,但无论我如何施展我的魔法,我都不能再往前走了。”

    “哦。”林龙回答。“不过,虽然我不能再往前走了,但我可以看出,秘密应该是左边墙的象征。”于是六泰恩立刻朝左边的墙走去。

    林龙和司徒峰也跟着他。

    “林先生,虽然这些符号似乎没有关联,但如果你按这个顺序连接起来,它们显然是一个符号术语。”说着,丁俊晖用手指在空白处画出了顺序。

    按照这样的顺序解读,林隆贤确实是一个象征性的名词。

    敌地球部邱库舰

    泰恩又叹了口气:“虽然有这样一个象征性的名词,但我不能再默默地背诵下去了。”。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用林大师的才华和学识来解决这个问题。”正义丁恩接着说。

    “我丈夫,你为什么不试试?”宋晓凤却知道林隆福很厉害,所以她一边说。

    “你可以试试。”林龙点了点头,然后默默地念着嘴里的道符。

    敌人远不酷,孙恰恰莫太冷,恨不得

    他们一冥想,周围就闪现着无数的符文。不仅符文闪现,还有微弱的强大能量波。

    这种情况让宋晓峰有些紧张。

    也正是在这个时候,站在一边的正义丁根突然动了一下,他朝那些符号冲去。

    转眼间,六个泰恩和符文一起消失了。

    一时间,周围的空虚又恢复了平静,似乎和以前一样,但六丁恩不知道该去哪里。

    “我丈夫,怎么了?”宋晓峰很惊讶。

    科学技术走到尽头后,独自向陌生人学习,独自掌握

    婷婷动起来的那一刻,她觉得有些不对劲,但她无法阻止她走得太快。

    “哈哈哈…”

    这时,空虚中突然爆发出正义丁恩得意的笑声。

    “泰恩,你到底在干什么?”宋晓峰怒斥道。

    敌人离我们不远

    “我到底在干什么?当然,我想逃到这里,让你永远被困在这个大厅里。哈哈……”正义。泰恩又得意地笑了起来。

    “你说这里有一个秘密的地方,里面有灵火。他们都在骗人吗?”宋晓峰气愤地说。

    “当然,我骗了你。不然,你怎么会心甘情愿地来到这里,被这伏达阵困住呢?”亭根路正义号。

    听到正义婷恩的这番话,宋晓凤脸色变了,然后她看着林龙。这时,她只能指望林龙了。“这只是一个由富法阵列打开的小空间。对林龙没有冷漠。

    离舰不远,唯一的敌人就是学锁杨贤亨舒

    看到林龙的出现,宋晓凤顿时松了一口气,因为她知道林龙永远不会说大话。

    “你怎么知道的?”空虚是正义tingen惊讶的声音。他花了很长时间才找到许多符师,最后才打开了这个空间。他怎么会想到被林龙看穿了。

    林龙笑着说:“因为我对符文的了解比你了解的要多。”。

    “你还是一位威武的符师。“我很惊讶。”正义丁恩说了这话,然后话题又转了过来,“但是即使你是一个傅大师,你怎么能依靠整个赋阵来破解空间呢?最后,你会被困在这里饿死的!”

    “你错了。“我可以用我的手来打开你的空间。”林龙这样说。

    “啧啧,谁不会说大话?”丁丁嗤之以鼻。

    在地球科学之后,酷结将被学习,月球将紧随其后的是凉爽的孤独

    然而,他脸上的笑容很快就凝固了,因为他在背诵看似熟悉的赋词,之后,他一只手在虚空中敲击。

    这一击直接击中了他所在的空间。他立刻感到一阵强烈的震动。之后,无数的护身符直接倒塌了。

    当这些符号完全消失后,他发现他刚才呆过的地方已经不见了,于是他又回到大厅。

    “你怎么做到的?”泰恩吃惊地叫道。

    难怪他很惊讶,因为经过他之前的研究,他证实了一件事,那就是赋术语所开辟的空间具有及时性,并且在三个月内受到赋阵的保护。

    只有在三个月之后,这个空间才可以用这个象征性的术语重新开放。

    这不是最重要的事。最重要的是,在过去的三个月里,主厅和外面的通道都被完全关闭了,这意味着大厅里的人根本无法离开。

    然而,在这个空间里,他是不同的。他不局限于大厅。他可以随时离开大厅和福法阵。

    也就是说,就这样,林龙和宋晓峰被关在大厅里,三个月都不能离开。

    三个月过去了,即使是最强大的,也怕最后没有战斗力。

    恐怕三个月后我不能走了。毕竟,为了离开福发阵,正义廷根不知道花了多长时间才搞清楚。

    三个月后,他早就想好了怎么收拾林。他甚至没有想到,林龙用自己所有的行动摧毁了这个空间,让他无法离开。

    “因为,这种空间对我来说太小了。”林龙漠不关心。

    在禁地的幽静境界里,郭毅打开的空间依然隐藏在他面前,强大无比。林龙看到了就进去了。他面前的空间一点都没有。

    听了林龙的话,正义婷根的脸变得非常难看。他不相信林龙有这种本事,但事实摆在他面前。他还能说什么呢。

    “相公,他以前说过,在这个秘密的地方,没有两种精神之火,但是真的吗?”这时,一旁的宋晓峰问道。

    她已经和苏然然在一起了,自然希望他们能得到这样两种精神之火。

    “当然不是。“我现在没有骗你。”对面的丁恩插嘴说。

    孙秋原方洁研究所

    孙秋月袁科方洁雪杨亨浩“那你看起来不错。”说完,林龙立刻游遍了大厅。有一阵子,他背诵了一些奇怪的术语。林龙笑着说:“凤儿,他现在在撒谎。虽然我没有见过这两种灵火,但我已经确认在这个秘密的地方绝对有这两种灵火。”

    看到林龙无可辩驳的样子,正义婷恩不禁大吃一惊,“你怎么知道的?”

    “这很复杂。“我不想告诉你。”林龙漠不关心。

    自从他进来以后,他越来越相信这里有这两种精神之火,所以他自然不会相信正义丁根的谎言。

    “即使你知道什么,你也不能进入下一个层次的秘密。”。泰恩咬牙切齿。

    “你错了。林龙说:“对我来说,再上一个台阶还是不容易的。”。

    “我不相信!”亭根路正义号。
0232 武林鼎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