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4 宽大长袍(1/2)
作者:手速狂飙
    很快,一个带着无数白色火焰的进化之灵又来了。

    看着对方的恶灵攻击,林龙挥手又用了金灵火。

    “砰!”

    风长老又飞了出去。

    与林龙相比,冯长老的力量实在太弱,无法抵挡林龙的攻击。

    在这样的一次中风之后,冯老大被林龙打倒了。

    看来神功还需要更多的练习和更多的进入天进化之洞的入口。否则,要想进入万进化之峰的隐秘处,得到万妖之火,就不容易了。林龙这样想。

    刚才他想用红色进化之焰对付风长老。然而,进化之术根本不是对手。然而,他只能展示自己真正的力量。

    林龙想到这一点,很快就来到冯老面前,把他叫醒。在对对方下达禁令后,对方受不了,把自己知道的情况告诉了他。

    被林龙禁制折磨的冯老,自然对自己的禁酒与林龙的禁酒相去甚远感到惊叹。

    这家伙是什么样的人?即使他很坚强,他心里也禁不住叹气,尽管禁酒令无法与普通人相比。

    林龙找了风长老的东西后,自然用一只手完成了风长老的任务。

    冯长老一倒下,身上就飞出一道符文追踪痕迹。林龙怎么能让他离开,控制他?然后他背诵了一个奇怪的符文术语,这直接使他消失在虚无中。

    这个符文追踪的痕迹被他抹去了,但是进化之法门将军坛殿内代表冯长老生命格的蜡烛突然熄灭了。

    这样的情况自然让守护生命之殿格子门的人尖叫起来。

    一位长者沉默了下来。这样的事情很重要。

    于是,明格堂的守卫立即向副校长报告了此事。

    听了这话,副校长大吃一惊,随后迅速召集了将军坛的长老和老师来到明阁殿。

    当他们来到明格殿时,他们很快确认了一件事,那就是风长老摔倒了。

    “谁知道冯长老最近的下落?”校长和老师们一脸愁容地对现场的老师们说。

    “冯长老最近在总论坛上。”熟悉风长老的当即是道。

    “是的,我昨天在执法大厅外看见他了。”另一位老人说。

    这时,一位家教说:“副校长,三个小时前,我在将军坛外看到了冯长老。我向他问好,问他要去哪里。他说出去走走。”

    “哦,他说去哪儿了吗?”副校长马上问道。“他没说。”导师摇了摇头。

    “嗯,他的样子有什么问题吗?”老人立刻问道。

    “没什么不对的。老师回答说:“我的脸上甚至有一个非常轻松的微笑。”。

    这样的话让现场的这些人都沉默了下来,因为除了知道风长老在外面,没有什么重要线索。

    “执法长老,你应该马上带人出去调查,看看冯长老要去哪里。”过了一会儿,大门的副主任马上面对执法人员老刀。

    “是的,执法长老立刻出去了。

    这时,一位长老突然说:“副门主,神一殿最近被毁了,现在冯长老又突然死了。这两件事之间有什么联系吗?”

    “很难说。”这是人性。

    “我记得,冯长老好像和申一堂有些关系……”突然有一位长老在路上,但话说了一半就停了,一副想说话的样子停了下来。

    “如果你有什么要说的。”大门的副主任立刻皱起了眉头。

    看到副校长这样,才子说:“好吧,那时候,在比武的时候,飞鹰堂的几个弟子遇到了几位神功高强的神一堂弟子。飞影堂堂主认为冯老大利用了神一殿,安排了这么不合理的比赛,就当场和冯长老吵了起来。”

    “兰长老和钱长老,我记得你跟着冯长老去西南区执法。有这样的事吗?”副校长马上看了看前面的两位长辈,问道。

    “有这样一件事。不过,冯老爷的神一堂的人虽然看得很清楚,但我们没有任何证据,只能让比赛继续下去。大家都知道,有很多新的力量在涌现,”两位长老对视后,其中一位立刻变成了道。

    “难道是冯老大对卢志毅当众质问不满,就偷偷去找卢志毅找麻烦,却被周围更有权势的人杀了?”

    “如果陆志毅身边有这样一个人物,他会不会也这样去毁了神一堂?”

    “不管怎样,陆志毅对这两件事高度怀疑。”

    一时间,众人议论纷纷,矛头直指陆志毅。

    虽然经调查,申一堂被毁与卢志毅无关,但他们还是忍不住怀疑卢志毅和飞鹰殿。

    当听众说这话时,副校长当即对兰老、钱老说:“兰老、钱老,你应该马上去找执法长老,告诉他这样的疑点,然后帮他处理这件事!”

    “是的,两位长老立刻异口同声地回应,然后赶紧出去找执法长老。几位执法元老很快找到了卢志毅。他们看到陆志毅身上有很多伤疤。有些伤痕很明显是冯老留下的。他们立即控制了陆志毅。

    “陆志毅,我们怀疑冯长老的死和你有关?”看着卢志毅,几位执法元老冷冷地说。

    如果卢志毅身上没有这些伤疤,就不会是这样了。杜定锋老人的死与陆志毅有关。

    陆志毅和林龙已经想好了对策,所以听到几个人的问题,陆志毅立刻惊讶地说:“什么,冯长老死了?”

    “陆志毅,别装了。快告诉我。你怎么杀了冯长老的?”执法大老欢呼道。

    “老执法,你错怪我了。我以前见过冯长老,但冯长老惩罚我后离开了。我不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事。”陆志毅这样说。

    在等几个人问之前,他又补充道:“冯昌总是因为我在比赛中质疑我而怨恨我,所以今天他把我挡在路上,把我带到一栋居民楼的地下室,在离开前折磨我。至于之后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

    兰长老听到陆志毅这么说,立刻说:“那房子在哪里?带我们去看看。”

    “好吧,给我们看看。”执法部门的长老们也站在一边。

    虽然陆志毅疑点很大,但杀害他的未必是卢志毅。所以,听到卢志毅说有这样的线索后,几个人自然想去看看。

0234 宽大长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