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0 玉手(1/2)
作者:手速狂飙
    林龙看得清清楚楚,正是吴心身上的符文盔甲,在他恶气袭来的那一刻起到了保护林龙身体的作用。

    吴翔还没恢复知觉,林龙的下一次攻击又来了。

    这时,吴某的脸更难看了。他没想到林龙刚才的遭遇。

    然而,他不敢对自己的符文盔甲抱有太大的希望,因为他无法抵挡多次这样的攻击。

    于是,他抵挡了林龙的又一次进攻,转身逃跑了。

    无奈之下,林龙没有给他逃跑的机会,而是迅速停在他面前。

    接着,林龙的恶灵又来了,让他没有喘息的机会。

    几乎所有的魔教弟子都是林龙的敌人,所以林龙自然想抓紧时间和对方打交道。他不想在关键时刻冲向可爱门的其他人,这样他就不能完全解决对方的问题。经过几次连续的攻击,吴身上的符文盔甲终于被林龙击败。俞瑾在吴某身上作案,直接砸碎吴某的工资,吐出一口鲜血。

    吴薪此时脸色苍白。他没想到自己最终会被林龙打败。

    “林莉,你到底有什么样的保护宝藏?你怎么能抵挡住我的攻击?”吴某情不自禁。

    如果他不明白这一点,他会死在自己的眼中。

    “很简单,因为我用的不是护体宝,而是护体配方。”这时,林龙说出了真相。

    “什么,你还练习身体公式?”听了林龙的话,吴菊萍忍不住瞪了他一眼。

    当然,他知道什么是简洁的公式。而且他知道魔教弟子的成功率远低于其他人。在这种情况下,他一听到对方已经实践了这个精辟的套路就不会感到惊讶。

    “没错。”林龙点点头。

    说完,他向另一边走去。

    见林龙似乎有攻击自己的意图,吴仙连忙说:“林立,我是圣门的天才弟子。如果你杀了我,圣门永远不会和你一起死去!”

    “什么,威胁我?”林龙无动于衷。

    “这不是威胁,是事实!”吴提高了嗓门。

    他觉得说了这话以后,林龙就成了老鼠的爪子,但他没想到林龙会用一只手攻击他。

    之后,吴某觉得一切都在转,什么都不知道。

    就在吴心失去知觉的那一刻,林龙直接用一只手结束了他的生命。

    现在他已经成为魔法门的公敌,林龙不想挡住符文追踪标记。他只是让吴欣身上的符文跟踪标记飞了出去。

    下一刻,在神秘的领域之外,一个符文在所有的小机灵面前从虚空中闪现出来。符文出现后,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图像。

    看着这张照片,魔法门上所有人的脸都很难看,尤其是正副门主。

    因为躺在地上的人已经失去了活力,画面中并不是他们天才弟子吴贤。还有谁?

    在吴某工资的另一边,还有很多以前的石别元。

    “天哪,吴师兄死了!”

    “我们圣门最有才华最有力量的一个弟子死了

    “是林莉杀的!”

    “但林立的力气似乎不太好。他怎么能杀了吴师兄?”

    ……

    一时间,魔教的人都很惊讶地谈起这件事。他们没想到会发生这样意想不到的事。

    “校长,这是怎么回事?吴菊萍的工资怎么能用他的力量去扼杀呢?”一位长老忍不住看着霍正成大师。

    目前,不仅是老人,现场所有人都把目光集中在霍正成身上。

    虽然林龙在秘密的地方打败了吴旭,但他们都知道,林龙依靠的是阴阳神剑。

    “也许,那个男孩以前有隐藏的力量,事实上,他的力量超过了吴的工资。”霍正成说。

    这是唯一合理的理由。

    “我现在该怎么办?”又有人问。

    “只是冷。”霍正成无奈地说。

    现在,他连跟霍青汉交流的符文都没有了。他只知道秘境中的魔徒们是否能阻止对方。后来,霍正成说:“不过,我们可以放心,冷强度比吴强,解决问题应该没有问题。”。

    听霍正成这么说,现场的人都忍不住放松了。他们已经很多年没见到霍庆汉了。当然,他们不知道霍青汉的实力。

    ……

    杀了吴兴厚后,密室里的林龙按照自己的感应向前移动。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遇到了其他几个魔教弟子。他一看到他,魔教的弟子们立刻像看到猎物的饿狼一样冲上前去。

    不过,与吴的薪水相比,他们的实力与林龙的对手相去甚远。而且,林龙在与他们的斗争中一点也不担心。他只用几步就解决了。

    这样的局面,让远处能看到战况的人转身逃跑。捉杀林龙的赏金虽然诱人,但只有在有生命的时候才能享受。

    走了这么长时间,一个人影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看着这个身影,林龙的眉毛微微皱了一下,因为这个人不是别人,是景萱。

    “净萱师姐,真是巧合。”林龙光道相望。

    景萱没有马上动手,而是看着林龙。然后她说:“林莉,在天目洞交易贡献点的人是你吗?”

    说实话,她以前在石碑院看到林龙时,她怀疑林龙就是那个人。她依靠直觉。那时,她觉得自己的直觉太离谱了。然而,她认为她的直觉可能就在此时。

    “是的,是我促成了这笔交易。”林龙直接就是道。

    这个时候,他已经懒得躲起来了。

    听到是林龙,静萱美丽的脸色变得有点阴沉不定。

    她想骂林龙,却想起林龙以前在秘密地方救过她。她终于把这样的话咽了回去。

    过了一会儿,她冷冷地说:“林立,你是想夺取万妖之火。作为一个圣徒,我不会让你这样做的!”

    林龙无动于衷,笑着说:“净萱师姐,你我立场不同,我理解你。”

    净萱皱了皱眉,但她再也不说话了。相反,她直接激发了她的魔力。

    知道了林龙的实力不弱,景萱直接做了自己的魔影。转眼间,她的许多虚拟阴影出现在周围的空间里。

    很难说哪个影子是她的真身。

    然而,林龙脸上的表情依然冷漠无比。下一刻,林龙也启发了自己的魔术技巧。

    更有甚者,他在激发了魔法力量后,用一只手掌直接攻击了许多虚幻的影子。

    “砰!”

    只听到这样的声音,许多虚幻的影子突然消失在无形中,然后,一个身影直接退了几步。

0240 玉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