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2 歪曲事实(1/2)
作者:手速狂飙
    曹犁说:“是的,我和我的几个兄弟聚在一起,但后来又分开了。”。

    后来,曹立才把话题转到了林龙身上。他很高兴地说:“净萱师姐,你抓到林莉了吗?”

    “我想是的。”景萱答道。

    “那太好了。”曹犁高兴地说,然后问道:“净玄师姐,我能有个要求吗?”

    “嗯,有什么要求?”景璇问道。

    “你能不能把林立给我,让我来对付他,但我不想抢了你的信用。我出了秘密之地,当着门主和长老们的面说,你自己抓了对方。”曹犁这样说。

    “你什么意思?”景萱不明白。

    “净萱师姐,你不知道。曹诚师兄是我表弟。我怀疑他的坠落与森林有关。所以,我必须为他报仇!”曹莉在和景璇交谈时,无情地看着林龙。

    他只是想说了这些话,静萱会把林龙给他。景萱摇了摇头说:“不行。”

    “净萱师姐,你是不是担心我不擅言辞,拿了你的功劳?”看到景萱这样,曹莉不禁心急如焚。

    “好吧,我把我所有的贵重物品都交给净萱师姐。你好吗?”说完,曹力拿出了他的符文戒指里的一些东西。

    在林龙看来,大多数都不是好事。只有少数水魔法水晶和一些魔法硬币有价值。在曹莉看来,他的行为绝对是真诚的。他仍然摇摇头说:“不可能。”

    林龙以前救过她,就这样让她走了。自然,她不会把林龙交给曹莉。

    因为她知道,林龙一旦被这样交给曹莉,即使林龙从这个秘密的地方出来,也会被曹莉残酷地虐待。

    这是她不想看到的。

    曹力见没有让景萱放松,脸上露出尴尬的表情。他冷冷地说:“净萱师姐,难道你就不能和林立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关系吗?你不想抓住他,但你想把他从我们的圣门带走!”

    “曹莉,你在说什么?”景萱看到曹莉真的陷害了自己,忍不住骂了娇道。

    “我不是在胡说八道。曹莉说:“我不信你,除非净玄师姐把林立给我。”。

    “好吧,毕竟你只想把林莉握在手里。净萱冷冷地说:“我不会被你愚弄的。”。

    她一眼就能看出曹莉在做什么算盘。

    “不管怎样,我都要把林里交给师父和所有的长老。”随后,景璇补充道。

    听了净萱的话,曹莉的眼睛转过来说:“这样的话,我再也不强迫净萱师姐了,只要森林受到惩罚。”

    “太好了。”见曹莉不再坚持,景萱忍不住放松了气道。

    “净萱师姐,你既然抓住了林立,为什么不悄悄地离开符文,带他到掌门和长老面前?难不难,净萱师姐,你想在这个时候靠近万妖之火,曹莉不禁想了想。

    说到这里,他立刻感兴趣。毕竟,这是所有小机灵的火焰,他们都想和之接触。

    可惜他徘徊了这么久,却没有感觉到万妖之火在哪里。

    “我没有这个想法。我之所以不带林师弟出去,是因为留下符文似乎不管用。”景萱摇了摇头。

    “没有符文就不行了?净萱师姐,你在骗我吗曹莉忍不住这么说。

    因为之前他想方设法找到林龙和万魔之火,所以他从来没有试着默念离别符文,怎么知道离别符文能不能用。

    “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到我们这里来冥想,然后离开符文。”净玄就是这条路。

    “我试试看。”犹豫了一会儿,曹莉就这么说了。

    说完,他走到净萱和林龙那里,然后默默地背诵离开符文。

    很快,他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因为他发现自己背诵的离开符文一点效果都没有。

    他不愿意,接二连三地试了那么多次,结果都一样。他根本不能离开这里。

    “怎么了?我们怎么能让符文没用呢?”曹莉不禁有点着急。

    如果留下符文没用的话,他们就有麻烦了。

    毕竟,世上没有什么可吃的。一旦它们携带的食物吃完了,即使它们足够强壮,它们也会被饿死。

    “我不知道。”景萱摇了摇头说:“我想应该和血雾有关。”

    “我也曾接触过血雾,发现血雾似乎是一种毒雾,我们圣门的解药对它毫无作用。我原以为离血雾远点没关系,但现在留下符文也没用。”听到这话,曹莉皱起了眉头。

    “净萱师姐,你能做什么?”于是曹莉直截了当地问。

    “我没办法。刚才我正想去找清翰师姐。”景萱回答。

    “看来我们只能去找青汉师姐了。”曹莉也开始了。

    景萱说:“我只希望他们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但愿如此。”曹犁点点头说:“只是这里很大。暂时很难找到他们。”“别无选择。“只能慢慢地找到。”景萱说。

    说完这些话,他们开始把林龙带到前面。

    一路上,有着惊人观察力的林龙发现曹犁的眼睛不停地转,好像在想什么。

    果不其然,过了一会儿,曹犁趁景萱不注意,一只手直接向林龙进攻。

    即使林龙早有戒备,他还是遭到对方的攻击。

    不过,由于关键时刻林龙激发了防守武功,加上他的身体技巧,所以伤势并未加重。

    一只手打在飞龙身上,曹莉自欺欺人,想再扇林龙一巴掌。

    刚才他看到林龙的防守技术得到了启发,自然想利用林龙的不稳定。

    在这个关键时刻,他被迫放弃了对林龙的进攻。

    袭击张晋的人是景璇。

    此刻,曹莉不再伸手,而是盯着净萱说:“净萱师姐,你为什么要养这么多人?你真的和他有什么阴暗的关系吗?”

    “你在说什么,又听曹莉的诬陷,景萱气得胸口上下都憋不住了。有一阵子,她不知道如何反驳。

    “如果你真的和他无关,你为什么要这么拼命地救他?”曹莉冷冷地哼了一声。

    “我和他没有关系,但我不能让你这样对他!如果你再这样做,别怪我无礼!”此时,景璇干脆就这么做了。

    她的声音很冷,显示出她的决心。

0242 歪曲事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