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8 一前一后(1/2)
作者:手速狂飙
    你成功了吗?林龙不禁欣喜若狂。

    然而此时,一个黑影从符文阵中冲出。

    莫英出来了吗?林龙很惊讶。

    当时,他甚至不想去想。他只是用剑割的。

    虽然他知道自己现在不是莫言的对手,但他只能战斗。

    林龙的剑劈开了,影子也来了。

    剑气和掌劲强劲,暗影直接被林龙的手掌攻击。

    如果力量太差,对吧?心中诧异的林龙赶紧赶来。

    影子的速度并不慢。很快,林龙没有从他身边逃脱。然后,让他看起来很难看的是,两个国王级的指挥官突然站在他面前。

    当他解决了两个王级指挥官的问题后,阴影消失了。

    他四处寻找后,发现没有任何线索。林龙别无选择,只好回到山寨。看到林龙回来,霍正成等人自然打听情况。

    “这种情况和太上老人之前的猜测差不多。执行者想让莫影用符文阵法进入密室。”林龙直截了当地说。

    “林先生,既然你平安归来,那就说明执行者被你杀了,莫英没有进入这个秘密的地方?”霍正成问道。

    “我确实杀了执行者,但我还是阻止不了符文阵。”林龙摇了摇头。

    “莫英难吗?执行者去了一个秘密的地方?”周围的人立刻变脸了。

    “我不知道。我刚看到一个影子从符文阵中冲出。我只看到一个人影,但看不清他的脸。”林龙说。

    “那不是执行者吗?”长辈们说不出话来。

    “很难说执行者也会带走我们圣门的人,进入这个秘密的地方。”这是一个很长的路要走。

    加了一点饭,“有了执行者的能力,只要符合一定条件,就不难输。”

    林龙说:“我猜是执行者,但是后来影子被我攻击了,所以我有些怀疑,因为执行者的力量不是那么弱。”。

    “林小哥,那时候是什么情况?你可以细说,“听林龙这么说,无上长老马上就来了。

    林龙立即详细解释了情况。

    听林龙说完,老大马上说,“如果是这样,很可能是执行者受伤了,不是你的对手,所以只好逃跑。”

    “我也这么认为。”霍正成也点头表示同意。

    “当然,这只是猜测。“也许对方不是莫英娜。”老人又说。

    “再次尝试跟踪符文数组。如果是莫英,执行者应该能感觉到他的位置,“林龙就是这条路。

    这时,林龙和霍正成再次来到他的山洞,请四位长老启动符阵。之后,林龙又开始有了感觉。

    过了一会儿,林龙的脸变得有点难看了。显然,他没有感觉到影子的位置。

    不甘心林龙试了那么两次,结果还是,以后他只能放弃。

    “林先生,你感觉不到吗?”见林龙脸色不对,霍正成等人不禁发问。

    “是的,我感觉不到。”林龙摇了摇头。

    “不是莫英吗,执行者?”听林龙这么说,携威之门的人看着对方。

    “但这是不对的。如果不是莫英,为何符文阵中有如此强大的手?”林龙皱了皱眉头。

    最后,他们没有猜到原因。此外,他们无法通过符文阵列感知对方的存在。他们只好把它放下,让他们多加注意。接下来的时间很平静,直到特定光圈准备出现的前一天,什么也没发生。

    等到这一天,林龙立即带着携威之法门的人来到他和霍青汉被困的地方。

    没有人知道它进入光圈后会去哪里,所以他们不会把任何人留在原来的地方。

    熟悉路况的林龙迅速带人来到他和霍庆汉之前被困的迷宫。

    按照之前的方法,过了一会儿,林龙等人出现在沼泽地里。

    他们一出现,昔日的王级将领立刻出现在他们面前。

    虽然他们都是王级将领,但林龙对付这两个不纯净骸的实力却比他面前的几位王级将领弱得多。这就是为什么林龙能轻松对付他们。

    过去,林龙能在周围扮演这些王级指挥员,但现在仲裁者太多了,所以他不怕他们。

    光明圣所的人自然不敢大意。一些长老直接组成黑云四携威之阵对付这些王级统帅。

    这是一个先于其他人来到祭坛的机会。

    林龙早就定好了时间,所以当大家来到祭坛前,有十多个戒指的特定光圈也出现了。

    令他们惊讶的是,当所有人都来到祭坛前时,他们突然发现沼泽地上有另一个人影。

    不是一个徒弟吗?看着这个样子的人。

    “姜风,你怎么来的?为什么我以前没在秘密的地方见过你?”看到这个人,很多光明圣所弟子惊呼。

    很显然,此人也是光明圣所的一员,进入了一个秘密的地方,但他们不知道怎么没见过面。

    “我不知道。我以前和你一起进过这个秘密的地方,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被困在一个小石洞里。直到今天,就是这个时候,我无缘无故地把它送到这里。我以为我再也不会碰你了。”姜峰也很惊讶。

    说着,他来到了携威之法门的人那里。

    他刚走两步,就有人朝他喊道:“等等!”

    当他们听到是老人的声音时,他们不禁纳闷。不过,老者既然有意斥责,光明圣所的人就不多言了。

    “长老,怎么了?”姜峰疑惑道,他像是一副被长老误会的烦恼。

    “你怕不是姜峰吗?”长者冷笑道。

    “什么?”姜峰很惊讶。他连忙解释道:“太上老大,我真是姜风。就像一个假的交换!”

    “太上长老,这确实是我们的弟子姜风。”一位长老此时忍不住做了一个道士。

    “我搞错了。”老人突然松了一口气。

    太上老人见太上老人这么说,急忙对姜风说:“你在发呆干什么

    “是的,是的。”姜峰很快就为分居而高兴。

    说话间,他又来到施了携威之法的城门前。

    这时,当他离人群还有七八英尺的时候,一个凶猛的影子就站在他面前。是林龙。

    “林师弟,你在干什么?”姜峰忍不住说。

    仲裁者们也很困惑。他们不知道林龙想要什么,因为他们面前的人真的很像蒋峰。

    哪知林龙却冷冷的声音道,“你不是姜峰。”

    “林先生,你还没见过蒋峰呢。很自然,你不知道他是姜风……”姜风的主人很快为他说话。

0248 一前一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