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3 携威之力(1/2)
作者:手速狂飙
    然而,这种方法似乎没有效果。那些超自然魂还在他周围哭泣嚎叫。最后,即使是前世的人也会从他身边走出来。想到什么,他在心里叫道:“三太子尹仪,你有办法处理吗?”

    话音刚落,三皇子立刻冷冷地说:“林龙,你让我哭了。你还有脸问我怎么处理吗?”

    阴意也冷声道,“林龙,竟然让我堂邪道强人做你的仆人,你这是活该!”

    “那是真的吗?”林龙皱了皱眉头。

    “当然,我们是认真的!”殷仪和三皇子齐声说。

    ……

    林龙和莫英的处境,在广场上所有的仲裁者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他们甚至可以看到无数虚拟的影子在林龙和莫英周围晃动。

    “你真的害怕这些超自然魂吗?”

    “应该是真的。如果谁不能先活下来,他就会输。”

    看到这里,光明圣所的人纷纷议论起来。

    他们一开始看到,两人都没有受到影响,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显然开始受到影响。

    几乎所有的人都在同一时间进行冥想。

    在这里,林龙和莫英似乎是绑在一起的,这无疑让所有的仲裁者都松了一口气。

    想到哪里,过了一会儿,林龙的脸上出现了烦躁的神情,看到他那样,甚至随时都有对付身边那些超自然魂的可能。

    相反,莫英依然沉着冷静。

    “林师弟,别这样。那些只是超自然魂的影子。”光明圣所的人开始这样说话。

    他们害怕林龙。到那时,林龙会更容易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

    好在,让他们稍微松了一口气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林龙虽然看上去还是很烦躁,但还是没有动弹。

    那时,他们的脸上甚至有一丝喜悦,因为他们像莫英一样坚强,现在脸上露出了不安的神情。

    虽然不像林龙那么急躁,但至少让大家看到了一线希望。

    “林师弟,等等!”

    “林先生,你要活到最后,打败莫英!”

    所有光明圣所的人都在心里祈祷。

    现在他们只能这样做了,没有办法帮助林龙。

    过了一会儿,场面变了,因为一直在打坐的林龙突然站了起来。“林先生不能再等了吗?”他们都忧心忡忡地叫了起来。

    他们都知道打坐是对付这种梦境最好的办法,所以看到林龙放弃打坐,突然站起来,他们自然很担心。

    他拿出龙的剑,在地上砍来砍去。

    但他的砍伤对那些虚拟的影子没有影响。相反,每次砍完之后,他都会被一种看不见的能量袭击。

    这种情况让人的脸色更难看,因为如果再这样下去,林龙会重伤而死。

    但是他们根本帮不上林龙,所以他们得赶时间。

    “嘘嘘嘘…”

    林龙挥舞着一把又一把剑,但是他发现他没有办法降低他周围的精神,他们在他的耳朵里喊叫。

    最糟糕的是,每次我挥剑,我都会被无形的能量攻击。

    林龙心里有一丝清澈。他知道这是错误的,但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

    不,我得想办法,否则我会被自己杀了!想到这里,林龙突然咬了一口舌尖。

    只是这种行为是他一时控制不了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会重复刚才的行为。

    看来他要出去了,林龙的脸上闪现出坚定的神情。

    下一刻,他做出了一个疯狂的举动,那就是手中的紫阳剑刺中了他的腹部。

    “林公子准备好自残了吗?”见此情景,光明圣所众民惊呼。

    因为如果你开始伤害自己,那就意味着你完全被困在一个梦境中,你离自残和死亡已经不远了。

    这时,另一边的莫英坐不住了,开始站起来,攻击身边的虚影。

    但人们并不高兴,因为林龙的处境显然更危险。

    “我怕我输了。”有些人甚至摇头。

    “噗……”

    龙刺进他的肚子的声音。

    光明圣所胆小的弟子都不敢看。

    当他们以为自己会继续伤害林某时,他们想到了自己没想到的时候。

    看到林龙的行为,他们不知道为什么。

    “这是唤醒的方式,林先生!”

    “即使我能咬也很难

    “我最多咬自己一口。我不能像林先生那样做决定。”

    很多人都在一个接一个地称赞。

    当然,很多人认为林龙的行为过于激进。毕竟,这样的自残就是伤害,影响到下一步的应对。

    在公众的议论声中,林龙又朗诵了《丹田记》。在他的冥想中,他体内的宣气又在经络中运行。

    同时,林龙腹痛,但林龙没有理会,而是把心思放在丹田记下。

    我不知道是刺痛还是什么原因。此时此刻,林龙对丹田露有些感情,而这些感情其实是在处理幻想,这让他很开心。

    他以为丹田路已经被他完全理解了,但他没想到有这样的升职。

    他的心情突然安定下来了。

    林龙安顿下来,莫英却变了。莫英变得越来越狂躁。然后,他像很久以前的林一样,开始攻击他周围的虚拟阴影。

    然后,他和林龙一样,每次进攻都会被无形的能量反击。最后,他甚至被打倒在地。

    “看来林先生要赢了!”

    “我们会赢的!”

    这种情况让光明圣所所有的人都欢呼雀跃。

    但是,下一刻,让他们想到的是,莫英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其实是再冥想。所有仲裁者脸上的笑容立刻凝固了。

    幸运的是,虽然莫英又回到了最后的位置,但他刚才的伤势与林龙相似。所以,看来应该是平局,谁也占不了上风。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又开始担心了。

    因为林龙再也坐不住了,林龙有一种感觉,但在这种感觉之后,那些超自然魂似乎又变得强大起来。

    林龙一时撑不住了。

    然后站起来攻击周围的阴影。

    直到他再次使用自残的方法,他才能让自己再次冥想。

    重新打坐之后,林龙发现自己刚才的感觉更深了,于是又平静了下来。

    虽然他又安顿下来了,但他却连续用两把剑刺伤了自己,这让大家都很担心。

    幸好林龙有个身体配方,否则他撑不了多久。

    林龙一在这里安顿下来,莫英很快就暴躁起来,这让携威之法门的人又高兴起来了。
0253 携威之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