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6 顷刻间(1/2)
作者:手速狂飙
    就在林龙冲破前面的障碍,即将进入第七层的时候,这三个有力的手掌正在攻击林龙。

    三位古能王看得出,林龙是被他们直接砸向七楼的。

    无论你的护身宝有多强大,都会受到重伤。在我们的进攻中,三位古能王都有这样的想法。

    与此同时,他们也冲进了7楼。

    到了七楼后,他们的脸上不由得闪现出非常惊讶的神情。

    因为被他们打的林龙居然又站起来了。虽然他看上去受伤了,但并不十分严重。

    “怎么可能?你真是个坚强的保护者吗?”三个恶古能忍不住齐声喊叫。

    林龙不在乎他们。取而代之的是,他拍了一张他面前空白的照片。

    当他拍手时,虚空中闪过一道符文,然后一道符文阵出现在他面前。

    很明显,这是恶古能符文大阵之眼的符文阵。

    “小子,这符文阵的防御力很强。即使是你们中那些几百年前在人类中很强大的人也无能为力。你认为你能用你的能力做任何事吗?”见林龙此举,其中一古能帝冷笑道。

    “蝙蝠古能王,别理他。“我们先把他带走。”这时另一个古能王说。

    “很好。”他立刻得到了另外两位古能王的认可。

    随后,三人再次刺激了三行爪阵。在他们看来,林龙一定会把这把神剑拿出来的,所以他们自然就专门为对付这把神剑而刺激了三行爪阵。

    很快,他们组成的符文阵上就有了强大的爪力,他们抓住了林龙。

    令他们高兴的是,此时的林龙仍然没有拿出神剑。

    看来男孩已经放弃了抵抗,三位古能王心里都有这样的想法。

    在他们的思想里,爪力对林龙来说就像闪电。然而,一股无形的力量正出现在林的面前。这股力量似乎并不强大,但却能将强大的爪力化作无形的沉默。

    “怎么了?”有一位古能王立刻惊呼道。

    看到这阵符文被我们的眼睛直接挡住了,皇上不知道怎么回事

    另外两位古能王迅速睁开眼睛,看着林龙所在的地方。他们看到林龙被一排眼符文中的符文所包围。

    这也说明古能王的话没有错。

    “这小子怎么可能一点声音都没有就进入这个符文阵呢?”一时间,他们都不相信地大叫起来。

    “怎么办?”后来,一个古能王忍不住就这样。

    然而,其他两个恶古能皇帝看着对方,他们知道该怎么办。

    “别担心,这个符文阵即使几百年前是一个强大的人类也做不到任何事情,这片森林也不可能做任何事情。所以即使他现在能进入符文阵法,他也被束缚在一个茧里。最后,他只能被困在里面。“我们只需要把它关在外面就行了。”恶古能说,他似乎是最稳定的。

    “古代的月妖皇帝是对的。我们只需要守在外面。他对这个符文阵无能为力,“就这样,另外两个古能王立刻答应了。

    就这样,三位古能王正静静地看着林龙在外面。

    此时,整个月城古能族早已震惊。他们都惊讶地围在古老的月亮塔外。至于那些古能族首领,他们已经进入了月亮古城的城墙。

    不过,他们只能被古月亮塔包围,因为此时古月亮塔外有一个隐藏的符文阵挡住了他们的去路。“古老的月亮塔是我们恶古能符文的眼睛所在。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知道。看看这种情况,应该有一个人族在攻击古老的月亮塔。”

    “哪一个人族有如此强大的力量,竟敢攻击古老的月亮塔?”

    “以前从无人世界出来的应该是人族。我听说它叫林立。在此之前,他隐藏了自己的身份,成为竞技场上的角斗士。”

    “他被拦住了吗?”

    “别担心,我感觉到了古能王的气息,也是三个古能王的气息。既然三位古能王都出局了,他应该不能对我们的符文阵做任何事情。最后,他只能掉进古老的月亮塔。”

    这些恶古能正在谈论这件事。虽然发生了这样的事,但他们并没有太多的担心,因为在他们眼里,没有人能摧毁他们的符文阵。

    “是林立吗?你怎么能闯进古老的月亮塔?这座古老的月亮塔对你来说不容易对付。如果有机会,你最好尽快逃跑。你跑得越远越好。”

    “黄大爷和两个叔叔,请放了林丽。他不应该对我们的古能族做任何错事。”

    在恶古能中,一个戴着面具的女孩对自己说,她看起来很担心。

    “大姐,这只是个人比赛。如果你死了,你就死了。在女孩旁边,一个年轻人冷冷地哼着歌。

    听了男孩的话,女孩没有回应,但眉毛更深了。

    就在这一切妖古能超级生命怪都在议论的时候,在古月亮塔七楼想了很久的林龙有了一个动作。他突然拿出自己的紫阳神剑,然后刺激体内的神秘之气催促紫阳神剑,直接劈向面前的虚空。

    他不仅砍了一把剑,而且连砍了七把剑。

    刹那间,七剑的影子像一张剑网出现在虚空中。自然,林龙的连环七剑出得很快。

    “华而不实!”

    虽然临龙紫阳神剑的纯阳之气让三位妖王大吃一惊,但他们还是闻到了。

    因为他们认为林龙的修行不能摧毁符文阵。

    然而,他们的脸很快就露出了恐怖的表情。

    因为在下一刻,符文阵发出了奇怪的“咔嚓”声。之后,符文阵中仍在闪烁的符文开始消失。

    最后,所有这些符文都消失了。

    不仅符文消失了,他们还觉得现有的符文阵列消失了。

    阵法之眼的符文阵真的被他摧毁了吗?三位古能王心里都有这么坏的想法。

    一想到这里,他们就听到一声巨响。在如此巨大的声音中,他们感觉整个古老的月亮塔都在倒塌。

    不,倒塌的不仅是古老的月亮塔,还有笼罩世界的古能族符文阵。

    “他们没办法阻止他。

    虽然我不知道此时阻止林龙是否有用,但他们只能这样做。

    此刻,他们都用一只手向林龙鼓掌。刹那间,三股强大的力量同时向林龙发起了进攻。

    然而,一旦他们的手掌力量被击中,就会有一种无形的能量在虚空中攻击,直接摧毁他们在无形中的手掌力量。

    然后,他们感到整个古老的月亮塔迅速倒塌。

    在这样的秋天,他们周围有一股强烈的空气,他们不知道它来自哪里,所以他们根本不关心别人。它们只能激发防御能量来保护自己的全身。

    “砰!”

    伴随着如此沉重的声音,古老的月亮塔似乎被重重地撞击在地面的某个地方,然后,周围立刻变得极为黑暗。

0256 顷刻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