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8 精力耗尽(1/2)
作者:手速狂飙
    紧接着,他用剑捅了林龙一刀。符文剑顿时迸发出一股强大的淡黄色剑气,直刺林龙。

    林龙不敢大意。他运用自己的防守技巧,激发了金令火、冰令火和莲心紫嫣的灵感。

    刹那间,三种火焰在气的力量下熊熊燃烧。

    他刚刚激发了防守技巧,对手的剑气被切碎了。

    “砰!”

    只听到这么大的响声,一个身影突然飞了出来,然后砸进了废墟。

    这个数字自然是林龙。

    “配得上远古的月亮!”

    看到这种情况,周围的恶古能不禁欢呼起来。

    唯一没有欢呼的古能族是梅沙。如果不是被两个强大的古能族控制,她早就冲过去见林龙了。

    在她看来,林龙绝对抵挡不住父亲的打击,因为它太强大了,借不到谷悦的能量。然而,她的脸很快就露出了幸福的表情,因为她发现一个人从废墟中站了起来,而且看起来伤得并不严重。还有谁?

    其他恶古能脸上的喜悦立刻凝固了。他们也没想到林龙能站起来。

    “恐怕这片森林里有一些保护宝藏?”

    他们都是这样猜的,因为如果不是的话,他们无法解释为什么林龙伤得不重,为什么他能站起来。

    “林立,看来我低估了你的保护宝藏。不过,即使你有一个强大的保护宝藏,你也无法与古古能族强人的能量古月抗衡!”古代月亮城的古能王冷笑道。

    于是,古老月城的古能王又一次捅了一把剑,刹那间,强大的剑气仿佛是一道淡黄色的惊鸿。

    “砰!”

    就在这样一声巨响中,林龙又被砸开了。

    被砸后,他很快又站了起来。虽然他还能站起来,但他的伤显然比以前更重了。于是,现场古能族的脸上立刻露出了幸福的神情。

    “再过几次,孩子就撑不住了!”

    “还有多少次?恐怕再过一次,孩子就要走了!”

    他们都开始这样说话。

    然而,令他们惊讶的是,这次站起来后,林龙从身上掏出一把黑剑。

    剑一出来,林龙附近的古能族立刻感受到剑中隐藏的阴郁气氛。

    “这把剑出毛病了!”

    “看来他们应该是人族的恶古能!”

    他们都惊叫起来。

    “又是时候把古能剑拿出来了。”古月城的古能王平静地说,然后话题就变了,“不过,刚才你的古能剑不是三元爪阵的对手,怎么会是古月的对手呢?”

    “你不试试就不知道了。”林龙也无动于衷。

    他之所以拿出这把神剑,是因为他感觉到它可以再次使用。之所以可以使用,是因为破碎的符文阵已经完全消失了。

    “那样的话,我会帮你的!”声音降低了。

    月城古能王手中的符文剑又出来了,淡黄色的剑气又向林龙劈去。

    至于林龙,他手中的神剑立刻被激活,滚滚的古能气立刻包围了神剑的全身,并立刻在虚空中凝结成一个古能咒。

    看到这一切,很多古能族都很惊讶,因为他们发现林龙的神剑真的很不寻常。

    然而,他们只是有点惊讶。他们没想到林龙的神剑能对付古越城的古能王。

    这时,古能剑的邪气与剑上淡淡的黄气相撞。只听见一声巨响,两个人都不停地后退。

    这个怪物太强大了!看到这种情况,景古能族的表情是大变的。

    在他们看来,谷悦应该能够互相打压,所以自然,他们对这种情况大吃一惊。

    这时,古月城的古能帝笑着说:“让我先给你示范一下招式,再让你看看古月的威力!”

    原来古能王还藏着他的手。古代月城的古能王让现场的恶古能们感到轻松。

    话音刚落,古月城的妖王立刻又挥舞着符文剑,接着,一把淡黄色的剑又向林龙砍去。

    这一次,当这剑气出来时,周围虚空的暗黄色明显更深。这把剑下的气比现在强多了。

    “果然,刚才古能帝并没有真正展现出古代月亮的能量!”看到这样的情况,现场所有的恶古能都喜极而泣。

    在他们看来,在刺激了谷悦的权力之后,林龙绝对没有反击的权力。

    果然,刚才能抽签的林龙又被打晕了。这一次,梅莎担心自己不敢朝林龙的方向看。幸运的是,让她松了一口气的是,她很快就听到了林龙朝那个方向站起来的声音。

    眼看着林龙又站了起来,古月城古能王冷冷哼了一声,然后又将手中的符文剑激发了起来。

    此时,包括古越城古能王在内的现场妖古能们又一脸惊讶,因为他们发现,林龙手中的神剑所激发的邪灵明显更为强大。不仅如此,与刚才的古能术词相比,这次直接浓缩成了两个词,“古能月”。

    然后,龙林变得越来越黑暗,这使他们感到惊讶。

    在这样的黑暗中,一轮黑乎乎、飘忽不定的月亮出现在了林头头顶之上。

    “这是什么?”看到这种奇怪的情况,现场的古能族都惊叫起来。

    那些年轻的恶古能都看着那些老恶古能。

    “能不能说这片森林能激发我们古代古能族强者的能量?”

    看到什么后,他们都惊叫起来。

    古代月亮城的古能王脸上也露出惊讶的表情。他忍不住说:“森林,你是不是激发了你家族古代强者的能量?”

    “没错。”林龙没有掩饰,只是点了点头,“这把神剑是用古代强者的能量封起来的。”

    “只是你还年轻,看起来你是一个来自外部世界的人族。你怎么知道如何激活神剑?”古代月亮城的古能王忍不住说。

    他是古越城的古能王,积累了多年的经验,完全可以激励古越。林龙年纪轻轻,还是个局外人,想都不敢想。

    “因为我做到了。”林龙平静地笑了。

    他能很自然地做这件事是因为他有丰富的经验和知识。否则,他无法激发神剑中的能量。

    你知道,老人甚至没有告诉他里面有这么大的能量。

    “好吧,我不得不佩服你。不过,虽然你已经激发了这把储存在神剑中的能量,但它却无法与现在的谷悦相比,因为谷悦现在依靠的是符文阵法,甚至需要我的修为来激发它。这根本不是你的神剑!”古代月亮城的古能王抬起了头。

    听他这么说,想了解这个古能族的人马上就放心了。
0258 精力耗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