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2 太清剑(1/2)
作者:手速狂飙
    看到这种情况,林龙不敢大意。他直接拿出紫阳神剑。同时,他还激发了四种精神之火:金陵火、冰陵火、连心紫嫣、万剑之嫣。然后拿着剑直奔另一边。

    同时,那泰绿城的主人也用剑瞄准了林龙。

    剑一出来,一把浓绿的剑气立刻把林龙带走。相比之下,林龙那原本威力无比的万剑气却显得微不足道。

    “不!”林龙很惊讶。

    在这样的惊喜中,对手的剑气直接打断了他的万剑气,然后攻击了他。

    “砰!”

    在这样沉闷的噪音中,林龙被直接攻击飞了出去。

    即使他有体厥,他也直接被对方的攻击所伤。你可以想象太清剑的威力。

    “小子,我们太清城的太清剑怎么样?”有了一次成功的举动,觉得林龙根本逃不掉的泰清市城主并不担心,反而沾沾自喜。

    “这把太清剑就是我们太清城的剑。他怎么处理呢?”此时,早已赶到并包围在身边的雷族也骄傲万分路。

    那么,泰清城主就是激发泰清剑的人。以前林龙很厉害,不敢掉以轻心,所以磨损了宁愿用。

    “孩子,我们去死吧!”接着,太清城主怒吼起来,另一把剑劈向了林龙。

    看着对方攻击的剑,林龙才站起来,直接激发了自己的防御技能。

    防御力量刚刚形成,剑力已经在他身上。

    “砰!”

    又是一声沉闷的声音,林龙又被攻击飞了出去。

    这一次,他觉得全身都要撕裂了,连头都嗡嗡作响。

    很明显,对方的剑给他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如果他继续下去,恐怕就不能离开泰清市了。

    对方拿到这把太清剑后,他的力气太大了,根本对付不了。所以,林龙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逃跑。

    顿时,他忍着全身的疼痛,直接点燃了空间碎片的火焰。

    紧接着,他的身体一闪而过,直接出现在不远处,这时,那些妖魔超级生命怪自然追上来了。

    然而,凭借强大的夜闪能力和空间碎片火焰,林龙躲过了这些雷族。

    但让他难看的是,正当他正要从泰清城门前逃走时,泰清城主不知何时被挡在了他面前。

    “想逃跑吗?太不可能了,太清城主冷笑道。

    “看来你的太清剑没那么厉害。”林龙皱了皱眉头。

    “当然可以。”说完,太清城主就是要激发太清剑。

    他不想让林龙因为疏忽而逃跑。那时候,遭受太清刀剑之害的对方怎么能来太清市让他在坛子里捉乌龟呢。

    ”随着太清城主的怒吼,他手中的太清剑再次攻击了林龙。

    看着对方的剑,林龙立刻迎面而来。不过,这次他没有用金陵火和冰陵火,而是用了万妖之火。

    虽然用过万妖之火,但林龙还是被对方的剑劈了。

    然而,城主却突然呆在了同一个地方。原因很简单。他被万超级生命之火的幻觉迷住了,仿佛置身于一个充满超级生命魂的黑暗洞穴。

    只愣了不到一口气,他很快就康复了。

    但眼前,哪里有林龙的身影,林龙已经离开了墙前。

    即使林龙走了,仍然有许多恶魔在追赶。太清城主见此也追了出去。

    然而,他离开太清城那里却有速度追上了林龙,很快就失去了林龙的踪迹,其他雷族也是如此。

    出去一段时间,太清城主一脸黑回来了。他离开了泰清城,没有得到符文阵的帮助。他不敢走得太远。他一回来,雷族就慌慌张张地向他跑来,“不,老爷,徐凌风不见了!”

    “什么?”太清城主大吃一惊,冲到城门前。他一到这里,脸就更难看了,因为有徐凌峰。

    “怎么了?”太清城主黑着脸说。

    “我们到了,突然一个影子冲了过来。这个人很有权势。看来他有武王高不可攀的实力。我们不是对手。我们直接被他抢走了。”守卫在这里的几个雷族都哭了。

    “在武王的中间,怪不得你对付不了……”太清城主皱着眉头问道:“其他人呢?长者呢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几个人被固定在这里观看徐灵峰,而领队就是口中的傅长老。

    傅长老有武王的实力。如果他们在,对方就不可能抢劫徐凌锋。

    “主啊,我们到了。”就在这时,几个恶魔慌慌张张地跑了过来,第一个恶魔边跑边喊。

    这个雷族就是那芙长老。

    “傅长老,你去哪了?所有人都被抢了!”太清城主气愤地说。

    “主啊,我知道我们在追人族。你的太清剑很厉害。我们想帮忙。我们想赢得对方。我们认为哪里有互相帮助的人?”老人低下头说。

    “你……”太清市领导气得无话可说。

    但他能做的就是接受这个结果。

    过了一会儿,他发现了更糟的事情,那就是,他的儿子韦德也失踪了。

    林龙还是回到了以前的山洞。

    他一进洞,其中一个就和另外两个一起进来了。

    这人自然是他进入泰清城后释放的符文傀儡。

    符文木偶带来的自然是韦德和徐灵峰。

    林龙让符文傀儡捉住韦德。没想到,符文傀儡完成任务后,还把徐灵峰带来了。我想是那个符文傀儡把徐灵峰带来的。

    “谢谢。”徐玲凤坐在一条小路上。

    这时,她脸色苍白,已经停职一整天,伤口也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她现在还能坐着说话真是太好了。

    见她可怜,林龙递过来一剂疗伤药,然后说:“这是疗伤药,你拿去吧。”

    许玲凤的手被砍断了,所以他不能吃避孕药。于是,林龙示意旁边的符文傀儡拿走。

    徐灵峰服下长生不老药后,林龙说:“你伤好了就可以离开这里了。”

    许玲凤想说点什么,但最后没说。毕竟,她来这里是为了自己。林龙救她是好事。她怎么能让林龙为她做任何事。

    之后,林龙挨了一巴掌,把昏迷的韦德叫醒。

    醒来韦德看到周围的情况,看清楚自己控制的是林龙,脸上立刻变得极其难看。

    “韦德,你把徐凌峰给你的三本书放哪儿了?”林龙直接问道。

    “我怎么能告诉你我把它放哪儿了?”韦德冷冷地说。

    “就看你了。”林龙轻声地道,然后,直接对韦德施加禁令。

    过了一会儿,韦德很诚实。

    韦德说:“这三本书中有两本已经送给了黑余火的大王子。”。

    “什么?”听到韦德的话,林龙不禁皱起了眉头。
0262 太清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