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3 棘手的问题(1/2)
作者:手速狂飙
    泰清城主受尽折磨,不敢违抗林龙的命令。他把书从符文太空戒指里拿了出来。

    然后他走过来,发现是他们中的一个。林龙点了点头,把它收起来。

    此时,他们已经包围了泰清城内的许多妖魔超级生命怪,但当他们看到城主被控制时,却不敢动弹。

    后来,林龙把城主带到城门前,直接了结城主,然后直接离开泰清城。

    太清城的妖魔自然会追上林龙,但他们怎么能追上林龙呢?他们很快就失去了林龙的踪迹。

    太清城主遇害,长子失踪,对方在太清城内掀起轩然大波。这不是一件小事。于是,黑魔王王蛟龙立刻第一时间知道了此事。事实上,如果他们不认为手中的泰清剑能对付对方,泰清城主早就通知龙王,这么一个壮汉来泰清城闹事了。

    “谁敢在泰清市捣乱,略惩戒了我城主中的一个?”龙王很生气。

    龙王看起来像个威严的中年人。他不是一条龙,而是一条黑蟒蛇。

    因为渴望成为龙,他自称为蛟龙龙王。因为他的力量和力量,雷族没有异议。

    “回到魔王那里,我们还不知道人族的身份呢。”太清城的老道士来报告。

    “什么,我连自己的身份都不知道?”龙王皱了皱眉。

    老人的额头上冒着冷汗。

    “那你快去帮我调查!”龙王吼了一声,然后稍微放松了一点,问道:“他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他的力气有多大?”

    “他身上的灵火有很多种,一种像金金属烧,一种苍白却极寒,一种紫色像莲花,另外,似乎还有一两种灵火一时看不见颜色。”那台青城昌老路。

    “况且,这些都是强大的精神之火。”太清城长老接着说。

    “谁有这么多强大的灵火?”听到这话,连龙王的脸都忍不住冒烟了。

    不过,太清城长老接下来说的话显然更让人震惊。他说的是,“此外,他还可以同时激发这些精神之火。”

    “什么?”听到这话,龙王从宝座上跳了起来。

    “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后来,他不敢设置通道。

    他活了这么多年,从来没听说过有人能同时激活多种灵火,所以听到老人的话,他非常惊讶。

    “那是真的那台青城昌老路。

    “瘫痪了,这还不是人吗?”龙王忍不住这样抱怨。

    腹飞之后,龙王问:“对方有什么力量?”

    “对方应该有实力在吴国中间。”老人说。

    “这只是武王境界中间的力量。即使他有这么强的能力,也略惩戒不了太清城主?”龙王皱了皱眉。

    “那个人也有一种闪光的能力,也有坚强的头脑。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在我们台庆市来去自如,“你觉得怎么样?太清城长老是道。

    因为对方有这么多的能力,他刚才忘记了这两点。

    “瘫痪……”蛟龙王无话可说。他嘴里只能吐出这两个字。

    他不仅感到惊讶,而且周围的恶魔也感到惊讶。

    “但即便如此,他也略惩戒不了太清城主。”龙王就是道。

    作为黑区的魔王,他自然知道泰清城主手里拿着一把泰清剑。就连他也不敢小看,因为他确信,如果他真的想激怒泰清城主,他在泰清城也不会有什么好处。

    “他根本不是太清剑的对手,但我们没想到的是,他在太清城找到了一个太清城符文阵不在乎的地方。因为太清剑不能发挥它的能力,城主不慎被对手打败俘虏,最后倒下。

    “不,他怎么能找到一个这么大的地方不被符文阵覆盖呢?”听到这些,现场的恶魔们互相看着。

    “唯一的可能就是对方的符文很厉害,所以很容易看出太清城符文语法阵的缺陷。”蛟龙王身边的一位老人这样说。

    “是的,一定是。”

    “那么这个人太可怕了,你知道,他似乎只是个青少年。”

    一时间,这些雷族又大吃一惊。他们见过强大的人族,但从未见过如此反常的东西。

    “主啊,恐怕这个人很难对付。”然后,有一个雷族看着龙王。

    “如果不好对付怎么办?使太清城血流成河,甚至略惩戒了太清城主。我们不关注黑余火和龙王。我们怎么能咽下我们的呼吸呢?”

    “是的,我们不能忍气吞声。我们一定要抓住他,折磨他,让他知道我们阴间的力量和龙王的力量!”

    一时间,现场的恶魔们都纷纷握紧拳头。

    恶魔天生好战,所以即使对手表现出强大的实力,他们也不会退缩。

    当然,最重要的是他们很强大。在他们看来,即使他们非常强大,他们也绝不是他们在黑区的对手。

    经过一番激昂之后,所有的恶魔都集中在龙王身上。他们知道龙王也不会妥协。他们只是在等龙王说话。

    “所有的恶魔,跟我来吊死那个人族!”龙王冷冷的声音道,他的眼神散发出凶猛无比的光芒。

    如果他激怒了龙王,他怎么能让他活着?

    之后,龙王立即将黑区雷族的强者带到了泰清城。

    在泰清市,他在哪里能找到另一边?但这不重要。他有一个强大的黑雷族。他不相信他找不到人族男孩。

    于是,阴间所有的妖魔都发动起来了,就是为了找到那个用自己的力量煽动泰清城邦,略惩戒死泰清城邦首领的人族青年。

    然而,无论他们如何找到对方,对方似乎已消失一般。

    然而,龙王认为对方仍然在他们的阴间,所以他命令他的雷族加紧寻找对方。

    他不知道林龙也在恶魔之中。林龙让第三太子鼓舞了恶魔的精神。因此,他周围的恶魔都没有发现这个。

    林龙要做的就是找机会抓住黑龙的长子,黑玉的大太子马诺,然后从他那里拿到最后两本书。

    到那时,他就可以练习那种人族技能了。

    林龙一直没有机会对付马诺,因为他还没有掌握马诺的下落。他只知道马诺也跟着龙王去找他。

    此时,林龙正混入一个百余妖魔超级生命怪的队伍。队长是一个叫威利的恶魔。恶魔的身份是堂主。

    林龙之所以能如此轻松地加入队伍,是因为这些雷族此时需要人手。只要他们是雷族的战士,就可以被他们招募。因此,条件自然大大放宽。他们不想调查林龙来自哪里,身份是什么。

    100多个恶魔正在山林中搜寻。
0263 棘手的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