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7 王骨(1/2)
作者:手速狂飙
    目前,在林龙的尸体前,出现了一条粗如大树、长数十尺的蟒蛇。

    蟒蛇一出现,他立即张开嘴,将符文剑吸入胃里。

    然后,蟒蛇直接咬了林龙。他咬了一口,嘴里的符文剑立刻飞了出来,朝林龙开了一枪。这一次,符文剑的能量比刚才更强。我不知道有多少。

    林龙很快就被一把剑劈了,他还激发出四种灵火。

    然而,他遭到袭击,飞了出去。

    这次,他直接受伤了。

    龙王借助这把符文剑的攻击力太强了,即使他同时激发了四种灵火。

    “你输了!”蟒蛇嘴里发出了这样的声音,然后,蟒蛇又一次朝着林龙走去。

    他一靠近林龙,就张开了嘴。符文剑又从他嘴里飞了出来,然后朝林龙开了一枪。

    一皱眉头,林龙又一次鼓动了手中的紫阳剑。

    这一次,他不仅激发了四种灵火,而且激发了五种灵火。

    除了刚才的四种灵火,他还启发了最近炼制的纯莲妖火。

    五种灵火一出,林龙的剑气就更加强大了。

    看到这样的场景,一旁的马诺王子惊讶得睁大了眼睛。他以为刚才是林龙的极限了。他怎么能想到,林龙还能激发出另一种精神之火。

    不仅马诺王子很惊讶,蛟龙王也很惊讶。

    在他们的惊讶中,两个幽灵相撞了。

    “砰……”

    砰的一声,林龙和王蛟龙同时被枪略惩戒。看来他们扯平了。

    强壮的龙王立刻抬起头来,而有身体配方的林龙不甘示弱,立刻站了起来。

    “你没有任何护身宝藏,但经过修炼,你已经成为一个护身配方了!”看着林龙站起来,王蛟龙的瞳孔缩了缩,说了这样的话。

    以前,他以为林龙真的有很厉害的东西来保护自己的身体,但现在他有了丰富的经验。他看得出,林龙已经成了一个身体公式。

    “什么,他已经成了一个人体配方了?”听到龙王的话,马诺王子睁大了眼睛。

    他知道修炼身体配方是非常困难的,即使对于强大的恶魔来说也是如此。

    所以几千年来,他们的雷族似乎没有一个强大的人来修炼他们的身体配方,所以他听到父亲的话很惊讶。

    “是的,你猜对了。”林龙平静地说。

    “你不仅可以修炼身体配方,还可以同时激发五种强大的灵火。这是你的极限吗?”龙王就是道。

    虽然蛟龙王不知道如何激发几种灵火,但他丰富的经验使他明白了这一点。

    “是的,你又猜对了。”林龙点点头。

    他不能同时激发一种精神之火,所以他不介意承认。

    同时使用五种灵火,这个人是不是个混蛋?马诺王子脸上带着抽搐的神情想。

    “你真的很强壮,但是今天,你一定会死在我的剑下!”后来,龙王冷冷地说。

    尽管他这么说,龙王还是皱起了眉头。

    古蟒蛇符文剑中蕴含的能量是强大的,但它不能让他花费很多次。

    如果这样下去,他很可能被对手打败。

    虽然据说对方同时激发几种灵火的方式也消耗玄机,但他不想与消耗能量到最后的对方竞争。

    这就是说,你只能使用那个秘技!龙王心里这么说。

    如果他不这样做,他就会略惩戒死敌人。这是蛟龙王的规矩。他不允许自己有任何失败的可能。

    此刻,他又露出了人形,然后直接咬住舌尖,在手中的符文剑上喷了一口鲜血。血一喷在符文剑上,很快就被符文剑吸收了。紧接着,一个叫王蛟龙的符文术语,无数符文闪现在符文剑上。

    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这些符文也包裹了龙王。

    几乎在眨眼之间,这些符文立刻消失了。忍不住这么说,那把符文剑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这时,龙王又露了出来。

    只是他现在看起来很不一样,因为他的身体是刚才的两倍大。不仅如此,他的头上甚至还有两只角。虽然这两只角不如“蛟龙”,但它们和“蛟龙”很相似。

    “你是在逼迫符文剑中的古蟒灵附身,然后直接控制符文剑中古蟒的能量!”林龙不禁惊呼。

    林龙还看到,这条古蟒并不是一条普通的蟒蛇,而是一条非常接近龙的蟒蛇。虽然不如龙,但不如普通蟒蛇。

    也就是说,龙王现在比刚才强大多了。

    “小子,你学识渊博。”听完林龙的话,蛟龙王有点吃惊。

    然后声音变了,“但不管多深,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说完,龙王的身体动了动,粗壮的尾巴向林龙扑去。

    这次扫荡是为了激发强大的势头。

    “砰!”

    林龙直接被扫地出门。

    即使他戒备了很长时间,对方明显加速了很多,这也让他措手不及。

    这一次,还没起床,龙王的粗尾巴又来了。这一次,林龙能够挥舞手中的紫阳剑。

    他还是像刚才一样,突然激发了五种灵火,金灵火、冰灵火、莲心紫火、万剑火和纯莲妖火。

    同时使用五种灵火确实是他的极限。如果你再使用一种灵火,恐怕他的灵丹妙药场就撑不住了。

    目前,万岛剑气带着四种不同的火种,立刻向龙王粗壮的尾巴发起了攻击。

    “砰!”

    又发生了一次爆炸,接着林龙被袭击飞了出去。

    即使五种灵火同时被激发,他仍然抵挡不住龙王的攻击。龙王现在化身为古蟒,出击与古蟒几乎没有区别,那么林龙在哪里可以抵抗呢。

    这一次,林龙遭到攻击,飞了起来。自然,他受伤更严重。

    他以为铁定会攻下林龙,所以蛟龙王并不着急,也没有选择立即攻打林龙。

    这自然给了林龙喘息的机会。很快,林龙又从地上站了起来。

    虽然他已经受了重伤,但强大的身体公式让他仍然有战斗的能力。

    “这个公式真让人羡慕。”这时,连龙王都忍不住说出这样的话。

    至于马诺王子,他更是羡慕林龙。

    “可惜你会死在我手里。”龙王叹了口气。

0267 王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