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8 欺上瞒下(1/2)
作者:手速狂飙
    另一边的梁秀德听到这话,非常高兴。他知道重阳草在干什么。他坚信这一行动永远不会改变紫竹藤和木宣华的解决方案。

    梁秀德很高兴,他很聪明。

    “确实要尝试此解决方案吗?”于和疑惑地问道。

    本站域名123wx。co?

    “好吧,我肯定。”林龙点了点头。

    “嗯,你可以考虑一下。我只允许你试一次。如果重阳草没有问题,说明你不擅长。毕竟,这里正在进行评估。“我们不能太打扰他们。”余皱着眉头。

    “余长老,我敢肯定。”林龙又点了点头。

    “太好了。”于和点了点头,然后叫人把紫竹藤和木宣花带来。

    很快,紫竹藤和木宣华被子被带到了现场,放在了林龙的办公桌上。

    “林立,你能行的。”于和后来的陶。

    “余长老,为了证明我在配制溶液的过程中没有做任何事情,我希望有人来配制溶液。”林龙这样说。

    “没关系。”于和点了点头,然后说:“你想让谁来配置这个解决方案?”

    “让梁师傅来吧?”林龙指着他身边很快,七八名药师被梁秀德带到了公众面前。

    一到这里,药房主任立刻看着余贺老人说:“余贺老人,有什么事吗?”

    “怎么了?你的材料有问题!”于和的脸沉了下去。

    “这是不可能的。这次制作的材料,我们都仔细核对确认了,“组长的药剂师马上就负责了。

    药剂师是一个叫施兴才的中年人,他是药房的管理员。

    “那么,重阳这种温和的草药怎么会和紫竹藤、木宣花的药水有这么大的反应呢?”于和指着桌上的黑液说。

    “这是紫竹藤和木宣花的混合物吗?”看着药水,石兴才等药剂师惊呆了。

    “没错。紫竹藤和木宣花的混合物。原则上是很温和的,但放入冲阳草后,立刻有剧烈的反应,然后就是这样。”附近有人向石兴才等药师解释。

    “这不可能!”石兴才皱起眉头。

    “我们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但事实是,你的配置就在我们的眼皮底下。“重阳草有点不对劲,”有人指着桌上剩下的虫子说。

    “这虫羊草有什么毛病吗?”说完,石兴走到桌边,拿起剩下的虫子杨草。

    然而,不管他怎么想,他都不知道重阳草有什么问题。

    “这虫子杨草行吗?”他忍不住说。

    不仅是他,还有其他的药剂师。

    “看来没问题,但你一放紫竹藤和木宣花,就有问题了。这种温和的解决方案有问题,更何况是一级金匮丸?”他皱了皱眉。

    “余和长老,我们来分析一下,看看这虫子杨草有什么问题。”石兴才说。

    既然看不见,就只能分析了。

    “很好。”俞觉敏点点头。

    施兴才和药剂师立即拿出一些器具和材料,对虫阳草进行分析。

    分析是通过与各种物质的反应来判断重阳草有什么问题。

    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所以就连石兴才和其他许多人也辛苦了半个小时。

    半个小时后,石兴才一脸愁容地说:“我和余老人发现了虫阳草含有水王草的毒性。”

    “什么,它含有水王草的毒性?”

    听到这话,现场所有的人都惊讶得睁大了眼睛。

    王水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有毒草本植物,毒性很强,市场上价格昂贵,但这不是主要的。最主要的是王水的毒性很难溶入其他物质,更不用说溶入这种活的药草了。

    因此,听到重阳草竟然含有水王草的毒性,大家都很惊讶。

    “这是怎么做到的?”之后,大家都忍不住问。

    就连于和也对石兴才睁大了眼睛。

    但石兴才摇了摇头,“我不知道。”

    “你们其他人知道吗?”石兴才的脸沉了下去,他看着其他药剂师。

    “我们不知道。”这些药剂师也在摇头。

    “你不知道,这虫子杨草怎么会有这个问题?”他又问。

    “玉和长老,等你。”说完,石兴才走到最近没有弟子炼制的桌子前,从这些桌子上取下剩下的重阳草。与以前地上的重阳草相比,石兴才指着这些草药说:“余老,你看,有问题的重阳草和其他重阳草有一些区别。显然采摘得晚了很多,所以看起来很新鲜。”

    “是的。”听完施兴才的话,大家都开始了。

    “我们采的是同一批重阳草。应该没有特别新鲜的重阳草。怎么了?”其他几位药剂师也忍不住这么说。

    “所以,我怀疑我们重阳草在去练武场的路上被人捣乱了。”石兴才当即这样说。

    “史兴才,你怀疑梁秀德干了这事吗?”一旁的梁秀德听到这样的话,顿时冷声道。

    “梁秀德老师,你误会我了。我只是想解释一下,在配置这些材料的过程中,我们没有犯任何错误,“施兴才就是这样。

    “石兴才,你确认你配置过程中没有错,也没有人偷偷把有问题的重阳草放进去吗?”他问。

    “我确定。”石兴才当即点了点头。

    “虞老,那时候我们都一起查过了。如果有什么问题,是在包装时当场发现的。”其他几位药剂师也点了点头。

    “那样的话,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解释!”听到这句话,于和立刻看着梁秀德。

    “余和长老,我也没发现什么问题。我从药房里拿了材料,当场分发给弟子们。我怎么知道重阳草会有这样的问题?”梁秀德一脸愁容地说。

    在这样的时候,他自然不承认。

    “既然梁家教说他没发现什么问题,我想是师兄给我寄来的资料做了点什么,”听到梁秀德的话,林龙忍不住笑了起来。

    当时,他发现弟子显得有些慌张。现在他认为弟子知道药草有什么问题了。

    “有可能。”于和点了点头,然后看着梁秀德说:“梁师傅,你还记得你当时叫哪个弟子给林立发材料吗?”

    何处想起梁秀德摇头道,“我不记得了,当时只是随便命令他们,并没有具体指定哪个负责哪个地区。”

    谁给了林龙发材料?梁秀德自然记得很清楚,但他怎么能说出来。

    林龙立刻笑着说:“梁师傅,你不用担心。我只记得。”

    “哦,那个人是谁?”他直接问道。

    “我叫那师兄过来的时候,希望梁先生能避嫌,闪开一会儿。”林龙又笑了。

    “林立,你怀疑我吗?”听到林龙的话,梁秀德立刻皱起了眉头。

0268 欺上瞒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