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2 拉近距离(1/2)
作者:手速狂飙
    “我们不走运!”三个人中的一个咬紧牙关。

    “我再说一遍,我们一点宝藏都没有。我们确实先看了一张藏宝图,但一进门,我们就来到了这个空荡荡的大厅,一无所有。然后你莫名其妙地一个接一个地进来了。”中年人说。

    虽然他想把范家一分为二,但最好在这个时候这样做。

    “我不相信,除非你给我们看太空石或者把里面的东西都拿出来。”

    哪里知道周围的人还是不相信他们,他们都这样一个接一个地说。

    听到这句话,三个人自然很郁闷。他们知道如果没有符文阵的保护,即使他们成功攻击,他们也会躺在地上。

    “既然这个符文阵不能让我们攻击你,我们只能等你离开这里。我不相信你一直呆在这里!”后来,范家负责人冷冷地说。

    他环顾四周,确定没有宝藏后,自然又打了三个人。

    这自然让三人更加郁闷。

    “真的吗?如果那个时候我真的想出去,我至少会拉几个背上!”三个人中的一个气愤地说。

    “至于你,孩子,那是我的!”中年男子直指范家领导的人道主义。

    “哈哈哈,那你怎么会有这样的机会呢?”粉丝族首领忍不住笑了。

    他们很多,其中两个是二级战士。当然,他们并不害怕。

    就在他们吵架的时候,兴武书院的七八个弟子中,已经有几个来到了他们周围的墙边。他们之所以走过去,是因为看到上面有太清符文。

    这时,兴武学院的一个弟子突然念到:“这是我的地盘。进入网站秘密地点的方法非常简单。只要打开大殿的四扇门,就可以进入遗址的秘密地点。然而,我没有任何宝藏。恐怕我会让你失望的。”

    我勒个去?

    听到这些,其他人不禁要问。他们都看着发出声音的兴武书院弟子。

    看到人们的目光,弟子说:“我想这是遗址主人写在大厅里的。”

    “墙上到处都是符文。什么时候会有话语?”有些人很困惑。

    然而,他们很快发现墙上有一些用符文写的字。他们仔细看了看,发现这些话正是弟子刚刚读过的话。

    弟子立刻解释说:“刚才确实都是符文。不过,以我对太清符文的理解,打到一个关键位置后,马上就显示出这样一条线。”

    “我明白了。“你真不愧是兴武书院的弟子。”范家长不禁感叹道。

    如果没有这样的人知道太清符文,他们就像无头苍蝇。

    “按照这段话的意思,这大厅里根本没有宝藏!”三个人中的中年人很着急。

    他不想让周围的人认为他们有财宝。

    “很难说。谁知道你有没有?毕竟,那一段没有提到。”范家的领导笑着说。

    “你的目标是我们。等我有机会进入这个秘密的地方,我就杀了你。”三个人中的一个忍不住生气。

    “啧啧,你只是巅峰时期的一级战士。你想成为我的对手吗?”范家的领导冷笑道。

    听了这话,年轻人只好闭嘴。

    中年人没有意外地回答。

    “既然打开四扇门就可以进入这个秘密的地方,你们两个就去打开最后一扇门。”范家的首领命令他的双手。

    “是的,那两个人回答了,然后立刻向最后一扇门走去。

    很快,他们还没来得及进门,两人就同时伸手去拿把手,向后拉。

    但令大家惊讶的是,门一点也没动。

    “奇怪,我们很容易打开前一扇门。”看到这一幕,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到不解。

    “试着刺激你体内的能量!”范家的领导皱了皱眉头。

    两人立刻激发了体内的能量,但即便如此,门还是一动不动。

    “恐怕你没吃东西。让我试试!”范家的领导皱了皱眉头。他动了动,径直向门口走去。

    当他走到门口时,他伸出手去拉,但拉不开。

    “奇怪!”看到这个人没有用手开门,大家就更奇怪了。

    “何哥,你攻掌试试?”这时,范家突然就这样。

    他口中的何歌自然是范家的首领。他是一个二级战士,他的力量接近二级中。

    “这是一个好办法。”他点了点头,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直接攻击了他面前的门。

    “砰!”掌心用力打在门上发出这样的声音,同时,一股无形的能量反击在他哥哥身上,直接打他飞了出去。

    他尴尬地从地上爬起来后,发现门还是一动不动。

    “该死,他忍不住骂人。

    有人这样说:“门似乎只能从外面开。”。

    大多数人立刻同意了。毕竟,当他们从外面进来的时候,他们很容易就把门打开挡住了。“只是我们不知道另一个入口在哪里。”许多人立即摇头确认这一点。

    “你为什么不派人出去看看入口在哪里?”有人建议。

    然而,一刻也没有人自愿。毕竟,如果没有找到入口,秘密的地方打开了,出门的人就不能第一时间进来。

    “你们三个为什么不试试?”他看着那三个人。

    “不可能!”中年男子拒绝了。

    他们终于来了,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

    “你们兴武学院的人呢?”何革看着兴武书院的弟子们。

    这个

    一会儿,这些门徒互相看着。

    “何大哥,我出去的时候恐怕找不到了。”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样一个秘密的地方。我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

    “何哥,我也是。我不想错过。”

    这些门徒也不省油。他们都这么说。

    “那不好。我们都站在这里。我们根本进不了这个秘密的地方。”何革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何革,让陶学。”这时,兴武学院的一个人笑着说。

    说话的时候,他指着其中一个,一个看似迟钝胆小的少年。

    这位兴武书院弟子是为了讨好贺兄和范家,否则他不会这么做。

    兴武大学的其他同学纷纷点头:“好吧,我觉得让陶学是件好事。”。

    “陶雪,既然大家都要你去,你也可以去。别担心。如果你不能及时进来,他们不会对你不好的。”他忍不住笑了起来。

    “这……”陶雪忍不住痛苦。

    他也不想错过。

    指点他的兴武书院弟子变脸说:“陶雪,你连范家都不理吗?”
0272 拉近距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