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4 武宫(1/2)
作者:手速狂飙
    因为他能用强大的头脑听到对方的动作,林龙不想马上离开,而是想看看能不能听到什么。

    过了一会儿,其中一人焦急地说:“吴先生,你刚才泄露我们的身份不合适吗?毕竟,如果他们发现我们在追二太子,把这种事情传播出去,对大太子是非常不利的。”吴安国刚才是吴国的二太子!林龙听了很惊讶。

    他以为是有人得罪了吴国皇室。他以为这是王子之间的游戏。

    但吴金玉笑着说:“别担心。当我们杀了第二个王子,其他人都不会留下。”

    “这就是吴王的计划。”听到吴金玉这样说,第一个人松了一口气。然后他问:“我们可以把里面的人杀了,但是外面不是有人吗?”

    “别担心。虽然我比不上二王子,但我还是有经验的。我知道光圈刚出现后,现场附近一定有一些奇怪的反应。出门的人一定能感觉到自己都想把宝藏藏藏进去,到时候一定会回来看看是什么。”吴金玉说。

    “但是如果他们不进入这个秘密的地方呢?”

    “别担心。光圈不会这么快消失。他们都会进来的。”吴金玉又说。

    “那就放心了。”听了吴金玉的话,其余的人都彻底放心了。

    我没想到这些人会有这样的想法。听了这话,林龙又惊了一跳。

    这时,很自然地庆幸他刚才没有贸然出现,否则就不得而知对方突然攻击了他。

    “好吧,现在你要全力以赴去寻找第二个王子。如果你发现了,你会被杀的!”后来,吴金玉冷冷地说。

    “是的,其他三个立刻回答。

    之后,四人分成两组对废墟进行搜索。

    见几个人走了,林龙才出现。

    何革、李汉、徐舒当时都怕自己死,也不知道自己被吴金玉等人利用。林龙心里想着这些事,马上又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喝完一杯茶,林龙还是什么也没发现,这让他微微皱起了眉头。

    我们只有几个宝藏,在这个秘密的地方找到宝藏难吗?他甚至有这个想法。

    这时,他突然听到不远处院子里有人说话的声音。好像还有很多人。

    过去,心里想着这件事的林龙立刻走近院子。很快,他就从院子的栅栏里出来了。

    院子也非常破旧。透过前面有个大洞的墙,林龙看到院子里有五个人围着一个人。

    这五个人不是别人。他们是李汉家的五口人。至于其他人,则是满身鲜血的吴安国。

    刚才吴安国虽然打坐了很长时间,但看来情况还是很不好。

    “没想到,我们进入这个秘密的地方后,第一个遇到的人就是他。”

    “杀了他,砍掉他的头,我们就可以去吴国享受荣华富贵了!”

    “到时候,会有各种香车美酒!”

    “不仅如此,在武术和医学上,我们甚至可以得到我们想要的!”

    吴安国周围的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仿佛他们赢了吴安国。

    就连以前总是因为手而显得愤愤不平的李涵也一样。

    “还不算晚。这时,李汉的哥哥李志说。

    李智和李涵长得有点像,但明显比李涵大几岁。

    “是的,听他这样说,周围四个人都在点头。

    这时,其中一人说:“志哥,你看。我自己去做。毕竟,这个人伤得很重,似乎没有康复。他不会是我的对手。”

    “没关系。”李智本来想一起上去的。听了这话,他觉得没必要几个人一起上去,于是马上点头。

    然后他又看了看另外三个人,“我们四个人仔细看了看四周,不要给别人偷袭的机会。”

    吴安国出色的脑袋就在眼前。他不想突然被别人抢劫。

    “是的,有几个人又开始了。

    就在他们说话的时候,那人已经用剑攻击了武安。

    他觉得即使不使出全力,也能赢得重伤的吴安国。因此,这个人没有激发他的力量。

    他很快就发现自己错了,因为当他击剑时,吴安国也用剑迎面而来。不过,吴安国的剑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弱,而且威力也很大。

    “不!”

    “他还能激发二级战士的力量!”

    “他只是假装没有战斗力!”

    李智等人发现有问题也惊呼,但为时已晚。他们这边的人已经被吴安国袭击了。

    听着,即使你现在不死,你也活不了多久。

    动作成功后,吴安国转身迅速跑回。

    “我想逃跑!”李智忍不住吼了起来,然后直接追了下去。

    他们只有五个,现在其中一个丢了,这使他很生气。

    另外三人也紧随其后。

    李志没想到的是,吴安国的速度太快了,追不上他。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李智的脸上却露出了笑容,因为他发现对方的速度明显慢了下来。

    只要你再努力一点,就能赶上的地方,然后李智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这时,对方转身钻进了一条胡同。

    看着眼前的房子,李志不禁皱起了眉头,因为这一带的房子非常凌乱,胡同很多,这是一个极适合藏身的地方。

    担心对方躲在这样的地形里,他很快就把车速降到了极限。

    然而,在追逐一个岔路口后,他的脸突然变得难看起来,因为他无法判断对方要去哪里。

    他想赌博,追逐一方,但他担心另一方正在逃跑。在他的犹豫中,李涵等人已经赶上了。

    “志兄,丢了吗?”看着站在同一个地方的李智,三人忍不住问。

    “是的,我把它弄丢了。”李智皱着眉头说,“不过,因为那个人受伤了,他肯定就在附近。只要我们仔细搜索,就能找到他!”

    后来,李智开始在附近寻找。

    找了半天,李志四人没有找到吴安国的身影。

    当他们别无选择只好放弃时,不远处的一所房子里传来了轻微的声音。

0274 武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