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5 错觉(1/2)
作者:手速狂飙
    这架飞机的外观与林龙之前在亨田大陆的飞机相似,但体积较小。最大的区别是上面的符文。上面的符文都是太清符文。

    易老拿着飞机翻了好几遍后,指着上面的符文说:“这些地方都被攻击了,符文都被严重破坏了。如果你能修复这些符文,就有很大的机会修复飞机。”

    林龙忍不住点了点头,因为对方是对的。符文有问题。虽然有一两个地方似乎没有损坏,但符文出了问题。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让我修理这架飞机?”易老于是向隧道望去。

    “是的。”林龙点了点头。

    因为他的实力,他不怕对方操纵飞机。

    “非常感谢。”听林龙这么说,意老当即高兴万分道。

    林龙看得出来,老人真的很爱傅。否则,如果他是别人,他只会考虑如何逃生和如何修理飞机。

    修理飞机不是一件简单的工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已经忙了好几个小时了,但他还没有找到原因。

    这段时间,林龙也在思考方法,但他想不出任何有效的方法。

    原因是飞机结构太复杂。好像只坏了几个地方,但涉及的东西太多了。如果不是知识渊博,经验丰富,是不可能修复的。

    至少,经过这样一段时间的接触,林龙可以肯定自己根本修不好飞机。

    老人的力气让林龙大吃一惊,因为三个小时后,他终于修好了飞机。

    在这个过程中,林龙自然学到了很多。他相信,如果他把这样一架损坏的飞机放在他面前,他一定能够修理它。

    “谢谢你,易先生。”看着修好的飞机,林龙诚恳地说。

    “别谢我,这只是我的爱好,年轻人,我希望你以后能像我一样把傅发扬光大,跟着我哥哥走……”于是他在封面上拍了拍手。

    林龙没有阻止他,因为他知道自己的想法已经决定了。

    刚才和易老聊了几句,林龙才知道,之前死去的第二个中年人是他自己的哥哥,也是他在世上唯一的亲人。他们彼此有着深厚的感情。自然,中年人死后他不想活了。

    可以说,如果不是他对傅的爱,他早就自杀了。

    看着对方的倒下,林龙没有愧疚,因为如果他当时不杀那两个人,可能就是他。

    这是一个丛林世界。仁慈是对自己的不尊重。

    在这里住了一会儿,林龙从洞里出来了。他从洞里出来后,把旁边的石头击落,把洞完全封了起来。

    一老,你可以睡这里。所以林龙离开了这里。

    离开这里后,他直接去了兴武学院。

    回到兴武学院后,林龙发现兴武山上有个秘密的地方。然而,人们只知道有一个秘密的地方,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究其原因,除了林龙和沈小英外,所有进入这个秘密地方的人都死了。

    林龙没有理会这些,而是自己创业。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他还去听导师的讲座。然而,他说的话他已经知道了。因此,他只去了两次,不再像以前那样去了。林龙重返兴武学院,也是雷雨、范少云等人第一次知道。

    在兴武学院,他们对林龙无能为力,所以见到林龙时只能瞪着他。

    两天后的第三天,图书馆里的林龙听说兴武学院要开一个可以改善心灵的秘密场所,被兴武学院称为精神秘密场所。

    这次你不需要注册就可以进入这个秘密的地方。三天后的早晨,你只需要在学院后山的山坡上集合。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放下我那受限的思想。即使我做不到,还是去这样一个秘密的地方比较好,因为里面可能有收获。林龙的脑子里闪过这个念头。

    因为这个想法,他决定进去散散步。

    很快,三天过去了。第三天一大早,林龙就跟着兴武学院的其他同学来到了后山。

    在这一天,林龙可以看到所有他平时看不到的人。显然,不管他是谁,他都希望能提高自己的头脑。

    当我来到山中央时,已经挤满了兴武大学生。

    一位长老望着前来的人,大声说:“这一次,因为时间足够,所有的门徒不再一起进入秘境,而是分成三组。第一组是新人,第二组是二级战士初期的人,实力更强的人最终会进入……”

    “每班弟子有三天。过了三天,凡你在其中所行的,都要从隐密处直接打发出去。」

    “这三天,如果遇到危险,可以背诵学院提供的符文术语。通过符文条款,你可以在第一时间离开这个秘密的地方。我们已经把符文写在纸上了,它们在我旁边的弟子手里。当你来找我的时候,你可以有一个。”

    “秘境有两个关卡,但这次只开启一个关卡。好吧,我们休息一下。过了一会儿,秘密王国就要正式开始了。现在,新门徒要先到我这里来。”

    听了长老的话,林龙和其他新弟子立刻去找长老。

    他们的数量明显比以前少了,自然是因为这一时期的意外,特别是兴武山秘境的开放,使得包括李汉在内的弟子们纷纷倒下。

    然而,这种坠落是意料之中的,所以兴武大学的人根本不认为有什么意外。

    在长老前后,长老示意弟子分发一张写有符文的纸。

    很快,他们每人都得到了一个。

    一眼望去,林龙就知道如何背诵这个符文术语。这个符文术语非常简单。然而,如果你不知道它是什么,你就被困在里面,无法脱身。

    过了一会儿,老人说:“现在秘密的地方是开放的!”

    话音刚落,身后的山洞里就出现了一个小孔,可以让几个人同时通过。

    这些新来的学生很快就向洞口走去。在他们的两边,都有几位兴武学院的老师盯着他们。

    当然,这是为了防止其他人混入他们的新门徒。

    林龙也在他们后面,刚走了那么几步,就有一个人走到他身边,然后凶狠地说:“林龙,进去后,别让我碰到你,否则会让你受罪的!”

    林龙不用抬头就知道这个人就是范少云。

    林龙笑着说:“听你说,我希望进去后能见到你。”。

    他怎么能用力气怕范少云呢。

    范绍冷笑道:“好吧,我真的很期待。”。

    谈话中,他们已经到了洞口。

    接着范少云带头走了进来,林龙跟着他。

    只是一时间,其他人也消失在光圈里。

    他们不知道,这时,在后山的另一边,有一个小孔,只能容纳一个人。洞外有两个人,一个是雷雨,一个是长老。

    雷雨恭敬地对旁边的老人说:“魏城长老,这次麻烦你了。”。

0275 错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