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1 面孔(1/2)
作者:手速狂飙
    “幸运?不管你有多幸运,在这个秘密的地方什么事都不会发生,对了,很多长老和导师都忍不住要当道士。

    他们再也看不懂这个秘密地方的情况了,林龙的话自然让他们产生怀疑。

    “如果你不相信我,你可以来看看我的血,看我是否服用了二级强气丸。”林龙只能无辜地摊开他的手。

    “好吧,那你来看看他有多强壮。”总统是合适的人选。

    听他这么说,一个靠近林龙的长老马上走了过来。“院长,这森林真的只有一级战士的实力。”这时,熊天云突然说道。

    他早就检查过林龙,所以他自然知道林龙有多强壮。

    “就是说,我想我们应该检查一下所有的东西。”其中一位长者突然变成了道。

    “我十几天前刚查过林立。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即使突破了自己的实力,达到了二级初武的境界,也不会在秘境的二级发挥任何作用。”熊天云摇了摇头。

    “好吧,周星长老,你最好检查一下。”院长是这么说的。

    周星长老听了,又走到林龙跟前。

    然后,他直接把血试液混合在林龙旁边。过了一会儿,他准备了一碗溶液。

    “林立,在这碗里滴一滴血!”老人看了看林龙路。

    林龙立刻咬了咬左手食指,然后往碗里滴了一滴血。

    之后,大家的目光立刻聚焦在这碗溶液上。

    然而,不管他们怎么想,解决方案仍然是透明的,根本没有变化。也就是说,林龙从来没有吃过二级锦旗丸,不是二级战士。

    “这片森林真幸运。只是一级武功的力量。当你进入二级秘境时,什么都不用做。”

    一时间,现场所有人都忍不住感叹。

    “看来森林没有说谎。”院长点了点头,然后又把目光移向雷雨现在让我们看看雷雨为什么要进入这个秘密的地方,她是怎么进入的!”

    “院长,雷雨老师现在明显疯了。不管我们怎么问,都得不到结果。”一位年轻的老师立刻感到困惑。

    “你错了,”熊天云摇了摇头,“我们这些长辈和师徒中,懂得进门的人不多。而且,只有长辈才会知道,所以应该不难追查。”

    “况且,雷雨家教的情况似乎并不严重。经过训练,他应该可以康复,然后他就会知道谁会帮助他进入这个秘密世界。”

    “我希望帮助雷雨家教的人现在能站起来,否则,如果我以后发现,世界上没有人能救你!”这时,院长冷冷地说。

    说话间,他的眼睛在几位长者的脸上闪过。作为院长,他自然知道哪些长者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进入这个秘密的地方。

    过了一会儿,院长突然冷冷地说:“是你吗?”

    话音刚落,一位长者就忍不住发抖。他的出现立刻让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他身上。

    老人见此,立即跪下哭喊:“院长,我错了。我不应该再为雷雨打开一条通道,让他进入这个秘密的地方。”

    “郭长老,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一直对你很好!院长的脸很丑。

    他平时真的很喜欢郭大爷。正因为如此,郭老伯即使实力不好,也能知道另一条路进入这个秘密的地方。

    “院长,我,郭凯,从雷雨那里得到了一些好处……”郭老人说。

    “你知不知道,因为你,秘境变得不稳定,这些弟子无法用符文术语逃离秘境,兴武书院损失惨重!”院长很生气。

    “迪恩,我错了。我再也不会那样做了!”郭老人一脸愁容地说。

    这时,他心里自然责怪雷雨,因为如果雷雨不在这个秘密的地方呆这么久,这样的问题又会出现在哪里呢。

    “下次呢?“你待在地牢里吧。”院长看着首席执法官说:“老执法官,马上帮我把他放在地牢里!”

    执法长老当即挥了挥手,两名执法队员立即走近执法长老,搜查了他的东西,然后直接护送他到地牢。事情在这里曝光了。

    当人们以为事情到此为止时,一个来自秘方的弟子突然喊道:“院长,我想范少云的死和林立有很大关系。”

    “哦,你知道什么?”院长忍不住看了看弟子。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范少云和林立有矛盾,所以进入秘境后,范少云请我们和他关系好的人来对付林立。”弟子立刻回答。

    “迪恩,是的,这是事实。”他旁边的几个人应该马上和好。

    “没有他,你们这么多人怎么能对付林立?”院长皱了皱眉。

    “我不知道。虽然范少云让我们处理林立,我们从头到尾都没见过林立,但过了一段时间,我们也没见过范少云。所以,我觉得范少云的死和林立有很大关系。

    “你们这么多人想和我打交道,但现在因为你们中的一个死了,然后把那个人的死怪到我头上?”林龙忍不住笑了笑,有些讽刺。

    “是真的,但不可否认范少云的死与你有关。”那弟子一脸抽了抽,便匆匆道。

    他没有任何证据。他这么说只是为了让院长怀疑林龙。

    林龙知道这个人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他是范少云的贴身男仆。

    “不要说没有事实的废话。”院长一脸冷淡地说。

    “是的……”那人重复道。

    然而,低着头,他显然很自豪,因为他的目标已经实现了。

    “今天就这些。我们回去吧。”然后总统说。

    “迪恩,我们不能进入这个秘密吗?”那些没能进入秘境的弟子就是道。

    “这个秘密的地方已经处于不稳定的状态。恢复稳定至少需要几天时间。您确定要现在输入吗?”熊天云忍不住欢呼起来。

    “哦,当然不是。”门徒们挥手。

    “好吧,这一次,我们看看以后能不能补回来。”院子又成了路。

    然后,人才就分散了。

    至于林龙,他直接去了图书馆。他想知道怎样才能轻易进入孤寂悬崖上的符文阵。否则,他很难得到这本书的成果。

    刚走出几步,一个人就走到他身边,然后阴阳奇怪的气道里,“林立,你说完了。”

    本站域名123wx。co?

    环顾四周,林龙发现这个人就是说范少云的死和他有关的人。

    “哦,你说什么?”林龙忍不住笑了。

    “因为我说的话,迪恩,他们肯定对你有怀疑。只要你有缺点,你就会死。当然,范家不会放你走的。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逃离兴武城。然而,以你的力量,不可能安全离开兴武市。哈哈哈。”最后,那人自豪地笑了起来。

    “我很惊讶。我好像对你没有什么怨恨。”林龙疑惑道。
0281 面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