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1 面孔(2/2)
作者:手速狂飙

    “我没有任何敌意。我只希望能借你爬上樊家的高枝。哈哈哈……”那人又得意地笑着说。

    “那么,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林龙问。

    “我叫杜良军。”

    “好吧,我希望我们以后不要在兴武学院外单独见面,否则,没人知道你是怎么死的。”说完,林龙走开了。

    “孩子,你的力量能对我做什么?”杜良军冷笑道。

    然而,不知何故,他感到背后冷。

    杜良军之所以不怕林龙,是因为他的实力已经到了一级武功的巅峰期,他隐约觉得自己能很快突破到二级武功,所以他自然不理会林龙。离开这个人后不久,林龙来到图书馆。然而,在图书馆呆了一天后,他仍然没有找到一种方法来轻松破解符文阵。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林龙不肯放弃。他每天都会花一些时间思考如何轻松打破符文阵。

    不知不觉,到了二级药师资格考试的时候了。

    考核地点仍在兴武学院最大的武术训练场。这一天,兴武学院的人基本上来到了这个训练场。

    在所有的新弟子中,林龙是唯一报名的。所以当林龙出现在会场中央时,现场所有的面孔都感到惊讶。

    “林立不是新弟子。他怎么这么快就参加了二级药师资格考试?”

    “是的,他没有这样的力气是合理的。”

    “你看,就连才华横溢的于志也没有参加。”

    “谁知道呢,也许他只是来找乐子的。”

    老弟子如此评论,新弟子更是惊诧不已。

    当然,如果不是之前林龙从二级密室出来的话,这些老弟子很少认识他。

    “林立居然参加了二级药师资格考试,这让我很意外。他真的有力气吗?”

    “你怎么看?他怎么能有这么大的力气?我绝对想借此机会让大家知道他存在。”

    到那时候,他必首先炼不成,必蒙羞

    “丢了自己的脸。丢了我们新弟子的脸不好。”

    ……

    在公众的点评中,评估正式开始。这段时间,林龙不知道自己做了多少个二级强气丸,所以评估对他来说是小菜一碟。

    以他的力量,他根本不用花三种材料。然而,为了不显得那么特别,他假装前两种材料有错,以致提炼失败。

    不仅失败了,而且花了很长时间。

    “哈哈,我就说,这森林是为了炫耀,他一点力气都没有。”

    那些看不起林龙脸的人,都露出了一副喜气洋洋的样子。

    “林立,你没什么力气。你的节目是什么?另一边,一个周围没有人的少年在喃喃自语。

    这个年轻人不是别人,就像以前才华横溢的范少云一样。

    他甚至不打算看林龙一眼,但过了一会儿,一声尖叫从他身边传来,“林立怎么可能成功炼制出二级强气丹?”

    什么?林立炼制二级强气丹成功?听到这样的声音,于志赶紧把目光移到了林龙站的地方。

    不仅是他,现场所有人都在看着林龙。

    这时,一位家教来到了林龙身边。

    说实话,不仅这些门徒,其他老师和长辈都很惊讶。毕竟,林龙是个新弟子。

    更何况,林龙的才华还不如于志、范少云那么出众。

    这时,现场出奇安静,大家都在等待导师的答案。

    导师拿起林龙的长生不老药,看了一会儿才点头。然后他转过身去看了看导师和身后的道士,“这个弟子做的是一颗二级强气丸。”

    什么,真的是二级锦旗丸吗?听到这些,大家又感到惊讶。

    这时,前面的几位长辈忍不住走了过来。

    毕竟,林龙只是个新弟子。如果他真的能炼制出2级强气丹,自然会让他们大吃一惊。

    这些人涌入后,都仔细检查了齐林龙的药丸。

    过了很长时间,他们都开始了,然后说:“是的,是二级锦旗丹。”一个人的验证可能是错的,所以很多人都说是二级锦旗丹,没错。

    一时间,现场所有的面孔又变得精彩起来。

    与林龙没有任何利益冲突的人,自然会惊叹林龙的实力。在天赋不出众的情况下,林龙可以像其他人一样快速炼制出2级强气丹。

    那些想让林龙出丑的人看起来很丑。

    这个天赋比我差多了。他是怎么做到的?这时,余智脑子里的想法不断闪现。

    但不管他们怎么想,都无法改变林龙已经成为二等药师的事实。

    很快,一个代表二级药师身份的腰牌被发给了林龙。

    考试结束后,林龙立即拿着腰牌,去了图书馆。接下来,他自然想进入图书馆二楼,寻找有关子福欢丹的书籍。

    林龙几乎花了一天的时间才进入图书馆。最后,他收集了几本关于子夫焕丹的书。令他高兴的是,他找到了紫伏焕丹的配方。

    精制紫附丸需要几种原料。它们大多数很容易找到,只有一个很难找到。甚至可以说,滋附旋转丸没有市场。

    但令林龙松了一口气的是,这些材料不是别的。那是他在秘密的地方遇到的金果。

    通过打听资料,他也知道这种金色的水果叫什么。它叫金乌果。

    幸运的是,他在这个秘密的地方发现了这样的水果。否则,他就得在外面找。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找到。

    既然炼制子福旋转丹需要金乌木,那他无论如何也要重新进入这个秘密的地方,他必须抓紧时间。林龙心里说。

    收集完这些资料,林龙离开了图书馆。他出来时差点碰到一个女弟子。

    在他身体的一边,林龙看着女弟子,脸上闪现出惊讶的表情,因为那个女人不是别人,正是在练武场被那些弟子称为金童玉女的赵雅轩。

    林龙惊讶的神色闪过,然后假装抱歉,对赵雅轩说:“对不起,师姐。”

    。